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icklas Bendtner Factfile
.SB8 - 10/16/2008 11:15:00 AM
德罗巴对利物浦,巴萨,阿森纳等各强队都有出色表现。甚至是决定性的表现。 你想想看阿德巴约有哪次是对阵豪门凭一己之力挽救球队的??现在的中场孱弱,阿德巴约表现怎么样?他根本没有本事凭一击之力挽救球队。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1:16:00 AM
如果现在的阿德是本特纳这个年龄,那么本特纳连跟阿德提鞋都不配 这可是你的理论哦~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17:00 AM
本特纳头一个赛季打进五球左右,打进乌龙两次,关键比赛挡出队友射门一次 和阿德巴约比数据,差的远,当然他面临的竞争更多 其实这种比较没有意义,18岁的克鲁伊维特在干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范尼在干啥,28岁的克鲁伊维特在干啥,同时范尼在干啥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1:20:00 AM
从来就没有认为这样的比较有意义~ 但是某些人境界更高~ 已经不这样比了! 现在有更牛的比法~! “如果现在的德罗巴是阿德这个年龄!”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22:00 AM
德黑是新思潮的源头 有德黑在 哲学界和足球理论界就不会枯萎
4ever_gunners - 10/16/2008 11:24:00 AM
能否请sb8先生预测下~ 如果阿德现在是德罗巴的年龄 那会怎样?
.SB8 - 10/16/2008 11:35:00 AM
好。 那就预测下。 阿德巴约28岁时不在阿森纳了,他在某一欧洲冠军级的球队里。被球迷嘘。状态差的不得了,因为欧洲除了阿森纳再也找不出一个像温格这样有耐心的主教练和阿森纳球迷那么宽容的了。他可能比今日的亨利还要惨的多。
.SB8 - 10/16/2008 11:36:00 AM
德罗巴现在有些老了,伤病有些多。别的不说,有德罗巴在,阿德巴约就不会被冠以魔兽,顶多就是个小魔兽。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38:00 AM
那就让时间来检验吧 提醒各位德黑德密不要忘记自己在水区的下注,这个应该很快会有结果
.SB8 - 10/16/2008 11:40:00 AM
本特纳的问题简单的很。 自私点,别去禁区参与防守了,乌龙球就不会有了。让那些后防球员自个忙活去吧。 头个赛季5个进球不错了,替补上场,对比小魔兽前一个半赛季的出场时间和进球数。本特纳表现的出色的多了去了,而且还年轻的多。
.SB8 - 10/16/2008 11:44:00 AM
得了吧。 中场不行了,阿德巴约也就完蛋了。中场弱势时,能为阿森纳打进一个净胜球都比中场强势时一场打进10个球有价值。 中场强大论的新证据就看新赛季头几场联赛和欧冠吧。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45:00 AM
本特纳的帖子 又转到阿德这里来了 怪就怪某些德黑贼心不死 总是找机会黑两下
.SB8 - 10/16/2008 11:47:00 AM
那是因为人无完人,阿德巴约本身就有很多缺陷。德蜜们的表现就好似是阿德是个完美的人。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50:00 AM
阿德巴约本赛季已经有五个进球五次助攻,中场不行了,阿德巴约一个人搞定就完了呗 别怪我,我不习惯这么说话,但黑子们把阿德巴约说成废人和恶棍,我就得往球王路子上说了,这个世界需要平衡感
.SB8 - 10/16/2008 11:52:00 AM
50个进球50个助攻也就那个鸟样。 阿森纳还是大起大落。当阿森纳落后需要一个hero出现拯救阿森纳的时候,顶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几乎不敢奢望。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1:59:00 AM
:default11: 冠军杯对米兰最前面那个家伙翻江倒海,算不算关键时刻捏 阿森纳输球最主要因为阿德巴约不行,他拖了全队的后腿,相反,加拉和宇宙宋之流才是英雄,请确认这个命题,我看看有哪个黑子好意思说这个话? 单骑救主,果然,我一直认为德黑其实是最爱阿德巴约的人,他们一直对他严格要求,马拉多纳才是阿德巴约的终极目标!
.SB8 - 10/16/2008 12:07:00 PM
有德迷们的存在,哲学界和足球理论界才会精彩。 从阿德扯到宋扯到加拉斯。阿森纳输球的罪人不在阿德,但他为逆境中的阿森纳进个球啊!!没见到吧。中场失势了,阿德就消失了。 对米兰的翻江倒海。笑死我了。阿森纳控制住局势的时候他能强,控制不住局势的时候,他就萎了。 马拉多纳是谁?那是上帝。拜托请不要和人品极差的垃圾和上帝相提并论。谢谢。
怪兽叔叔 - 10/16/2008 12:17:00 PM
老实说啦,阿德今年进步还是满大的,尤其在传球和接球上面。。 宋就是垃圾,没什么好说的了
.SB8 - 10/16/2008 12:24:00 PM
阿德去年的进步才是明显的,今年的进步一点都不明显。
怪兽叔叔 - 10/16/2008 12:36:00 PM
今年8万了,还用努力吗?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2:46:00 PM
五个进球五个助攻 依然叫做“消失” 你还敢说你找的不是马拉多纳
cscscs - 10/16/2008 12:57:00 PM
我觉得应该加条版规说阿森纳球员垃圾要扣分警告,哪有人说自己球员垃圾的,不管他表现好坏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1:00:00 PM
N年前我就这么说了 37不够胆 留了一批雷战余孽 搞得现在越来越乱
kkdowning - 10/16/2008 1:57:00 PM
雷战余孽 哈哈,这词好
怪兽叔叔 - 10/16/2008 2:14:00 PM
扣吧,我无所谓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0/16/2008 2:42:00 PM
余孽美!余孽最光荣! 我是余孽我光荣!
christmasnow - 10/16/2008 2:49:00 PM
又干上了:default10: 今年阿德巴约的5个进球倒没什么(一个帽子戏法,一个梅开二度,也就是说,只有2场比赛进球而已),但是5个助攻,让人满欣慰的,肯做球,这是一个柱式中锋该做的事情,目前来讲,他做得还不错. 但我还是那句话,对于球队来说,帽子戏法,远没有一场一个来的实在.希望他以后多点雪中送炭,少点锦上添花吧.
catkingj - 10/16/2008 3:18:00 PM
不打二前锋的笨笨不是好笨笨
枪手风之子 - 10/16/2008 3:47:00 PM
缩卵,别看别人,说的就是你! 别短信骂了,骂了这么久,我都懒得理你! 就问一句,够不够胆见我一次?
christmasnow - 10/16/2008 4:03:00 PM
发生了什么:default20: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Nicklas Bendtner Fact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