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对论坛比球队还失望
37°2 - 10/5/2008 1:50:00 AM
有人以此为乐: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55:00 AM
有时候愚蠢就像是传染病,只要有一个观众表现出来(种族歧视),其他观众就会一窝蜂的盲从攀比,比比谁更蠢。 ——摘自麦扣译作“温格:珍爱足球环境,远离种族歧视”一文
sd123kb - 10/5/2008 2:01:00 AM
论坛是自由的地方,自由一向是有限度的。有情绪当然可以,但你可以在输球以后骂你女友的娘么?口无遮拦和言论自由不是一回事,就如37和疯子所言。 恕不远送。
红色重炮 - 10/5/2008 4:43:00 AM
LZ比较有意思,原来所谓的骂娘是和论坛的同志们送人参,这样的球迷我们不欢迎你,慢走慢走慢慢走
johnchen01 - 10/5/2008 9:18:00 AM
經過了上周的風波,論壇的批評帖明顯有質量了許多
guestA - 10/5/2008 9:46:00 AM
lz还是想多了 他说的不错,只是同样,他被误解了,然后他误解他人 只是大家都在气头上 互相误解有些可惜 或许战绩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和谐要靠前边球队的稳定发挥做保证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9:50:00 AM
相互误解了,LZ是不错的
fintanwxy - 10/5/2008 10:42:00 AM
其实LZ的意思是版主不应该以高姿态说某些人不是阿森纳球迷。 我这几年发现一个看球的重要规律:不管是不是经常看球的人,只要有人说自己是伪球迷,或者表现出BS自己专业性的语气,都比被别人直接骂娘更受伤害;而且阿森纳球迷更是如此。所以版主只要在论坛里指出某某人不够专业、理性,不管有没有道理,肯定会遭到非议或误解。 我相信某些斑竹本身也是心情不爽:本来看这么多年的球,自己的球队表现很失望,心情就够郁闷的了,回到论坛还得整理这么多发泄贴。版主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球迷发泄归发泄,如果迁怒于版主就不好了。 另外,还请某些球迷不要动不动拿自己何时注册何时开始看球做开场白,把自己的资历说的很高。在我眼中,专业球迷没有人会主动介绍自己的看球历史的,专业性体现在评球分析得是否有道理,而不是看你资历。
pires84917 - 10/5/2008 10:45:00 AM
LZ有点过激了...
fflowers - 10/5/2008 10:46:00 AM
楼主,发牢骚没啥,但是发牢骚排版排成这样,你不要怪我没看完。。。。
逆风 - 10/5/2008 10:56:00 AM
不太赞同在正规分坛发互骂的帖子,也就不同意楼主观点,骂人是宣泄不满,但真正的枪迷我想只有默默的忍受这种痛,然后又依然充满着期待,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我也是资深潜水,每每输球或不顺,睡不好,那是一种痛,自己承受吧,一觉醒来我依然爱着它,因为它带给我们的快乐激情远比痛苦多!!!
daniellestat - 10/5/2008 11:03:00 AM
楼主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已经在论坛里呆了很久,不太发帖,我想可能他心里也是想偶尔骂骂得,毕竟大家都用了精力和时间,遇到逆境,和我一样会发泄一下,每个人的性格和处世方式不同,有的遇到问题喜欢用所谓的人参发泄一下而已,这又如何?楼上一干论坛里所谓的老人和自命清高的人,认为这是大逆不道的,你们看不得不文明的表达方式,哪怕是文字上的不文明,OK,我和楼主一起不会再来了,你们自己小众应该也会玩的很开心。只不过提醒你们社会上比我们这样恶劣的人多的是,作为你们曾经的坛友,提醒你们以后千万小心,别人可不会这么只会玩文字游戏,而且是出于对球队喜爱的文字游戏。 我感到欣慰的是不是因为球队而变心离开论坛,gooner till die。
pires84917 - 10/5/2008 11:13:00 AM
发泄的话有很多种方式,但是人参公鸡不是好东西,能避免尽量避免。
roger663 - 10/5/2008 11:52:00 AM
路过,爱骂骂,爱谁谁
金戈铁马 - 10/5/2008 12:07: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10-5 11:03:00 发表 楼主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他已经在论坛里呆了很久,不太发帖,我想可能他心里也是想偶尔骂骂得,毕竟大家都用了精力和时间,遇到逆境,和我一样会发泄一下,每个人的性格和处世方式不同,有的遇到问题喜欢用所谓的人参发泄一下而已,这又如何?楼上一干论坛里所谓的老人和自命清高的人,认为这是大逆不道的,你们看不得不文明的表达方式,哪怕是文字上的不文明,OK,我和楼主一起不会再来了,你们自己小众应该也会玩的很开心。只
出来社会工作假若用谩骂和粗言,或者问候别人的母亲去解决问题的话,那不仅仅是幼稚了,如果对上司大概就是被炒掉,对同僚大概招来的结果轻者拳脚相向,重者甚至还会产生血案,希望现实中的你们并非如此。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10-5 11:03:00 发表 每个人的性格和处世方式不同,有的遇到问题喜欢用所谓的人参发泄一下而已,这又如何?
“这又如何?”我热切期望看到东北出现阁下的倩影。:default10:
红色重炮 - 10/5/2008 12:19:00 PM
“至于有些头衔是超级版主,却以一幅公中姿态出来指指点点的人,真是不理解他为何会写出这样的东西,居然还被加精。” 好了,连老S是谁都不知道的人而且还不理解他写那篇文章的用意竟然还自诩资深潜水员,搞的我还以为他有什么高见,原来大家都被骗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2:22:00 PM
重炮版主,面对产生歧义的会员,我觉得最好能先以温柔的态度对他进行解释,劝导,争取。 直接把人轰走实在不可取啊,毕竟ACN的人还不至于多到赶走一两个都无所谓的地步。
怪兽叔叔 - 10/5/2008 12:32:00 PM
支持LZ
catkingj - 10/5/2008 1:02:00 PM
看来楼主同志不少: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1: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13:02:00 发表 看来楼主同志不少:default10:
猫儿神,你也是快当BZ的人了,你6楼的那些话明显只会激怒LZ,让事态进一步恶化
catkingj - 10/5/2008 1:15:00 PM
:default10: 我可没能力让每个人跟上我的节奏啊。 放心,有幸当上的话我在主区只会说没营养的话。
红色重炮 - 10/5/2008 1:3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0-5 12:22:00 发表 重炮版主,面对产生歧义的会员,我觉得最好能先以温柔的态度对他进行解释,劝导,争取。 直接把人轰走实在不可取啊,毕竟ACN的人还不至于多到赶走一两个都无所谓的地步。
我发誓以后用马甲:default23:
37°2 - 10/5/2008 1:3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13:15:00 发表 :default10: 我可没能力让每个人跟上我的节奏啊。 放心,有幸当上的话我在主区只会说没营养的话。
那样不是你的风格,我会很失望的:default3:
catkingj - 10/5/2008 1: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13:36: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13:15:00 发表 :default10: 我可没能力让每个人跟上我的节奏啊。 放心,有幸当上的话我在主区只会说没营养的话。
那样不是你的风格,我会很失望的:default3:
我说在处理这种问题上
大好头颅 - 10/5/2008 4:38:00 PM
误读太多 其实猫的意思根本不是那么回事,LZ误读,老S又出来恶化了。。。唉,大家的出发点都不错,可惜都是性情中人。。。 LZ认为发泄发泄不错,我也认为输了球大家发泄发泄没问题。只是发泄出来的东西送给谁?论坛的底线就是不能送给其他会员。相信LZ的意思也不是说要论坛会员相互谩骂。其实纯粹的情绪发泄也没啥意思。 老人都有点怀念过去,从疯子、老S包括发哥都有过这种想法。有如孔老二言必称周公、尧舜。但过去确实无法复制,大到俱乐部建设、成绩,小到球员引进、运用。这几年变化太大,引起争议的地方也很多,很难容得下球迷们很闲适而高雅的去分析了。论坛必须摆正心态也是大势所趋,特别是输球之后,如果说人家一输球就出现,喷完就走很变态,其实一听到有人批评就马上怀疑人家乱发泄、甚至“捣乱”,何尝又不是过激呢? 来了就是客,想走的自然会走。在这的还是少说点“好走,不送”之类的话
Pryce - 10/5/2008 4:39:00 PM
:tuzki1: 和谐!!!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8 4:4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5 16:38:00 发表 误读太多 其实猫的意思根本不是那么回事,LZ误读,老S又出来恶化了。。。唉,大家的出发点都不错,可惜都是性情中人。。。 LZ认为发泄发泄不错,我也认为输了球大家发泄发泄没问题。只是发泄出来的东西送给谁?论坛的底线就是不能送给其他会员。相信LZ的意思也不是说要论坛会员相互谩骂。其实纯粹的情绪发泄也没啥意思。 老人都有点怀念过去,从疯子、老S包括发哥都有过这种想法。有如孔老二言必称周公、尧舜
说的好
catkingj - 10/5/2008 4:4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0-5 16:39:00 发表 :tuzki1: 和谐!!!
干嘛改呢?原来那段很好很强大啊:default5:
sd123kb - 10/5/2008 5:22:00 PM
原来说了啥:default9: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论坛比球队还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