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icklas Bendtner Factfile
kkdowning - 10/17/2008 2:41:00 PM
dudu不会走,除非不能踢了 范不会走 本本和阿德,2选1
37°2 - 10/17/2008 2:4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9:00 发表 好,我话搁在这,本赛季过后,度度,笨笨,阿德,小范必走一人。ok?  
上面几个,本赛季过后一个也走不了
christmasnow - 10/17/2008 2:59:00 PM
这4个人,我倒觉得没走的可能啦.顶多就是绯闻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3:03:00 PM
本密是德黑这话不假 但德密未必是本黑 安迪是本黑 我就不是 除了加拉和宇宙宋 其他人我看的都很爽
37°2 - 10/17/2008 3:07:00 PM
如果阿德不是rp问题 我就是本蜜+德蜜 现在连本蜜都要被某些人恶心的没了
GiGi@Leung - 10/18/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7 14:3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4:00 发表 那倒未必,今年过后教授在前锋线上肯定有取舍的。
我等着看你JJ继续萎缩
好,我话搁在这,本赛季过后,度度,笨笨,阿德,小范必走一人。ok?  
干!我跟你卯上了,这四个人,一个都走不了!! PS:心里还是有些担心Adebayor的,最怕他又神经质,主动吵着要走.... 否则,俱乐部是不会放弃这四个人中的任何一个的!! 这四个人,没有哪一个不是所有欧洲俱乐部关注的对象啊!!! 有两个甚至可以说是红人呢!!
怪兽叔叔 - 10/18/2008 10:33:00 AM
希黑,西黑,宋黑,慢慢的飘过
GiGi@Leung - 10/18/2008 10:3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5:03:00 发表 本密是德黑这话不假 但德密未必是本黑 安迪是本黑 我就不是 除了加拉和宇宙宋 其他人我看的都很爽
我日!!宇宙宋惹你了? 一个20岁的喀麦隆小青年儿, 还惹得你失眠多梦经期失调?  = =! Song只是伤病多,让他打顺了,最多两个赛季就可以出头!! 我也不知道为啥对Song很有期待, 可能是PV走后留下的后遗症, 凡是长腿长脚的阿森纳后腰黑人,我都觉得有戏.!! Diaby,丫的就是太爱带球了...老往前跑,出球又不果断,否则完全有可能成为PV的!! Song虽然算不上长腿长脚,但是有一点啊,他现在的样子很像刚加盟阿森纳时候的KT..... 请谅解我说的这个理由!!........我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了...... 反正就是感觉,觉得Song还是有戏的,.......:default10:
.SB8 - 10/18/2008 2:37:00 PM
宋的成长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这个孩子不该屁颠屁颠的来参加奥运会。
tomcat - 10/18/2008 5:33:00 PM
宋兽不起来
michaelluofang - 10/18/2008 6:10:00 PM
宋的创造性糟透了- - 透了!
Nicky.Bendtner - 10/18/2008 6:25:00 PM
是嘛?我倒是觉得他创造力还不错...........
michaelluofang - 10/18/2008 6:28:00 PM
他是5米内点对点传球大师 但直传却……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6:31:00 PM
除了阿德 别人都挺爽的:default2:
Nicky.Bendtner - 10/18/2008 6:41:00 PM
我觉得他拿球摆脱能力不错,摆脱之后也能传出不错的球 本赛季开打以来他基本都是站在小巴西和小法之后对防线进行保护,虽然偶尔也能有前插,但是不多,不过就上一场来看,他除了那次失误,其他时候的表现都很不错。关键是在查尔顿的日子我看了他好几场比赛,中场在他的调度下还是不错的,再者他的而且创造力绝对不会差,可能是由于长相和位置的原因,让人觉得他是个屠夫,不过就目前来看,他离屠夫还是很远。
michaelluofang - 10/18/2008 6:43:00 PM
他是个圆脸- -! 就这么简单 圆脸大爷都穿不好球!
Nicky.Bendtner - 10/18/2008 6:54:00 PM
靠,今天终于见识了什么是以貌取人:default15:
tomcat - 10/18/2008 7:35:00 PM
人不可貌相,JJ不可尺量
BergkampLau - 10/18/2008 7:38:00 PM
除了那三个他:monkey79: 其它的都写得挺好!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12:54:00 AM
您是从童话世界里来的- -?
pires84917 - 10/19/2008 12:56:00 AM
世界本就是个童话
37°2 - 10/19/2008 1:20:00 AM
丹麦童话
pires84917 - 10/19/2008 1:27:00 AM
说对了一半,应该是 一个丹麦人在阿森纳的美丽童话
catkingj - 10/19/2008 1:28:00 AM
笨笨伤不逢时
pires84917 - 10/19/2008 1:31:00 AM
金子总会发光,不管在哪.......
37°2 - 10/19/2008 5:40:00 PM
喜欢的球员 表现好了 就看他满屋子狂吠 表现差了 就搬出过往数据大翻特翻 厌恶的球员 表现好了 就搬出过往数据大翻特翻 表现差了 就看他满屋子狂吠
GiGi@Leung - 10/20/2008 1:5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18 18:10:00 发表 宋的创造性糟透了- - 透了!
后腰不需要有多好的创造性. 当年Gilberto的传球穿透性也不强, 但是他也一样在PV走之后成功担任起了主力后腰的责任. 另外,我也认为早年的PV穿透性也不咋地, 是到后来慢慢的经验丰富了才开始学偶像Bergy一样直塞Henry...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2:07:00 PM
恩 后腰攻防转换的精髓是冷静的拿住球 冷静的判断场上形势和全队攻击的方向 然后冷静的分球给队友
就一剑 - 10/20/2008 2:13:00 PM
有小法在,我们后腰的工作很简单,进攻时串联,横传居多。防守时做好防守,断下球,剩下,传给小法,自己慢慢该干啥就干啥。 就这样,合格了:default2: :default2:
V11 - 10/20/2008 2:2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20 14:13:00 发表 有小法在,我们后腰的工作很简单,进攻时串联,横传居多。防守时做好防守,断下球,剩下,传给小法,自己慢慢该干啥就干啥。 就这样,合格了:default2: :default2:  
不是合格,是优秀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Nicklas Bendtner Fact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