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8:23:00 PM
那是气势 而不是V4因为废了多少人 人家因此怕他
我挺喜欢D2 但我讨厌这种没事拿他废了谁谁谁说事的
不在状态 - 10/19/2008 8:31:00 PM
此子甚有球运
37°2 - 10/19/2008 8:32:00 PM
气势???
如果不是因为维埃拉之前粗暴的动作和频繁红黄牌,让对手加深了印象,谁有对他产生那所谓的气势
长的牛高马大就有气势,森德罗斯有吗
如果迪亚比没有之前的那些犯规,我不会这么看好他
弗拉米尼有气势吧,他牛高马大吗?还记得我们对曼联的时候,纳尼如何戏耍霍耶特的吧,最后弗拉米尼来了一个长途奔袭,直接飞铲,将纳尼连人带球铲出边线吧。我们每每和对手起冲突,弗拉米尼一直冲在最前面,这就是气势,对手敢这样对弗拉米尼下黑脚吗
阿森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敢废人的球员(就是敢粗野犯规的)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8:50:00 PM
这跟篮球里的三角进攻一样
就一剑 - 10/19/2008 8:53:00 PM
四不像还是四不像,他去做前腰最好:default7: :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8:54:00 PM
他废不废谁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只要他过来伸腿 你除了使劲躲开就是玩跳水跳开 要么就躺那了 有的人脾气大表现在伸腿那一下 有的人脾气大表现在伸完腿那一下
forestsun93 - 10/19/2008 8:58:00 PM
迪亚比去年一样被骂得厉害,现在对球员的要求是一年比一年低
阿宝 - 10/19/2008 9:0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0-19 20:53:00 发表
四不像还是四不像,他去做前腰最好:default7: :default7: |
你别老爱晃脑袋啊
cscscs - 10/19/2008 9:04:00 PM
迪亚比当年可是打前锋出身的,让他打后腰估计比小法还会带球突破:default5:
37°2 - 10/19/2008 9:16:00 PM
加拉也是前锋出身
小老虎门将出身
图雷中场出身
那又如何
.SB8 - 10/19/2008 9:53:00 PM
这个世界上的许多人许多势力都是喜欢欺负软柿子,如果你跟他硬,他自然就会收敛。现在的阿森纳让英超的对手感觉不到任何的强硬,所以才有博尔顿,布莱克本之流的对阿森纳采取暴力犯规。过去的阿森纳什么时候被欺负过??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0:21:00 PM
我对Diaby的前途还要花个问号,机会肯定是有的,看能不能抓住了
白加黑 - 10/19/2008 11:48:00 PM
在阿森纳来说0我始终对diaby定位在左前卫的一个合格替补而已。,在这里他没有飞煌腾达的将来,普通员工而已。踢后腰? 权衡各人,温格这赛季用denilson与小法坚定不变化,目前来说我也觉得这个选择为较好的了,虽然还严重不满意,除非温格冬季请来个丰富经验后腰。走着看吧
37°2 - 10/20/2008 12:03:00 AM
坚定不变化
迪亚比刚伤愈,除了德尼尔森,谁去后腰
埃布?拉姆塞??还是宋???
要不然图雷上!!
你以为坚持党的方针不动摇啊
gznick55555 - 10/20/2008 8:43:00 AM
如果他身体健康的话,绝对非常厉害的啊
白加黑 - 10/20/2008 9:17:00 AM
温格的是什么党?:default2: :default2:
温格不是用了SONG吗?
他伤愈了,看吧,DIABY踢后腰的机会比DENILSON少极多。
christmasnow - 10/20/2008 10:12:00 AM
diaby伤愈,绝对会是后腰,看着吧.如果diaby作为后腰还无法打出来,那温格一定会买人,现在后腰这个问题,连你我这种人都看的出来,温格是傻子?只是夏天没买人,现在没办法,只能等而已
pires84917 - 10/20/2008 1:35:00 PM
diaby打后腰,身体技术没问题
但是他这脑子,经常抽风啊,作为中前卫一定要有审时度势的判断能力,我觉得他暂时还没有
george.arsenal - 10/20/2008 2:06:00 PM
一直用小德子踢主力后腰,明年小法必走!
D2的身板在那,关键看什么时候开窍,还有,摆脱那些莫名其妙的伤病
pires84917 - 10/20/2008 2:19:00 PM
开窍这种事情不好说,运气好哪场比赛打出感觉了,那他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虽然我看好小巴西,但是我认为迪亚比有潜力比他更出色。但是如果运气不好,一直这样打下去,他很可能会改换门庭
别问我是谁 - 10/20/2008 2:35:00 PM
还是买个后腰实在
GiGi@Leung - 10/20/2008 5:50:00 PM
他的身材真该打后腰
没办法啊,阿宝,不是委屈你,你天生就是后腰的料啊.
记得多跑动,快出球,偶尔远射,注意回防,其他的就没什么要求了
xiongxiong - 10/20/2008 6:35:00 PM
快出球~~~~多铲断~~~~
37°2 - 10/20/2008 9:58:00 PM
如果迪亚比也不行,我烧香拜佛希望温格夏天买个真正有经验的专职后腰: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0:15:00 PM
“埃布证明了他具有成为后腰的潜力,他将是下赛季中场的最强引援!”
“拉姆塞在预备队取得了非凡的进步,我们无需另购后腰!”
“我期待迪亚比彻底走出伤病,他具备英超后腰的实力!”
我期待教授明年夏天能说出上述三句话中的一句
绯花 - 10/21/2008 4: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9 20:32:00 发表
气势???
如果不是因为维埃拉之前粗暴的动作和频繁红黄牌,让对手加深了印象,谁有对他产生那所谓的气势
长的牛高马大就有气势,森德罗斯有吗
如果迪亚比没有之前的那些犯规,我不会这么看好他
弗拉米尼有气势吧,他牛高马大吗?还记得我们对曼联的时候,纳尼如何戏耍霍耶特的吧,最后弗拉米尼来了一个长途奔袭,直接飞铲,将纳尼连人带球铲出边线吧。我们每每和对手起冲突,弗拉米尼一直冲在最前面 |
对头,迷你最可贵的就在于气势上
所以说他是三流后腰,那是绝对不敢苟同的
icychill - 10/21/2008 5:00:00 PM
不够快, 有点粘,容易有致命失误 !
阿宝 - 10/22/2008 8:20:00 AM
迪亚比又进球了,五个进球里他的最漂亮最技术了,绝对意义上的完胜!!!
george.arsenal - 10/22/2008 8:25:00 AM
加油吧
ff51 - 10/22/2008 8:40:00 AM
这场嗲比打的是前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