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实话,我真的感觉迪亚比是我们队中的瑰宝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00:00 PM
我想这是中国特色
阿仙与奴奴 - 10/19/2008 5:0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9 0:54:00 发表 宋安分?? 踢右后卫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右边锋:default4: :default4: 中卫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前腰: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不是每个人都像F16那样高智商,万金油的。song一中场球员,硬是拉他去踢后卫,而且这还是他第一次踢右后,这排阵本来就有问题,都怪他身上这不公平,song就差左后卫就能踢完整条后卫线了,在我看来,boss的责任更大些。 说到排阵,一个踢过欧冠决赛的右后卫E27不用,放到前面,硬是拉个没踢过的顶,这想不通,虽说E27没踢右后一年了,但怎么的也要比song好啊。如果说W14踢了国家队赛事(周中的赛事他是下半场中段替补上的)怕他体力不够,可以让song踢后腰,D15顶一下右边,这样排几个人都能踢到熟悉的位置,F4刚出来的时候速度比D15差,也踢了好几场右边,效果虽说不怎么样但也能顶,但D15凭什么这赛季就一直占着中场, 硬是把阵迁就成上半场这衰样,T5下场是幸运的,要不然下半场还不知道boss要排成怎么样。 再说,失球D15是有很大责任的,好像是song给他的球,差点力度没给好,球在中后场被截,D15当时靠的很近,就回追这截球的,但追到到禁区线附近就停步了,后来就是这个截球的爱华顿由中场分边然后冲进禁区接应进的球,D15在禁区外面傻看。要不你就不要追,要不就追到底,后面以为这鸟人有人跟的时候,你又突然不跟了,这实在..。具体情况或许有差异,没看到慢镜,昨天网上看的很卡。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35:00 PM
又看了遍集锦 感觉最后一球迪亚比视野很好 正常表现正常发挥
37°2 - 10/19/2008 5:38:00 PM
迪亚比的控球我看了很放心,很难被对手抢下 纳斯里的控球护球也是如此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5:40:00 PM
纳斯里至少在新秀赛季 没什么可担心的 伤病也好状态也罢都属正常 迪亚比我倒希望他不要总是被人YY然后被YY所伤 只是打个替补的话不如去别地换换空气 回法甲说不定还能当当某队头牌
37°2 - 10/19/2008 5:47:00 PM
如果他没伤病的话,上赛季弗拉米尼依然没机会出头
tomcat - 10/19/2008 5:56:00 PM
保佑D2身体健康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6:02:00 PM
你这就是乱说了 F16出头拜G19美洲杯所赐 另外 你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人 他本来是教授心目中G19真正的接班人 曾经的D8
37°2 - 10/19/2008 6: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18:02:00 发表 你这就是乱说了 F16出头拜G19美洲杯所赐 另外 你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人 他本来是教授心目中G19真正的接班人 曾经的D8
温格不下3次说过,本来吉尔伯托美洲杯的时候,是要让迪亚比与小法搭档的,但受伤了没办法,只好让弗拉米尼暂时取代,结果弗拉米尼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本赛季开始前,温格依然说,看好小法+迪亚比的组合,认为迪亚比会是小法身边的最佳选择,结果呢,迪亚比又受伤了,现在不是小德子再踢吗,只是无法让大家信服,没有弗拉米尼那样的惊艳
xiongxiong - 10/19/2008 6:25:00 PM
身体素质一流~~~~下脚也狠~~~~可惜这两年看伤病太多~~~~
xiongxiong - 10/19/2008 6:26:00 PM
稀饭他不是因为控球好~~~~主要还是他下脚够狠报复心强~~~~厂里还真缺凶悍的防守中场~~~~
绯花 - 10/19/2008 6:37:00 PM
他踢边前卫潜力堪比纳斯里?? 怪不得沃考比梅西更出色
johnny.q - 10/19/2008 6:38:00 PM
迪亚比如果保持健康,他必将成为世界第一后腰。他的综合能力远超过包括法布在内其他几位后腰球员。身高,力量,速度,柔韧性,技术,智慧。只要保持健康再多打些比赛,他的身价将迅速翻几倍。温格本来就准备去年就让他接替吉尔伯托,结果当时他受伤成全了弗拉米尼,今年弗拉米尼走了,教授和维埃拉甚至现队友罗西基全部力挺迪亚比上位,结果打了一场漂亮的热身赛就又伤了。但德尼尔森的水准是压不住迪亚比的,我觉得未来德尼尔森前景不妙,宋在防守上还不错,德尼尔森是进攻传球失误多,冲击力差,防守时跟不上,技术上没优势身体上也弱,很难出头。
37°2 - 10/19/2008 6:48:00 PM
世界第一 过了过了:default8:
37°2 - 10/19/2008 6: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18:02:00 发表 你这就是乱说了 F16出头拜G19美洲杯所赐 另外 你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人 他本来是教授心目中G19真正的接班人 曾经的D8
温格不下3次说过,本来吉尔伯托美洲杯的时候,是要让迪亚比与小法搭档的,但受伤了没办法,只好让弗拉米尼暂时取代,结果弗拉米尼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本赛季开始前,温格依然说,看好小法+迪亚比的组合,认为迪亚比会是小法身边的最佳选择,结果呢,迪亚比又受伤了,现在不是小德子再踢吗,只是无法让大家信服,没有弗拉米尼那样的惊艳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7:36:00 PM
迪亚比强就强在从来下脚不犯软 管你什么皇马核心还是岛国队长 一脚给你踹床上去
37°2 - 10/19/2008 7:40:00 PM
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不是吃饭,是喝汤。吃饭还要嚼的.......... 然后就见小法在后面追,德尼尔森在小法后面追:default4:
cscscs - 10/19/2008 7:41:00 PM
惨了,阿森纳要靠玻璃迪来撑下半赛季了:default2:
小本经营 - 10/19/2008 7:42:00 PM
昨晚我厂进的第三球勾起我以往看阿森纳比赛时的美好回忆。:default12: 切入肋部,回敲倒三角打门在皮雷博格坎普时代那是俯首皆是的进球啊,那份轻巧与干脆,给人清风送爽般愉悦的感觉,真是令人怀念啊~~~:default67:
37°2 - 10/19/2008 7:44:00 PM
问题是助攻的对象换成纳斯里,进球的换成范佩西更完美
37°2 - 10/19/2008 7:4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19 19:36:00 发表 迪亚比强就强在从来下脚不犯软 管你什么皇马核心还是岛国队长 一脚给你踹床上去
昨天希博特铲小德子那一下,竟然是克里希上来出头 如果是迪亚比被他铲,不等克里希,立马起身向希博特满脸杀气的冲过去
4ever_gunners - 10/19/2008 7:47:00 PM
赛季初他废了谁啊?忘了 反正第一反应是:碎颅着回来了!
37°2 - 10/19/2008 7:51:00 PM
斯奈德 酋长杯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7:54:00 PM
那一下说实话很恶劣 友谊赛更用不着这样 喊碎颅的时候建议多想想DUDU 我们需要D2 但不需要碎颅 更重要的是 我们踢的是足球比赛 有些球队的橄榄球不值得吹嘘 更不值得我们学习
37°2 - 10/19/2008 7:56:00 PM
现在人人都喜欢对我们恶意犯规,或者说更多的对我们恶意犯规 这不仅仅只是巧合问题吧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01:00 PM
如果我们对付不了这些 说明我们的进攻还是有问题 49的时候人家犯不犯规 有用么 为什么B10或者F4感觉受到侵犯少 因为你的技术能力上升到一个层面后对方根本找不到机会 他不可能上来就一下吧 足球毕竟是有规则的 还是那句话 我们踢足球 不是橄榄球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04:00 PM
上赛季的MU其实和我们的49有某些相似 很值得我们学习 用精良的技术快速通过中场 快字当头 谁能找到机会对你下脚
37°2 - 10/19/2008 8:10:00 PM
对人不对球 这么简单 现在他们就敢这样对待阿森纳,因为不怕阿森纳会报复,找不到人 最近的例子就是昨晚 小德子已经倒地铲倒球了,希博特依然还要铲过来,而且是看到小德子已经倒地后,才开始做动作了 就这样简单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16:00 PM
你的思路很奇特 有人铲你 你就铲回去... 看看真正的防守大师 你能找出一个靠废人扬名的么 别说加图索 如果认真看过他踢球 发现他只是气势逼人 动作比皮尔洛还干净多了 V4年轻时候拿牌多 那是因为防守技术不到家 后来就好了 基恩是唯一一个 但你觉得人需要学狗咬人么
37°2 - 10/19/2008 8:20:00 PM
我们有人铲回去吗 如果倒地的是维埃拉,你认为对手还敢铲过来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说实话,我真的感觉迪亚比是我们队中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