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10/1/2008 3:27:00 AM
A25 娃哈哈
不在状态 - 10/1/2008 3:30:00 AM
AV胶合
tomcat - 10/1/2008 3:34:00 AM
上半场有惊无险
Bcole - 10/1/2008 3:34:00 AM
不错````大胜的情况下```我想看下W19。S18。W12:default11:
andypizzafox - 10/1/2008 3:35:00 AM
AV传射~~
loo510 - 10/1/2008 3:35:00 AM
看来还是欧冠他们比较重视,机会把握得比较好。
想想上场小范的7次射门全部飞机,这次铲射没办法飞机了吧··呵呵。
只要把握好进球机会,防守有点问题也不怕、、
sd123kb - 10/1/2008 3:36:00 AM
貌似W14。。。只能往右边趟球。。。不会摆着过人,对方看的很透啊。
红色重炮 - 10/1/2008 3:37:00 AM
精神面貌很好
sd123kb - 10/1/2008 3:38:00 AM
阿德在大吼啊。
roger663 - 10/1/2008 3:40:00 AM
进攻不错,防守令人担忧
Arsally - 10/1/2008 3:41:00 AM
蒽蒽要稳住,范范有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呀
tomcat - 10/1/2008 3:46:00 AM
今天全队的跑位好多了
Arsally - 10/1/2008 3:49:00 AM
耶~~~!漂亮啊~~~~!
Henry3246 - 10/1/2008 3:50:00 AM
3:0
兵败如山倒了波图:default2:
大好头颅 - 10/1/2008 3:50:00 AM
风采风采。。。。喔喔喔。。。。。
不在状态 - 10/1/2008 3:51:00 AM
V11 娃哈哈
tomcat - 10/1/2008 3:51:00 AM
v11又一个
剑心23 - 10/1/2008 3:53:00 AM
小范这球太漂亮了!有博哥的感觉啊!!!!!!!!!
老虎现在信心很足啊,开窍了!!!!!!!
剑心23 - 10/1/2008 3:54:00 AM
对方现在是乱了。。。。。。。。。。
Arsally - 10/1/2008 3:54:00 AM
啊!可惜啊~~小老虎
剑心23 - 10/1/2008 3:55:00 AM
可惜可惜,不进比进难!
大好头颅 - 10/1/2008 3:55:00 AM
我靠啊,这球都不进
tomcat - 10/1/2008 3:56:00 AM
有点放松了
Arsally - 10/1/2008 3:58:00 AM
波尔图已经慌了
Arsally - 10/1/2008 3:59:00 AM
。。。。。。这个球儿不进更难啊。。。。。。。。
剑心23 - 10/1/2008 3:59:00 AM
纳斯里!!!!!!!!可惜啊!!!!!!!
太久没上,脚生了!!!!
大好头颅 - 10/1/2008 3:59:00 AM
屠杀的机会啊。。。
tomcat - 10/1/2008 4:00:00 AM
n8可惜啊
tomcat - 10/1/2008 4:02:00 AM
可以放小妖了
剑心23 - 10/1/2008 4:04:00 AM
老虎现在好妖啊!!!!!!!!: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