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宝 - 10/19/2008 12:06:00 AM
迪亚比太强了,刚刚复出就有漂亮的助攻。
他绝对是一名出色中场队员,能功能守,在英超这个讲究身体的联赛里,无疑他身体条件优越,在英超这个球风粗糙的联赛,他仍能以细腻的技术傲视群雄。
只是有一点粘球的小毛病,但这不足影响他的崛起,要相信教授的调教,真正怕的是伤病。
打边前卫,他的潜力可媲美纳斯里,打后腰,他完爆德尼尔森,这个两个位置却正是我们队里目前人才稀缺的位置。
上帝保佑阿宝身体健康。
pires84917 - 10/19/2008 12:08:00 AM
怎么说呢,如果他能开窍,小巴西不是他对手
catkingj - 10/19/2008 12:08:00 AM
上帝保佑阿宝身体健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08 12:08:00 AM
我支持丫打前卫,后腰么,算了。
pires84917 - 10/19/2008 12:09:00 AM
我个人不是很看好他在我厂的前景,虽然我比较喜欢看他踢球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11:00 AM
吹过了吧?
loo510 - 10/19/2008 12:14:00 AM
他拿球不急躁,不急于出球,其实说白了就是粘球,但是有的时候啊森纳就是要粘球,要不阿森纳的传球线路基本被对方看透了。需要多以点变化,像这场,迪亚比左路游到右路和小老虎配合,一下就让对方球员懵了,怎么多出个球员没人防啊 ··
37°2 - 10/19/2008 12:14:00 AM
本特纳都可以吹
阿宝为什么不能吹
只要他不要那么爱粘球,绝对是后腰组合的不二人选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14:00 AM
你有做教授的潜力了。。。
上海Edison - 10/19/2008 12:21:00 AM
迪亚比应该是要卖掉了 明年夏天估计7、800万胖子卖给中游球队 温格绝对会让贝拉踢左边前卫的替补 威尔谢尔第二替补 哪里轮得到他呀 而且就我看来贝拉比迪亚比要NB多了 如果不卖就只有打回后腰的老位子 和宋、德尼尔森争一下 而至少现在看来德尼尔森位置还是挺稳额 但即便如此这也非长久之计 拉姆塞在悉心培养两年后说不定也会和老虎一样爆发 那时候中场的位置非他莫属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25:00 AM
反正我对迪亚比的期待就是成为阿森纳的博罗夫斯基,中场多面手,四个位置都能踢
tomcat - 10/19/2008 12:25:00 AM
上帝保佑
V11 - 10/19/2008 12:26:00 AM
我还是想说小巴西当小法替补好点~
至于阿宝是否有能力打后腰帮小法擦屁屁就要靠比赛来证明了~
希望N8没受伤~
神枪守望者 - 10/19/2008 12:30:00 AM
不粘球的话我支持他打后腰,虽然我比较喜欢小德,但是小德是小法那类型的,觉得小德打小法替补好点,
上海Edison - 10/19/2008 12:30:00 AM
LS...这不是没有证明过 他踢后腰那会儿简直就是灾难级的表现阿...攻因为太粘没啥效果 守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或者传球失误送了别人好几个进球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19 0:08:00 发表
我支持丫打前卫,后腰么,算了。 |
心声~~~~
阿宝 - 10/19/2008 12:32:00 AM
对的,德尼尔森目前至少要低小法两个档次,他能做到的小法可以做的更好。
阿仙与奴奴 - 10/19/2008 12:44:00 AM
我厂现无腰~,实在要挑,song是次品中的佼佼者......还是次品。:default8:
D2和D15好攻懒守,过于插上接近AM,打CM或者也凑合,但在F4在位一天就不需要多一个这类型的人,就好比英格兰中场两德,song比此2鸟安份一点,so...他咯。
迪丫比 - 10/19/2008 12:48:00 AM
我就是我 一个为人热情处事低调的法国帅小伙
37°2 - 10/19/2008 12:54:00 AM
宋安分??
踢右后卫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右边锋:default4: :default4:
中卫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前腰: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56:00 AM
迪亚比如果踢后腰我觉得粘球不是问题 这个很好改 关键是防守位置感 这个不是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
pires84917 - 10/19/2008 12:57:00 AM
都是年轻人,杀得兴起还管你那么多........有利有弊
arscraft - 10/19/2008 1:00:00 AM
diaby还是在防守上要下点苦工 他还是提甩手球太多了
阿宝 - 10/19/2008 9:15:00 AM
法布雷加斯又怎么样,他的核心位置早晚是迪亚比的,而不是德尼尔森。宋可以和我搭档,或者专攻中后卫。
白加黑 - 10/19/2008 9:30:00 AM
同意的是楼主签名的图片.
楼主的图片正是DIABY 打左前卫时对利物浦欧联比赛的进球.
和这场比赛的助攻异曲同工。
DIABY防守懒惰,而且跑动能力超弱。
某一贴大家都说是好贴,懂看球的香港贴。其中说FLAMINI跑动能力弥补了中场,想不明白大家还要求DIABY来踢后腰,,,,爱控球性格定会与FABREGAS争控球,那么我厂的攻防节奏,进攻时机无法控制。
以DIABY的身板和控球能力,对某些球队还是有用的,是个好替补,但要因事制宜,就如,上赛季的暴力本,维甘,博尔顿之类的球队。
christmasnow - 10/19/2008 2:01:00 PM
就是上来送了个助攻,而且这个助攻能捞到,大部分该归功于我靠能将那样的一个球打进,于是diaby蜜居然已经开始冒出头来,大肆鼓吹,这难道是ACN的特色么?要么不夸,要夸就要夸上天?
.SB8 - 10/19/2008 2:18: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9:30:00 发表
同意的是楼主签名的图片.
楼主的图片正是DIABY 打左前卫时对利物浦欧联比赛的进球.
和这场比赛的助攻异曲同工。
DIABY防守懒惰,而且跑动能力超弱。
某一贴大家都说是好贴,懂看球的香港贴。其中说FLAMINI跑动能力弥补了中场,想不明白大家还要求DIABY来踢后腰,,,,爱控球性格定会与FABREGAS争控球,那么我厂的攻防节奏,进攻时机无法控制。
以DIABY的身板和控球能力,对 |
很有道理。
支持。
白加黑 - 10/19/2008 2:18:00 PM
楼上有德蜜的倾向吗
.SB8 - 10/19/2008 2:2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9 14:01:00 发表
就是上来送了个助攻,而且这个助攻能捞到,大部分该归功于我靠能将那样的一个球打进,于是diaby蜜居然已经开始冒出头来,大肆鼓吹,这难道是ACN的特色么?要么不夸,要夸就要夸上天? |
能在那个位置传出那样的球的阿森纳球员多了去了。
还是沃尔克特射的好。
白加黑 - 10/19/2008 2:25:00 PM
因为觉得,利用一个人的长处,使他这个长处用得其所,总比要求一个人去改掉自己的毛病,去做不是很擅长的岗位容易。
虽然最后是在不同的岗位去做,但前者的效率应该比后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