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小组赛 阿森纳4-0波尔图 范佩西2 阿德巴约2
蓝色 - 10/1/2008 4:34:00 AM
谁能搞术我贝拉最后一次妙传的必进球怎么没进的 被自己人档出?太快了看不清楚...
tomcat - 10/1/2008 4:35:00 AM
我们浪费好多机会了
roger663 - 10/1/2008 4:35:00 AM
下半场打得很放松,一场不错的比赛,虽然防守问题没有改善。 洗了睡,明天继续加班。
剑心23 - 10/1/2008 4:35:00 AM
上周末郁闷90分钟,总算发泄了!浪费不少必进机会,不然比分还要大啊!!!!!!! 周六鸡恩洗干净PP等着!!!!! 防守方面还是很多问题,都是老问题了,角球依然放卫星,除了开始阶段小范主罚的角球还有质量,到后面小法和小德是一个比一个罚得烂!!!!!! 睡觉睡觉!爽!!!!!!
pires84917 - 10/1/2008 4:36:00 AM
和当年罗西基射AK身上那一脚一样 埃布这个倒霉蛋
Arsally - 10/1/2008 4:36:00 AM
费内巴切0-0基辅
tomcat - 10/1/2008 4:37:00 AM
教授笑得好灿烂 安心睡了
pires84917 - 10/1/2008 4:37:00 AM
纳斯里复出了,埃布就板凳伺候吧........
tomcat - 10/1/2008 4:38:00 AM
小组排第一了
catkingj - 10/1/2008 4:38:00 AM
洗洗睡咯,浪费机会太多了。
红色重炮 - 10/1/2008 4:40:00 AM
看的我都打饱嗝了。睡觉:default7:
Arsally - 10/1/2008 4:42:00 AM
是啊,浪费太多机会
Arsally - 10/1/2008 4:42:00 AM
嘎嘎!开心!大家晚安~!
37°2 - 10/1/2008 4:46:00 AM
阿德巴约把握好机会,可以进5个:default8:
tomcat - 10/1/2008 4:47:00 AM
今天少了很多越位啦
小枪手 - 10/1/2008 4:51:00 AM
球队还是按照这种怪异的曲线在前进。 不知道这场比赛是成为一个稳定开始的起点还是新的一条曲线的顶点,感觉还是后者可能性较大。
防止暴力注册 - 10/1/2008 4:54:00 AM
网络真卡,就看了最后15分钟 赢了就好饿
sd123kb - 10/1/2008 5:25:00 AM
ls你来啦?:default5:
Northwest - 10/1/2008 6:02:00 AM
希望欧冠的大胜能够振奋在联赛中的阿森纳。
白加黑 - 10/1/2008 12:07:00 PM
我感谢阿德在垃圾时间浪费无数机会. 否则又拿进球数据来讨薪水了
白加黑 - 10/1/2008 12:20:00 PM
贝拉放在边路简直浪费材料
大好头颅 - 10/1/2008 12:30:00 PM
贝拉现在去中路?弄不了几场他就会大玻璃了 西甲或许还可以,英超意甲都不现实,除非他有鲁胖子那样的身板。
白加黑 - 10/1/2008 1:06:00 PM
不满意昨晚温格的换人, 不管什么形势, 他的换人顺序是定死的.相当于把替补标了号码排序 BENDTNER是排第一,不管换啥好,首先B25先上,因为他们目前替补最多的, 如果换RVP,按照风格和类型,我觉得应用VELA换他,并非死板的顺序排列
大好头颅 - 10/1/2008 1:21:00 PM
恩,这个有点温格定式。boss的临场一直不是长项,60岁的老头要改变缺点很难的,最大程度发挥他的长处才是我们比较现实的寄托。。。 再说,表演时刻,论功行赏,资历高点的容易排名靠前。而且大本也确实是有特点。这个赛季,不是万不得已,温格肯定不会把12换到中间去顶小范的。毕竟要为小孩的运动生涯负责。
christmasnow - 10/1/2008 2:45:00 PM
B26可以顶小范,能力上完全没问题,我比较不满意的是,为什么永远都不会换F4?这孩子真的是超人来的么?不需要休息么?一个夏天都没休息过,现在也不给休息,对后面的,尤其是3月份的赛程,一定会有影响
tomcat - 10/1/2008 2:56:00 PM
小法踢球很省力的
浩斯 - 10/1/2008 3:30:00 PM
克里希不厚道呀!
Beast - 10/1/2008 9:04:00 PM
我总觉得让纳斯里打中路德尼尔森下 诶布诶打边更好
Beast - 10/1/2008 9:08:00 PM
卡佩罗你笑什么笑 俗话说空门能踢飞这说明会踢球那是练过,你明白什么
xiongxiong - 10/1/2008 9:12:00 PM
偶也不明白~~~~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赛 阿森纳4-0波尔图 范佩西2 阿德巴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