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这是我加盟阿森纳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状态断断续续 但我保证一定会重回巅峰
37°2 - 10/8/2008 9:42:00 PM
谁是阿森纳挨批最多的人,很多枪手球迷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加拉”。作为枪手队长,加拉在后防线的表现并不理想,未能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联赛两场失利都是加拉的防守失误,而在领导才能方面法国后卫也没有展示出亲和力。 不单在俱乐部,在国家队中加拉的表现同样低迷,欧洲杯上法国小组未能出线,后防线更被打成了筛子,加拉可以说责无旁贷。面对批评和质疑,加拉一直很沉默,但最近还是站出来说了一番话,在接受《队报》(l'Equipe)采访时这位枪手队长首度开腔,在承认自己状态不佳的同时也表达了重返巅峰的决心。 加拉表示:“可以说,从2006年以来,大家都没有见到真正的加拉。在一些比赛中,我的表现不佳,国家队面对奥地利和瑞典的比赛,我都不在状态。或许,我是有点累了。我大可以闭上眼睛否认一切,声言我状态没有问题,但那不是我的做法。” “我的确有些疲惫,在一些比赛中出现失误,比如最近面对胡尔城的比赛。这是我加盟阿森纳以来最困难的时期,我的状态断断续续。一场比赛表现出众,下一场比赛就漏人。但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回到巅峰状态,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真正的加拉会回来的”,加拉慷慨陈词。
37°2 - 10/8/2008 9:42:00 PM
互换东家以后,加拉和科尔都不再有当年的状态
fintanwxy - 10/8/2008 9:45:00 PM
赶快把队长袖标主动交给小法!
大好头颅 - 10/8/2008 9:48:00 PM
交小法是害了他。。。。
fintanwxy - 10/8/2008 9:53:00 PM
主动点好。等再次失误让温格亲自说话就不好看了。
cscscs - 10/8/2008 9:55:00 PM
今年应该是加拉的最后一年了,合同到期了
37°2 - 10/8/2008 10:14:00 PM
也许会更新也不一定:default8:
Noriping - 10/8/2008 10:57:00 PM
周薪6万再签三年吧
37°2 - 10/8/2008 11:11:00 PM
加拉被我们糟蹋了 而科尔也一样
bluehawk - 10/8/2008 11:26:00 PM
可惜科尔了
天地一火枪 - 10/8/2008 11:45:00 PM
我觉得加拉是真的累了。 就没见他休息过。什么样的比赛,他都要上场。只有他没有轮换的权利。 这么用一个老将,我是觉得挺心疼的。
37°2 - 10/9/2008 12:03:00 AM
这和体力没多大关系 关键是阿森纳这样的防守体系害了他 看看他以前在海鲜多NB 亨利被他防的没脾气
4ever_gunners - 10/9/2008 6:33:00 AM
的确没有队长的感觉
Northwest - 10/9/2008 7:19:00 AM
我相信加拉!
christmasnow - 10/9/2008 9:40:00 AM
卡瓦略不能打边卫,所以加拉没和特里搭档 这就好像,杰拉德老是打右边路,而阿隆索从来不去打右边一样,谁全能,谁就会呆在不是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michaelluofang - 10/9/2008 9:55:00 AM
加拉不适合固定在禁区前 多次后插上就能说明问题 他需要空间和纵身 如果说图雷放在后面是为了保险 那加拉再扎根后场就没什么必要了 克里希没替补 加拉边路攻击能力又烂 权宜之计了 哎 双败
fintanwxy - 10/9/2008 9:59:00 AM
啥意思啊?你们是说让加拉做队长害了他,还是让他做中卫害了他?难道做边卫去?他肯定不干啊。
金戈铁马 - 10/9/2008 10:35:00 AM
30岁了,身体机能下降是必然的事情吧,否则阿森纳也不会在30岁一年一签了。不过我觉得造成他最困难的还是搭档问题,他和图老大类型特点相似,这样的搭档肯定会出问题。另外还有我们中场拦截屏障……呵呵,或许这就是阿森纳后卫的悲哀吧
gxzr - 10/9/2008 1:43:00 PM
哎~~ 加油吧~~~~
阿仙与奴奴 - 10/9/2008 1:53: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0-9 11:13: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9 9:40:00 发表 卡瓦略不能打边卫,所以加拉没和特里搭档 这就好像,杰拉德老是打右边路,而阿隆索从来不去打右边一样,谁全能,谁就会呆在不是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一开始牡蛎鸟用德奥尔诺布里奇什么的踢左后卫的时候 他就是替补 主力是特里+卡瓦略 后来布里奇伤了 德奥尔诺踢的又丑
很同意,莫尼尼奥用加拉很正确,加拉就不是打中间的料,莫尼尼奥早看穿了,不是因为加拉能踢边而卡瓦略不能踢边才让加拉去踢边的,这只是安慰加拉,就像不时给小孩一个棒棒糖哄一下,因为莫尼尼奥知道两个中坚受伤的时候,加拉能暂顶一下中坚的位置。莫尼尼奥知道加拉不能长用在中坚的位置,这点boss没看准。加拉后来也知道莫尼尼奥在耍自己,所以一直要走的,但事实证实最后莫尼尼奥在丛中笑。
michaelluofang - 10/9/2008 2:11:00 PM
加拉不是不能打中路 而是打中路需要靠大树 极少犯错的那种 比如特里或者坎贝尔 而且中场还得能或控球或防守以减轻后防压力 总之加拉是个锦上添花的好手 独当一面还比较困难
亨利小子 - 10/9/2008 2:28:00 PM
我厂训练貌似一直就不专门练防守和定位球八,以前 科尔 sol  图雷 劳伦 的防线,v4 老吉的双后腰组合,防守效果不也照样一般?特别是定位球,有黑坎这样的空霸也没用 前边有人说的对,防守体系不行,球员个人能力再强也没用。球队就是这样的打法,没办法 而现在中场又没个好腰子,对方过中场跟吃饭似的,换特里费迪南德维迪奇卡纳瓦罗内斯塔谁来都没用
罗宾塞斯克 - 10/9/2008 2:56:00 PM
恩 关键还是防守体系和理念问题 就个人能力而言谁敢说加拉不是世界一线中卫中的一员?
BergkampLau - 10/9/2008 4:27:00 PM
把10号脱下来,换上13号就好了:default1:
fintanwxy - 10/9/2008 7:56:00 PM
我经常看到曼联或切尔西防守时贴得很紧,如果对方一冲起来后卫就会碰一下身体或趁一下脚跟,搞得对方无法射门或突破。而我们的后防队员呢?基本都是在人家后面傻跟,还时不时给人家一个远射的机会。
tomcat - 10/9/2008 8:15:00 PM
都怪温格的防守体系
阿仙与奴奴 - 10/9/2008 11:32:00 PM
他在法国队后防也是那样,法国队防守体系不一样了吧,纯粹他个人问题。
白加黑 - 10/10/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9 14:11:00 发表 加拉不是不能打中路 而是打中路需要靠大树 极少犯错的那种 比如特里或者坎贝尔 而且中场还得能或控球或防守以减轻后防压力 总之加拉是个锦上添花的好手 独当一面还比较困难
同意.
白加黑 - 10/10/2008 12:53:00 PM
所以我一直建议的是去掉TOURE,找一个象SOL一样的补位型的球员. 而不是GALLAS. 别因为TOURE是大好人,很少人黑他,其实一早觉得他不是合格的中卫
亨利小子 - 10/10/2008 1:1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0-9 23:32:00 发表 他在法国队后防也是那样,法国队防守体系不一样了吧,纯粹他个人问题。
06年法国决赛,丢乐几个球? 08年自然还是法国队整体的问题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这是我加盟阿森纳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状态断断续续 但我保证一定会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