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安哥拉火狐 - 10/5/2008 12:50:00 AM
今天的比赛,差点又输了,小法最后时刻的进球算是为本赛季争冠留了点希望。打赫尔城的时候,我说范佩西不行,
但并不否认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欧冠,他进了两个,但同样不能说明他就够资格担任我厂的正印前锋。这场比赛他的表
现仍然不好,依然是已经成型老毛病。而至于宋,虽然屡屡犯错,但我个人觉得他仍然还提升的空间。
对于范佩西的批评,当然不会是针对他个人,但如果你是一名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当球员表现不好时,自然会感到愤
怒,怒其不争。坛子里有人喜欢范范,无可厚非,每个阶段,人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球员。但在这里,我们是作为一名阿
森纳的球迷在谈论球员的表现,所有衡量的标准都应该以球队,集体的利益为准,不管是德黑,范黑,什么黑都好,目标
还不都是一样的么?
至于有些头衔是超级版主,却以一幅公中姿态出来指指点点的人,真是不理解他为何会写出这样的东西,居然还被加
精。
看看《阿森纳输球日 职业批评家日 ACN狼藉日》一文。请问,球队输了比赛,一干球迷熬夜看球仍然不睡还来坛子
里发帖,为的是什么?你说,球迷论坛一片狼籍,难道也要一片和谐才对?球迷们大半夜上来或褒奖,或批评,哪里不对
了?
我是资深潜水,2003年上大学的时候注册,此后就一直呆在这个论坛。我的发帖数量不超十篇,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比
赛结束之后上来看看,很多时候甚至都不登录,只浏览,但这里大家发布的一些信息,以及对于比赛的讨论都让我感到温
暖,尤其是在一些恶战之后,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像我这样,但你说我们这样的就不是阿森纳球迷,这我就不爽了,只要是
阿森纳的比赛,只要有时间,我都场场不落,你居然跑出来说,你不是阿森纳球迷,靠,滑稽。
在这个论坛泡了这么久,已经形成了习惯,只要看阿森纳的比赛,同时都会进来,尤其是在英超刚刚没得看的时候,
这里总能找到可以观看的链接。这么多年了,也感觉到了坛子里的变化,早期的一些老球迷,的确是创造了很好的环境,
比赛讨论中规中矩,大家都怀着对阿森纳深厚的情感发帖回帖,随着03-04那批黄金球员的离去,坛子里一些老人也流失
了不少,至少不像原来那样经常出现,但我相信,这些人肯定依然会经常回这里看看。
球队年轻化之后,球迷也一样,一堆这两年注册的90后小孩进入,坛子里的风格也和原来不一样了,于是有人看不惯
了,说什么黑这黑那,开始缅怀起曾经的纯真岁月。其实又何必呢?论坛本来就是大家发表意见,发泄情绪的地方,可以
说好的,也可以说坏的,可以搞正统的,同样也能骂骂娘吧,如果连这点包容都没有,还叫什么论坛呢?
这个超级版主说,我们要发帖,就要发有意义的贴,对此,我真是无语了。而更让我失望的是,该文还被加了精,在
他看来,大家的争论,不好的情绪,骂娘帖等等都是论坛的“顽疾”,是负面的。可这个,却是我这么多年来仍然愿意在
这里泡的原因。
catkingj - 10/5/2008 12:53:00 AM
今晚大家很和谐,很有爱,主题字数大幅度上升。
.SB8 - 10/5/2008 12:53:00 AM
说的很不错。
支持你。
漫步者 - 10/5/2008 12:54:00 AM
大多时候,我也在潜水。想当年为了练宠物升级而疯狂灌水了一阵子。。。
呵呵,楼主比我注册还早呢。
直抒胸臆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37°2 - 10/5/2008 12:54:00 AM
小法要是没进那球
今天的论坛和那天输给老虎城有的一比
原来有人喜欢看大家互送补品:default8:
catkingj - 10/5/2008 12:55:00 AM
:default10:
楼主介意我问候你娘亲吗?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2:56:00 AM
不知所云,原来楼主喜欢不停的发牢骚以及相互人身的论坛,真是个性
另外,论坛有个奇怪现象,一到输球,就有一帮人出来喷,喷完闪人,甚至你第二天回帖骂娘,他也不会还击,因为他不会在下次输球前出现
安哥拉火狐 - 10/5/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5 0:55:00 发表
:default10:
楼主介意我问候你娘亲吗? |
你娘要我告诉你,她很后悔和我搞出了你。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2:00 AM
“论坛本来就是大家发表意见,发泄情绪的地方,可以说好的,也可以说坏的,可以搞正统的,同样也能骂骂娘吧,如果连这点包容都没有,还叫什么论坛呢?”
这是楼主的原话
再请参考8楼
37°2 - 10/5/2008 1:04:00 AM
OK
8楼的话再出现第2次
关小黑屋: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05:00 AM
如同阿森纳从防守反击过度到传控型一样 论坛也随之需要不断的变化
我建议你去曼联论坛上看看 他们这几年战绩很好 声音也很干净 我们过去几年战绩好的时候声音一样干净 希望你能本着大环境的变化看问题 这样或许在这里不会被水呛着
安哥拉火狐 - 10/5/2008 1:0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1:04:00 发表
OK
8楼的话再出现第2次
关小黑屋:default10: |
呵呵 不用麻烦 此处不再来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6:00 AM
这楼先删掉再说咯
37°2 - 10/5/2008 1:06:00 AM
骂娘可以,要看对象是谁
是球员可以,这个说不准骂也太XXXX了
是捣乱的其他球迷,支持
本论坛自己人相互送补品,那就不好意思了,关小黑屋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07:00 AM
敲锣打鼓欢送
catkingj - 10/5/2008 1:07:00 AM
:default8:
可惜了注册时间。
.SB8 - 10/5/2008 1:08:00 AM
莫名其妙的!!!
真的是莫名其妙!!!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10:00 AM
比37还早呢
其实楼主这种心态根本不适合ACN,新浪论坛百度贴吧更合适,那家伙,你骂一个娘我送一个人参,那是相当的“过瘾”啊
liuli732 - 10/5/2008 1:18:00 AM
我就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看不得不同的声音 我觉得LZ说的不错么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20:00 AM
嗯 说的不错 相互人参很好 喷水池很好
catkingj - 10/5/2008 1:20:00 AM
不同的声音可以当然要听,不过前提是声音,不是噪音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20:00 AM
所以百度贴吧很好 所以新浪论坛更好 谢谢大家
37°2 - 10/5/2008 1:22: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0-5 1:18:00 发表
我就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看不得不同的声音 我觉得LZ说的不错么 |
如果不同的声音就是论坛的会员因为讨论的不顺心相互人参的话,这样的声音看不得,这是唯一的底线
骂娘可以,要看对象是谁
是球员可以,这个说不准骂也太XXXX了
是捣乱的其他球迷,支持
本论坛自己人相互送补品,那就不好意思了,关小黑屋
我想,那些喜欢看着大家相互送补品的人,内心一定很阴暗
那些既喜欢看别人送补品,而自己又喜欢这样送补品的感觉,这样的人还真别来
cecilia72 - 10/5/2008 1:27:00 AM
坛子为什么会下得那么快 我也不懂```
4ever_gunners - 10/5/2008 1:27:00 AM
我顶黑lz的人!
4ever_gunners - 10/5/2008 1:29:00 AM
37说的一点也没错
赢了不来
输了补品一堆
看不惯
37°2 - 10/5/2008 1:35:00 AM
发泄情绪没问题
你发泄到球员身上没人管你
发泄到论坛其他会员身上,你觉得合适吗
其他会员的家庭成员都很好,不需要问候
阿仙奴拥趸 - 10/5/2008 1:36:00 AM
原帖由 安哥拉火狐 于 2008-10-5 1:0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5 1:04:00 发表
OK
8楼的话再出现第2次
关小黑屋:default10: |
呵呵 不用麻烦 此处不再来 |
不送,慢走!
枪手风之子 - 10/5/2008 1:40:00 AM
新浪论坛和百度贴吧如何?够不够发泄?够不够刺激?
金戈铁马 - 10/5/2008 1:43:00 AM
论坛是喜欢阿森纳球迷相互交流的地方,输了球就一道找原因了或者喷喷球员,没啥,但起码记住这是公众地方,又不是私家厕所,难道除了喷*等像小孩一样闹情绪之外就没有别的言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