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0/16/2008 4:14:00 PM
私人恩怨,能力范围以外,愿主保佑你们。
sd123kb - 10/16/2008 4:24:00 PM
怎么会。。。这样。。。
.SB8 - 10/16/2008 5:43:00 PM
德迷们都是对中场强大论不屑一顾,但事实上哪?中场不强大的时候,他就哑火了。没见到他在阿森纳全队表现不好时,他能够鹤立鸡群的。
.SB8 - 10/16/2008 5:4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10-16 12:57:00 发表
我觉得应该加条版规说阿森纳球员垃圾要扣分警告,哪有人说自己球员垃圾的,不管他表现好坏 |
事实上是,有部分阿森纳的一线队球员不配在阿森纳。
阿森纳队里真的有垃圾。
阿德就是一个人品上的垃圾。
谁愿扣分谁来扣。
pires84917 - 10/16/2008 6:25:00 PM
看来都是我的错:default3: ....阿德是敏感词语,以后少用为妙
哎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6:25:00 PM
去年1-5热此后的那个连续几场进球,算不算?
当时没有阿德一个人的神勇,阿森纳早在1月就推出争冠行列了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6:42:00 PM
你无权禁止用户IP,请返回
pires84917 - 10/16/2008 6: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16 18:42:00 发表
你无权禁止用户IP,请返回 |
4E你在干嘛:default9:
catkingj - 10/16/2008 6:56:00 PM
什么状况?
pires84917 - 10/16/2008 7:18:00 PM
狗狗乱吠
catkingj - 10/16/2008 7:24:00 PM
一切都是“豪门不进球”伸延出来啊。
本来有意思的帖子就变无聊了。
静静真衰。
pires84917 - 10/16/2008 8:01:00 PM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浆糊~~~:default30:
catkingj - 10/16/2008 8:19:00 PM
:green11: 感觉笨笨打中锋时有点热水烫脚的感觉,暂时来说2前游刃有余很多,跟小沃特来电。
pires84917 - 10/16/2008 8:23:00 PM
是啊,不过他还年轻,在处理球方面和THEO都有相同的毛病,就是有时候太想当然了,关键还是缺少比赛的锻炼。
catkingj - 10/16/2008 8:38:00 PM
他比theo明显优秀一点就是他有一刻勇于配合的心,可惜少了根掌握时机的筋,饿,虽然他们两没啥可比性。
pires84917 - 10/16/2008 9:26:00 PM
我始终对本特纳和THEO充满信心,他俩真的是非常来电.........
forestsun93 - 10/16/2008 9:48:00 PM
你们脑子都坏掉了?拿20岁的小孩和25岁的无赖比?
catkingj - 10/16/2008 9: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16 21:26:00 发表
我始终对本特纳和THEO充满信心,他俩真的是非常来电......... |
:green11:
这一点我都说到口臭了,笨笨练好二前掰下阿饭。
大好头颅 - 10/16/2008 10:04:00 PM
其实我觉得就生意谈生意的好,别说人品。直接说技术和战术重要性,拿数据出来。另外别牵扯其他球员,张飞战岳飞的事情,一辈子也说不清楚。
我一直觉得谈人品的文化特征太浓,我们说阿德的人品差无非是以自己的标准去谈。这样没意思,因为他不生活在中国。。。
有笑话说:中国男人结婚时老婆要是个处女,开心得不得了。。。老外结婚的时候要是老婆是个处女,会觉得自己真失败,找了个别人都不要的。。
37°2 - 10/16/2008 10:20:00 PM
阿德也就rp可以黑黑
黑他踢球方面的话,有些德黑我也还真恶心了
虽然我也是德黑
Pryce - 10/16/2008 10:23:00 PM
:monkey111: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10/17/2008 1:40:00 AM
既生德何生本
Northwest - 10/17/2008 7:29:00 AM
天哪,真希望他爆发前告诉我先。
光脚小丫 - 10/17/2008 11:08:00 AM
“今年阿德巴约的5个进球倒没什么(一个帽子戏法,一个梅开二度,也就是说,只有2场比赛进球而已),但是5个助攻,让人满欣慰的,肯做球,这是一个柱式中锋该做的事情,目前来讲,他做得还不错.
但我还是那句话,对于球队来说,帽子戏法,远没有一场一个来的实在.希望他以后多点雪中送炭,少点锦上添花吧.”
N楼的这句话说的好。
何必为ad好还是ben好而争来争去呢?
我想起码大家有两点是认同的吧:现在的AD更强些,未来的Ben很牛;枪手赢球就好;
而且好像德密和本密的阵营分得很清楚:德密必是本黑;本密必是德黑。大家表忘记了德本配合不也很好嘛,没准哪天RVP受伤了,本上位与德组成巨牛锋线。到时大家再吵什么?
37°2 - 10/17/2008 2:00:00 PM
还要吵谁工资高
谁吊毛多
.SB8 - 10/17/2008 2:32:00 PM
本特纳和阿德巴约组成巨牛锋线的日子似乎太过遥远了。。。。。。
catkingj - 10/17/2008 2:34:00 PM
那倒未必,今年过后教授在前锋线上肯定有取舍的。
37°2 - 10/17/2008 2:3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4:00 发表
那倒未必,今年过后教授在前锋线上肯定有取舍的。 |
我等着看你JJ继续萎缩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7 14:3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4:00 发表
那倒未必,今年过后教授在前锋线上肯定有取舍的。 |
我等着看你JJ继续萎缩 |
巨阳豪迈路过!
catkingj - 10/17/2008 2: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7 14:3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17 14:34:00 发表
那倒未必,今年过后教授在前锋线上肯定有取舍的。 |
我等着看你JJ继续萎缩 |
好,我话搁在这,本赛季过后,度度,笨笨,阿德,小范必走一人。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