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10/2008 9:1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9 9:40:00 发表
卡瓦略不能打边卫,所以加拉没和特里搭档
这就好像,杰拉德老是打右边路,而阿隆索从来不去打右边一样,谁全能,谁就会呆在不是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
完全赞同你的意见
37°2 - 10/10/2008 9:22: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0-10 13:24:00 发表
一对一盯防的能力 除了阿亚拉 没人能和图雷平起平坐 随便你是什么类型前锋 速度的力量的还是技术的 |
这个这个:default3:
白加黑 - 10/11/2008 8:20:00 AM
那也太抬举了.
球赛不是单对对的斗牛游戏,是整体比赛,虽然补位,需要布防.还有盯人,
上一场对桑德兰,怀特赫德带球反击,我厂三个人围追,而正面防守的是TOURE,被一抹而过,TOURE只好犯规吃了黄牌.还有对候城的角球,当然GALLAS也逃不了责任.
想黑TOURE的话,即使上个赛季的镜头也不少,当然少不了欧联对利物浦的脑冲血的禁区紧身,即使自己人觉得没犯规,那是脑充血的楞头青表现.还有联赛后段,温格甚至用SONG替换下场.SONG于是踢了几场中卫.
好了,希望有黑人倾向的同僚多点留意TOURE的表现吧.特别是他在防守传中时是看球不看人,还有定位球的盯人防守.虽然他不象SENDEROS那种劣质表现.如果想争冠军,他的水平还不足以主力.
白加黑 - 10/11/2008 8:26:00 AM
不败赛季意义不大.那赛季初,TOURE踢了一段时边后卫.
不败赛季,是我们攻击对手的时间为主,而且我们有SOL, 有扎实的中场.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11:11:00 AM
一个是忠诚的不屈的枪手战士 另一个是泪包二五仔 你们自己选吧
tomcat - 10/11/2008 2:2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1 8:20:00 发表
那也太抬举了.
球赛不是单对对的斗牛游戏,是整体比赛,虽然补位,需要布防.还有盯人,
上一场对桑德兰,怀特赫德带球反击,我厂三个人围追,而正面防守的是TOURE,被一抹而过,TOURE只好犯规吃了黄牌.还有对候城的角球,当然GALLAS也逃不了责任.
想黑TOURE的话,即使上个赛季的镜头也不少,当然少不了欧联对利物浦的脑冲血的禁区紧身,即使自己人觉得没犯规,那是脑充血的楞头青表现.还有联赛后段,温格甚至用SONG替换下场.SONG于是踢了几场中卫.
好了,希望有黑人倾向的同僚多点留意TOURE的表现吧.特别是他在防守传中时是看球不看人,还有定位球的盯人防守.虽然他不象SENDEROS那种劣质表现.如果想争冠军,他的水平还不足以主力. |
桑德兰那个是假摔啊 上赛季后段song踢中卫是因为s3伤了 图雷要去踢右边卫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39: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1 8:26:00 发表
不败赛季意义不大.那赛季初,TOURE踢了一段时边后卫.
不败赛季,是我们攻击对手的时间为主,而且我们有SOL, 有扎实的中场. |
我不知道你看过我上次发的那个数据贴没有 建议你看一下 图雷担任中后卫和没担任中后卫后我们每个赛季失球数的比较
37°2 - 10/11/2008 2:42:00 PM
说了要放到整体的大环境考虑
我还说那时候要是加拉而非图雷担任中卫,我们冠军还多些呢
那时候的整体环境可比现在强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45:00 PM
人无完人 图雷身上有缺点 比如预判不够精确 但他的爆发力速度力量身体素质 以及他炉火纯青的铲抢技术 都决定了这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人才
买不买中后卫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真买了一名中后卫来担纲主力 去替补席打发时间的不会是图雷 而只可能是加拉 如果说他刚来时还有些资本当球霸 说不踢边后卫就不踢 说不要大号码就可以不要 但如今年事渐高 表现波动巨大 口碑又差 教授关键时刻可从不手软
37°2 - 10/11/2008 2:47:00 PM
这个我不否认
我上面的话只针对你42楼的那些所谓数据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51:00 PM
我不知道你仔细看过那个帖子没有 这个数据针对的不是一个赛季 我建议你仔细看看专门说图雷的那一段 我对比的是自博尔顿退役五老时代瓦解开始的每个赛季的失球数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2:56:00 PM
说加拉在切尔西踢不上主力中后卫是因为他是多面手而卡瓦略不是 我之前已经反驳过了
最早的主力左后卫是布里奇德尔奥诺之类 中间是特里+卡瓦略 加拉呢 在替补席呆着 后来布里奇受伤德尔奥诺踢得实在丑陋 加拉才从替补席站起来打上了主力左后卫
之后他要离开切尔西 面对可能的阻拦 他竟然说出了不让我走我就踢乌龙之类的话 天哪 阿德的人品放在他的面前就是圣人
叛逃切尔西来到阿森纳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加拉只是因为不喜欢那边老是踢边后卫 但很快我们知道他与阿森纳签下了一份周薪超过8.5W英镑的合同 要知道 当时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和大手大脚的牡蛎鸟甚至都拒绝为他开出超过7W的周薪
一到阿森纳 先是声明我来就是踢中后卫的 边后卫我不踢 接着拒绝了象征边后卫的3号 然后又拒绝了象征替补的大号码 加拉穿10号说实话我没太大意见 号码在我看来就是个代码 但我讨厌的是他自以为是挑三拣四的态度
tomcat - 10/11/2008 3:00:00 PM
他的确毁了10号
37°2 - 10/11/2008 3:04:00 PM
踢乌龙的报道,那可是切尔西人说的,而非加拉亲口说的报道
你要相信那是你的权利
每个赛季的失球数多少和个人无关,真要这么比,我只认同坎贝尔
要比就单独拿出来比个人技术和素质,不要放整体里比,这无法比较
最后我要说的是,阿德的人品无人能比
莫须有的乌龙论你还真拿来和阿德比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11:00 PM
你认同坎贝尔 我也认同 可我更相信数字 数字是最客观不会骗人的东西 事实是坎贝尔到来后 我们的防守质量根本没什么质的提升 01-02 02-03 都很不理想 直到图雷03-04横空出世 瞬间扭转了五老时代开始瓦解后的防守颓势
37°2 - 10/11/2008 3:13:00 PM
我只知道坎贝尔走后,冠军没我们什么事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3:15:00 PM
没错 我不止一次说过 坎贝尔就是完美中后卫的典范 但他的强势不代表图雷就是个鸡肋 而更说明图雷需要一个可靠的搭档 而不是加拉这样的鸡肋
红色重炮 - 10/11/2008 3:21:00 PM
争什么啊,把加拉和阿德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
37°2 - 10/11/2008 3: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1 15:15:00 发表
没错 我不止一次说过 坎贝尔就是完美中后卫的典范 但他的强势不代表图雷就是个鸡肋 而更说明图雷需要一个可靠的搭档 而不是加拉这样的鸡肋 |
那是否可以说加拉也需要一个可靠的搭档,而不是图雷这样的鸡肋
坎贝尔+加拉
坎贝尔+图雷
相信大多数会选择前者
至于重炮这样的加黑,就无视他的存在吧
白加黑 - 10/11/2008 5:24:00 PM
也好,这贴可以引来黑人开始着重留意TOURE的表现.
但TOURE毕竟是大好人,黑的人还是少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5:28:00 PM
大多数会选择前者?那要不要我们票看看?
我还就不信了,一个车子的叛徒凭什么比真正的阿森纳战士图雷更得人心!
白加黑 - 10/11/2008 5:32:00 PM
我黑人,
我也要黑的有的放矢,有理可循.
catkingj - 10/11/2008 5:42:00 PM
加拉图雷都不是最佳的核心后位,但绝对是顶级的辅助型后卫。两人一起搭档不是不好,但总觉得不够完美,没有无懈可击的感觉。所以在我心中加拉跟图雷技术意识上都差不多。如果添一个像当年黑坎那样的搭档就实在太好了,放弃谁?还用说嘛,论俱乐部烙印,年龄,稳定性,rp,性格,忠诚,加拉有哪一方面能比图雷出色?饿,除了薪水。
对了,我压根不看好加拉续约
cscscs - 10/11/2008 5:47:00 PM
看来当年让加拉当队长真的是三输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01:00 PM
别说这些 我就抛开这些因素单看两人的技术能力和身体条件 图雷的水平也可以把加拉远远甩开
另外,加拉合同到期了?如果他离开,而小法又暂时没有续约,是不是意味着阿德巴约成为阿森纳薪水第一人。。。:default10:
catkingj - 10/11/2008 6:06:00 PM
身体条件肯定是图雷牛b得非常非常多,图雷这两年已经很少短路了,不过加拉的意识比图雷好那么一点点,还有1v1加拉还是有经验优势.甩得远远也算不上啦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10:00 PM
1V1图雷我觉得超牛 爆发力速度力量都是顶级 再加上精确异常的铲抢 赛亚人
加拉也还不错 但身体上毫无优势 对抗德罗巴显得很吃力 图雷就从来不惧德罗巴
诚如猫王所说 加拉的优势就是经验 那既然经验丰富 他就更应该放手让身体条件更牛更善于肉搏的图雷冲上去和对手1V1 然后自己利用经验在后面补位 可自从他的第一天起 他就显得非常自我 总是在阵地战时带球冲上去 然后被对手断球打反击 上赛季有进步 位置感增强了不少 可本赛季老毛病又犯了 状态和比赛习惯又回到了刚来的第一个赛季
catkingj - 10/11/2008 6:13:00 PM
说说合同方面,克里希跟加拉的合同的都10年到期的,正常情况下俱乐部谈合同是还剩1年半或两年谈判的,克里希那边抄得风风火火了,加拉这边屁也没个?可能加拉的合同比较复杂吧.不过我确实觉得续约机会很少很少
对了,罗小鸡本赛季合约就到期了.
catkingj - 10/11/2008 6:15:00 PM
饿,爱不爱也是10年到期的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17:00 PM
克里希已经在夏天完成续约。。。
夏季一开始的时候,俱乐部官网说正准备开启与四员大将——萨尼亚、克里希、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的续约谈判工作,前三人的合同都已经在新赛季开始前搞定,小法目前情况不明
加拉的合同是到10年的?也就是说来的时候签了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