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1/2008 2:08:00 AM
+1
大好头颅 - 10/1/2008 2:10:00 AM
我来也。。。。。。。
roger663 - 10/1/2008 2:11:00 AM
希望一场大胜,让国庆有个好心情吧,虽然国庆要继续加班
catkingj - 10/1/2008 2:13:00 AM
波尔图在最糟糕的时间遇上我们。拿下了
大好头颅 - 10/1/2008 2:19:00 AM
呵呵,大场面估计要好点吧
希望知耻而后勇
Noriping - 10/1/2008 2:30:00 AM
估计是个平局吧
Bcole - 10/1/2008 2:34:00 AM
10:0胜利~~: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0/1/2008 2:35:00 AM
是波尔图啊
catkingj - 10/1/2008 2:36:00 AM
小沃
come on~!
roger663 - 10/1/2008 2:36:00 AM
是波尔图,葡萄牙球队应该比较好对付,起码不是只橄榄球队
roger663 - 10/1/2008 2:40:00 AM
范佩西继续首发,温格用人实在是……
大好头颅 - 10/1/2008 2:51:00 AM
小孩子不确定性太强,不可能在这种场面打首发的
tomcat - 10/1/2008 2:52:00 AM
加油
大好头颅 - 10/1/2008 2:59:00 AM
敌人速度不错啊
tomcat - 10/1/2008 3:00:00 AM
今天精神面貌不错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2008 3:13:00 AM
0:3的球,波尔图运气真差
大好头颅 - 10/1/2008 3:14:00 AM
敌人每个角球都要吓出我们一身汗
tomcat - 10/1/2008 3:15:00 AM
险啊
tomcat - 10/1/2008 3:16:00 AM
日 角球开6个都没人家开一个有威胁
大好头颅 - 10/1/2008 3:17:00 AM
哈哈,范范
Henry3246 - 10/1/2008 3:18:00 AM
入球了!!!
小佩佩:default12:
最大功劳是F4:default7:
不在状态 - 10/1/2008 3:18:00 AM
V11 娃哈哈
tomcat - 10/1/2008 3:18:00 AM
oh yes v11
不在状态 - 10/1/2008 3:20:00 AM
塞 传 跑 俱到位 很好
Arsally - 10/1/2008 3:24:00 AM
范范的球儿好关键
现在要稳一稳~~~
Henry3246 - 10/1/2008 3:25:00 AM
2比0:default12:
德德:default52:
Arsally - 10/1/2008 3:26:00 AM
wow...这个头球确实漂亮哈~
大好头颅 - 10/1/2008 3:26:00 AM
哇塞,阿德。。。。
大好头颅 - 10/1/2008 3:27:00 AM
小范角球的弧线比小法的还是要好啊
tomcat - 10/1/2008 3:27:00 AM
oh yes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