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10/1/2008 4:06:00 AM
成表演时刻了,大家都想刷数据
剑心23 - 10/1/2008 4:07:00 AM
纳斯里刚刚复出,够了,调整!
剑心23 - 10/1/2008 4:08:00 AM
刷数据了!!!!!!!
Arsally - 10/1/2008 4:08:00 AM
。。。。。。。阿德这脚不聪明
不在状态 - 10/1/2008 4:09:00 AM
A25往后会得益F4的这脚远射
tomcat - 10/1/2008 4:09:00 AM
小法射得漂亮
Arsally - 10/1/2008 4:10:00 AM
小老虎没事儿吧~~~~~~~~~~~~~~~
Arsally - 10/1/2008 4:11:00 AM
点球
不在状态 - 10/1/2008 4:12:00 AM
A25 娃哈哈
Henry3246 - 10/1/2008 4:13:00 AM
12码:tuzki9:
阿德也梅开二度:tuzki3:
Arsally - 10/1/2008 4:13:00 AM
耶耶耶~~~
剑心23 - 10/1/2008 4:13:00 AM
波尔图已经SB了!
可以把小老虎换下了,小家伙冲得欢,别受伤了!!!!
tomcat - 10/1/2008 4:14:00 AM
放v12上来吧
Arsally - 10/1/2008 4:15:00 AM
教授笑得好开心哈~~~~~~~~:default11: :default11:
剑心23 - 10/1/2008 4:15:00 AM
疯了。。。。。。。。。。。都疯了。。。。。。。。:default7: :default7:
大好头颅 - 10/1/2008 4:16:00 AM
V神。。。
温格也笑傻了
大好头颅 - 10/1/2008 4:16:00 AM
表演时刻,不要乱拿牌啊
tomcat - 10/1/2008 4:16:00 AM
都在玩了
tomcat - 10/1/2008 4:18:00 AM
c22不要太拼了
sd123kb - 10/1/2008 4:20:00 AM
波尔图这是。。。在干嘛?来伦敦购物的?
剑心23 - 10/1/2008 4:21:00 AM
注意适当的收一收,保护自己!
sd123kb - 10/1/2008 4:23:00 AM
可以考察一下波尔图的小妖了。。。
Arsally - 10/1/2008 4:23:00 AM
还有十分钟,再进俩呗。。。:default11:
sd123kb - 10/1/2008 4:25:00 AM
大胜啊。。。啥时候我们变成神经刀了。。。
剑心23 - 10/1/2008 4:29:00 AM
德哥,帽子飞了。。。。。。。。。。。。
剑心23 - 10/1/2008 4:30:00 AM
我晕。。。。。。。。这都不进!!!!!!!!
tomcat - 10/1/2008 4:31:00 AM
爱不爱踩起单车
Arsally - 10/1/2008 4:32:00 AM
这哪儿是4-0的球儿啊。。。。。。。。
fimp - 10/1/2008 4:32:00 AM
今天下半场波尔图多了很多“后卫”。最后的临门一脚,都是我们帮他们解围的。:default8:
andypizzafox - 10/1/2008 4:34:00 AM
阿德真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