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0/11/2008 6:19:00 PM
晕,看来我火星了...
加拉肯定是10年,克里希都续约了,更没戏了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28:00 PM
嗯 我查了一下 图雷和老虎的合同也是10年到期
罗小鸡的合同的确本赛季结束就到期了 啊 总算解脱了
catkingj - 10/11/2008 6:39:00 PM
我这边的版本图雷是签到11年的,06年10月签,一个月后dj签了6年
枪手风之子 - 10/11/2008 6:41:00 PM
我查的是transfermarkt 一般合同期限我都查这个
猫王资料哪里的 交流一下
catkingj - 10/11/2008 6:50:00 PM
:default20:
鸡尝..我查的是百度贴吧..应该你那个是正确的了
cscscs - 10/11/2008 6:53:00 PM
罗西基是06年夏天来的,签的是五年吧,怎么可能今年就到期?难道签3年?
红色重炮 - 10/11/2008 7:21:00 PM
说加拉比图雷好,老S坐办公室坐傻了
catkingj - 10/11/2008 7:24:00 PM
你丫送补品,等劳资上位封你ip
红色重炮 - 10/11/2008 7:28:00 PM
丫挺,再牛逼我喊加拉偷你钱包去信不信?
sd123kb - 10/11/2008 7:29:00 PM
你喊的动现在的加拉?膜拜。:default10:
catkingj - 10/11/2008 7:32:00 PM
别,上次那丫偷我钱包给我咆两句就躲在一边哭了。不知所措啊我,求你别了
红色重炮 - 10/11/2008 7:40:00 PM
知道加拉的厉害了吧,让你丫牛逼:default52:
37°2 - 10/11/2008 8:31: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11 19:21:00 发表
说加拉比图雷好,老S坐办公室坐傻了 |
小黑屋伺候: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