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南瓜的首演如何?
白加黑 - 10/19/2008 1:43:00 PM
SONG是下半场才踢中卫的。 当然此失球SONG也有一半责任,他早应该自己踢伤自己了。踢中卫不成,踢后腰不成,踢右后卫不成。 但在禁区内看球不盯人,也是作为中卫西某的大忌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54:00 PM
是啊,于是西某就该背负全部的责任,而不该去怪罪造成这混乱现象的宋?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19/2008 2:0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0:32:00 发表 第一个失球正是西某人,身材不如耶古保,在大禁区前沿被挨着踢球不远,被对方打了一个进攻,西某人后退禁区后,看球不看人,不盯人被奥斯曼铲射入网。
正解,他光顾着去站位置,不去盯人
.SB8 - 10/19/2008 2:24:00 PM
那个失球的责任不该是西尔维斯特来背吧??多看两边录像再说。
怪兽叔叔 - 10/19/2008 2:26:00 PM
我可以继续说宋是个垃圾么??
christmasnow - 10/19/2008 2:47:00 PM
看完这场球,我也想这样说,至少,目前,他是
罗宾塞斯克 - 10/19/2008 4:33:00 PM
我看了下半场45分钟 几乎没看见他争到过头球 到是掩护纳斯里打进一球:default2:
.SB8 - 10/19/2008 4:35:00 PM
阿森纳后防在下半场受到的威胁不大,倒是上半场,西尔维斯特表现还不错。
zck6550 - 10/19/2008 4:40:00 PM
凑合用把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4:45:00 PM
哪个后卫从小到大一次都没漏过人?难道是张永海么
阿仙与奴奴 - 10/19/2008 5:10:00 PM
相对加拉,性价比高很多,只能这么说。:default2:
白加黑 - 10/19/2008 11:58:00 PM
我非针对某人,综合我几帖子内容,数出西某弹跳能力极差,防高球如虚设,还有在禁区的选位能力一般,有看球不盯人毛病。此两点在英超已是死穴。能不用他尽量少用
37°2 - 10/20/2008 12:04:00 AM
我真不明白他在曼联的出场次数怎么那么高,还待了那么久,还做了那么久的主力,还拿了冠军 曼联瞎眼了,买了他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15:00 AM
西尔维斯特很灵活 这两个字在如今的阿森纳后防是必不可少的素质 昨天全场踢下来 注意力很集中 球风也很稳健 还是多面手 经验又丰富 几乎忽略不计的转会价格 你不能要求更多了
白加黑 - 10/20/2008 12:23:00 AM
哈哈。我非曼联人,你问费格森好一点,数数曼联中卫史坦姆加邓肯佛格森,后来里奥,后来布郎,西某,再布郎,再后来维迪奇。即使西某人当打,年份他有几何做过主力中卫。
catkingj - 10/20/2008 12:25:00 AM
反正就是个老替补,也不需要对他那么高的要求,只希望他发挥老将的作用就满意了。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2:27:00 AM
邓肯·弗格森?我怎么记得是埃弗顿队中锋? 另外,我来替37回答问题,自从西尔维斯特到队后,他一直是曼联主力,因为被寄予厚望的布朗一直难堪大任,直到维迪奇的到来
Arsally - 10/20/2008 12:34:00 AM
莪觉得,特逗
金戈铁马 - 10/20/2008 12:36:00 AM
从昨天看来,西尔维斯特比我们两个正选中卫专注力和补位意识强,加上传中水平。很不错的一笔交易
白加黑 - 10/20/2008 12:37:00 AM
哈哈。忘记叫什么费格森了你厉害帮我也把这个补回来。是否真的坐主力到维迪奇到来还是在 04,05,被布郎重夺位置只在左后卫出入得曼联人做个判定较好
37°2 - 10/20/2008 12:46:00 AM
你真的认为温格买他是为了挤掉加拉或者图雷成为主力
白加黑 - 10/20/2008 12:50:00 AM
我不是说了能少用尽量不用为,当然我没否定他在左路替补毕竟他还没踢。我只是指出两点作为中卫的毛病,我还没全部否定他吧?有时冲动的是你们版主吧
37°2 - 10/20/2008 1:00:00 AM
才一场比赛就否定 你看了亨利在阿森纳的第一场比赛,再结合亨利以前在尤文的表现,还真不知道你会说些什么
michaelluofang - 10/20/2008 1:03:00 AM
好笑- - 南瓜在海因策和埃夫拉来之前 一直是曼联“主力左后卫” 不知道白加黑你听谁说的他主打中卫 也就在布朗受伤之时他偶尔为之那么几场 他打中卫更多是在法国二队 也许你对曼联的关注还太少 南瓜在02-04这两个赛季表现可谓优良 只要不受伤他基本都是爵爷的左闸首选 至于为什么他屡遭诟病却屡屡上场 这恐怕得看你是看的媒体报道 或者恰好他某几场发挥严重低劣 又或者人云亦云了 当然 04年欧锦赛之后他的表现确实有些下滑 但还没有到难堪大任的地步 他能在曼联打9年 出场超过240场 02年和06年两次跟随法国出战世界杯 难道不能说明点什么么?
37°2 - 10/20/2008 1:21:00 AM
都说了,不是黑加白 整个一黑加黑:default8:
白加黑 - 10/20/2008 9:14:00 AM
我在31楼和42楼的观点很明确吧 观点:作为中卫,西某能不用就尽量少用。 我非针对,针对的是你们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8 10:06:00 AM
如果主力没伤没病状态正常 他当然会坐在替补席上 但需要的时候 他应该会比那些缺乏经验的孩子更值得信任
christmasnow - 10/20/2008 10:20:00 AM
跟那个黑加黑有什么好多说的,没见他说过谁好 西某就是买来做替补的,没人了,自然要上他,否则拿来干嘛? 这场比赛,明显是宋的失误,他居然也可以说是西某百分百责任,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白加黑 - 10/20/2008 10:23:00 AM
楼上斑竹加我之罪也可以:default11:
Northwest - 10/20/2008 10:59:00 AM
还可以,我对他第一场的表现满意!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南瓜的首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