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5:01:00 PM
大部分时候拖后做做球传传球 顺便做高塔以接应后场长传 此一半伊布
必要时后排插上冲入禁区头球接应两边传中抢点头球攻门 此一半比尔霍夫
pires84917 - 10/15/2008 5:09:00 PM
没错,这就是我对他如此期待的原因......能传能射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5:11:00 PM
反正我不希望教授强行将他改造成中锋,没那个必要,个子高未必就要当中锋,练好二前锋也很牛
中锋现在有阿德和DUDU
pires84917 - 10/15/2008 5:13:00 PM
DUDU伤后能否保持状态是个疑问,ADE打关键比赛的能力我还是非常怀疑........他需要证明,他打强队能做些什么,比如进球,助攻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5:18:00 PM
引用:“不要认为他是弱队杀手,曼联、AC米兰、皇马、利物浦等豪门的球门都被阿德巴约攻破过”
pires84917 - 10/15/2008 5:23:00 PM
看了比赛就知道,无需多说..........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5:24:00 PM
数据是最客观最无情最老实的东西 不会撒谎
pires84917 - 10/15/2008 6:05:00 PM
某个前锋在一场比赛有10个单刀,但是他进了两个..........数据当中显示的则是他本场比赛进了两个,但是不会说他浪费了8个单刀。数据能反映一些东西,但是所有的观点的看法都以数据来作为依据的话,那未免他不客观了.
在我印象里,超级联赛至今,阿德对其他三强的进球屈指可数啊
MU:2个
LVP:0
chls:0........虽然其他前锋也不咋地,但是他做得确实一般.看看正版的魔兽吧,德罗巴那才叫牛,直接把森德罗斯打残,妈的,不但进球,还废我们的人,不承认不行,人家确实是牛。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6:36:00 PM
你这句话不和谐>_<
pires84917 - 10/15/2008 6:42:00 PM
德蜜二当家来了,失敬啊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6:46:00 PM
那么你认为世界上哪个前锋是一碰到豪门就很牛的?!
豪门放手水平高,并且强强之战本来就会更谨慎,保守,发挥次于其他比赛,再正常不过了!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6:47:00 PM
哦,你就看德罗巴对我们的比赛
那么我是否可以但看阿德对热刺的比赛?
德罗巴对其他强队的发挥,你调查过没有?
andypizzafox - 10/15/2008 6:52:00 PM
又来了,豪门比赛,没完没了啊,有意思么,从不相信数据的孩子?
4ever_gunners - 10/15/2008 7:04:00 PM
况且,我也自己做过阿德对豪门的进球率的统计
实际证明还略高于其普通进球率
但是有些人非要自己给“豪门”定义,无视了ac和热刺这样重量级的比赛
pires84917 - 10/15/2008 7:11:00 PM
既然你搬出热刺和AC的话,我就没什么说的了...到此为止
catkingj - 10/15/2008 7:15:00 PM
愿闻其详
怪兽叔叔 - 10/15/2008 8:16:00 PM
反正本特纳在某人眼力是世界第一就对了
37°2 - 10/15/2008 8:18:00 PM
进球就行
枪手风之子 - 10/15/2008 11:43:00 PM
又见射门成功率低的论调。。。
上次是谁发的数据贴,队内前锋阿德的射门成功率最高,甚至比DUDU都略高,远高于范帕西和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0:34:00 AM
懒得挖坟:default8:
反正却有此事~你问疯子和买口~他们都是老实人,都看到了~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0:34:00 AM
阿德从来不乱枪大鸟
.SB8 - 10/16/2008 10:39:00 AM
德罗巴大赛进球不只是对阿森纳多,对利物浦,对巴萨都很多。但是阿德巴约对切尔西有过进球吗?他跟德罗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如果德罗巴也是阿德这个年龄。阿德巴约连跟德罗巴提鞋都不配。
.SB8 - 10/16/2008 10:40:00 AM
本特纳日后的成就肯定会超过阿德巴约。
.SB8 - 10/16/2008 10:42:00 AM
本特纳刚满英超一年级,能有现在的地位很不错了。比阿德头一个半赛季的表现来说,他好的不得了。
tomcat - 10/16/2008 10:45:00 AM
超越阿德是迟早问题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1:05:00 AM
你很特殊
你觉得应该是“如果现在的德罗巴是阿德这个年龄”
你为什么不直接去看看德罗巴在24岁的时候都干了些啥?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1:10:00 AM
你的理论nb啊
德罗巴对阿森纳有进球,阿德对切尔西没有进球,德罗巴破过阿森纳,巴萨的大门,阿德没有破过切尔西和巴萨的球门,因此结论:德罗巴对豪门时更nb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10:00 AM
笑话!德罗巴在阿德巴约这个年纪的时候因为吃太多垃圾食品差点退役。。。
.SB8 - 10/16/2008 11:12:00 AM
你不看本特纳20岁时干了啥,阿德巴约干了啥。你也看看阿德巴约加盟阿森纳前一年半干了啥。再看看 本特纳头一个赛季干了啥。
pires84917 - 10/16/2008 11:12:00 AM
搞笑,我说阿德对强队没什么进球这也能扯到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