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10/5/2008 5:26:00 PM
道不同不相为谋:default24:
4ever_gunners - 10/5/2008 6:13:00 PM
原来说了啥~
ff51 - 10/5/2008 6:30:00 PM
lz潜得真深啊,N年了才100多帖
catkingj - 10/5/2008 7:55:00 PM
你们自己问他吧。
Pryce - 10/5/2008 8:28:00 PM
好多38……我只是小小的称赞了lz一下
sd123kb - 10/5/2008 9:07:00 PM
:default1: 我们要原文
Eazzy - 10/5/2008 9:36:00 PM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喷?不能喷还上论坛干什么?
把握好尺度不就斑竹应该做的事么?
以前少喷了?雷胖子还在队里的时候一个贴子拍个十几页了,苗头不对了斑竹出来掐掉.
以我个人为例,以前掐架,多数还是摆事实讲道理,但是必然以脏话起头,"草你妈,这踢的什么吊球",斑竹出来解释一下这算人参么?
我前一阵子签名档写"温格我草你大爷",我知道这肯定要被BAN,我改掉了.
我刚才在某个QQ群里和一陌生孩子吵了几句,"漂亮你麻痹,比赛赢不了,谈什么漂亮,对手TMD是保级球队。一点创造力也没,只会横传横传,连个拿球突破的人都没,或者说,能拿球突破的在板凳上".这话我要搁论坛上说算人参么?
斑竹知会一声
暗之王子 - 10/5/2008 9:47:00 PM
最近2年都很少说话 感觉论坛气氛变了 所以一直潜水为主 有时看新闻都不登陆
Arsally - 10/5/2008 9:50:00 PM
反正莪是不喜看到互送补品
forestsun93 - 10/5/2008 9:52:00 PM
昨日大补了一通:default2:
Pryce - 10/5/2008 9:56: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10-5 21:36: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喷?不能喷还上论坛干什么?
把握好尺度不就斑竹应该做的事么?
以前少喷了?雷胖子还在队里的时候一个贴子拍个十几页了,苗头不对了斑竹出来掐掉.
以我个人为例,以前掐架,多数还是摆事实讲道理,但是必然以脏话起头,"草你妈,这踢的什么吊球",斑竹出来解释一下这算人参么?
我前一阵子签名档写"温格我草你大爷",我知道这肯定要被BAN,我 |
37说得很明白了,喷一下球员不算人参,但板油们互赠补品是明令禁止的
扫黄先锋 - 10/5/2008 9:58:00 PM
你丫在隔壁被追杀了吧?
Eazzy - 10/5/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0-5 21: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10-5 21:36: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喷?不能喷还上论坛干什么?
把握好尺度不就斑竹应该做的事么?
以前少喷了?雷胖子还在队里的时候一个贴子拍个十几页了,苗头不对了斑竹出来掐掉.
以我个人为例,以前掐架,多数还是摆事实讲道理,但是必然以脏话起头,"草你妈,这踢的什么吊球",斑竹出来解释一下 |
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但是粉丝也是有尊严的,为什么当初喷雷胖子喷亨利能吵起来,真的是喷一下无所谓么?还是尺度啊,不好掌握,想我那么英明的斑竹都把不好度.
Pryce - 10/5/2008 10:10:00 PM
版主也有本难念的经,删帖、关小黑屋之类的事,不可能开个听证会再下手的嘛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14:00 PM
我认为算 E你来的少 你不知道前段时间是什么样子 我认为你作为前超版更应该在这个时候做出一些表率
Eazzy - 10/5/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5 22:14:00 发表
我认为算 E你来的少 你不知道前段时间是什么样子 我认为你作为前超版更应该在这个时候做出一些表率 |
表率?NO,我很扭曲的
还有,知道我是前超版的人很少了,所以我稍微喷两句应该没事的.此外,我不做超版很多年,没什么威信我也越来越低调了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48:00 PM
你丫自己跟那里写的那几个打字嘛“前顿号超级版主”
fintanwxy - 10/5/2008 10:49:00 PM
Eazzy 是性情中人早已领教过了,令狐冲似的人物不适合版主,不过观点还是比较新奇的。
红色重炮 - 10/6/2008 12:19:00 AM
期待前炖好斑竹尽快变成前炖好处男:green10:
xiongxiong - 10/6/2008 8:34:00 AM
又见EAZZY~~~~啥时不做斑竹了????
xiongxiong - 10/6/2008 8:41:00 AM
另:觉得LZ的帖意思应该是球队打不好~~~~在坛里偶尔发泄下无妨(不是指人身攻击)~~~~MS之前还有斑竹说他不是Arsenal球迷~~~~他心情不好语气就有些过~~~~但是很多人都误会他的意思了~~~~:default37: :default37:
PS:总之都是猫碗的错~~~~不该说那样的话~~~~
sgreat - 10/6/2008 11:32:00 AM
楼主消消气,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白加黑 - 10/6/2008 12:32:00 PM
支持楼主。
我就要黑,怪自己学艺不精,喷的不狠。
疯狼居 - 10/6/2008 12:43:00 PM
足球是为了娱乐我们的,支持它没错
ybball - 10/6/2008 4:31:00 PM
我是来看发帖数的。。。。和谐。。。。要河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