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南瓜的首演如何?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31:00 AM
各位觉得南瓜的首演如何?我觉得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他倒是比较能够提前伸出一腿或者一头,但是一般都破坏不远,阿森纳的后卫不开大脚的习惯他应该不了解,失球他不应该负太大的责任,毕竟Song失位图雷出去了,他一人看不住俩,表现中规中矩吧,没什么太大的出彩,不过身体上跟雅库布差的太远了,希望南瓜能越踢越好,我们现在的后卫线很缺人啊!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1:00 AM
沙发~~~~
eddielu - 10/19/2008 12:32:00 AM
没有多少期望, 所以没有什么失望.
catkingj - 10/19/2008 12:32:00 AM
中规中矩吧。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3:00 AM
多久么打正式比赛了~~~~有这样的表现不错了~~~~为什么很多人都凭一、两场的表现否定一个球员。。。。。。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33:00 AM
我没否定此人啊,既没短路,也没出彩,中规中矩就不错了
V11 - 10/19/2008 12:36:00 AM
中规中矩以我厂的防线来说已经不错了~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6:00 AM
不是说狐狸~~~~是说某些人~~~~
tomcat - 10/19/2008 12:37:00 AM
相信教授 相信南瓜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38:00 AM
教授要是能再把南瓜用好了,真成神了~
37°2 - 10/19/2008 12:39:00 AM
冬瓜比南瓜好 这是他受伤几个月以来第一次踢高对抗的比赛(预备队的比赛请忽略不计),而且是首发90分钟 又是新转会来的,不能要求太高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39:00 AM
我给90分吧,全场注意力一直非常集中,这点很不错,失球完全是宇宙宋的责任,和他没关系,雅库布那一下,后防线除了图雷没有人抗的住,换加拉飞的可能更远
pires84917 - 10/19/2008 12:40:00 AM
我就不明白,埃布打个后卫难道就这么难?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41:00 AM
我看南瓜上半场踢了会都有点喘了,坚持90分钟也不容易啊,跟那个欲哭不死扛死扛死扛的
迪丫比 - 10/19/2008 12:47:00 AM
我会在明天训练的时候向大家转达各位中国朋友对ET的问候
xyzroger - 10/19/2008 1:00:00 AM
希望第二春在我厂吧!
白加黑 - 10/19/2008 8:50:00 AM
没有顶过一个高球,与对方任何一个球员争顶都失败. 对付中锋唯一办法是用隐蔽的手部动作. 我承认这点他在曼联得到一点真传.这仗可取的是求胜决心 但起码比蕃薯垃圾SONG 好.
非洲爸爸 - 10/19/2008 9:27:00 AM
他只要不开小差,绝对是一流的后卫。 年纪大了,成熟了,不应该再思想不集中吧?
白加黑 - 10/19/2008 10:32:00 AM
第一个失球正是西某人,身材不如耶古保,在大禁区前沿被挨着踢球不远,被对方打了一个进攻,西某人后退禁区后,看球不看人,不盯人被奥斯曼铲射入网。
henry神 - 10/19/2008 10:41:00 AM
合格的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1:16:00 AM
白加黑眼里就没有合格的球员了
huhu456321 - 10/19/2008 12:51:00 PM
南瓜和C22很像,都是左脚选手,很多次上前带球突破,我还以为是南瓜
白加黑 - 10/19/2008 12:55:00 PM
我哪里说错了? 还有一段镜头 埃弗顿左路进攻,起高球给耶古保,耶古保挨着西某在禁区原地起跳摆渡,西某人只有望的份,好在摆度的力量大了点,阿穆出击没收,阿穆于是被对方球员踢了一下头。 也难怪,耶古保在米堡踢球的时候,TOURE同样给他鱼肉。
christmasnow - 10/19/2008 1:28: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0:32:00 发表 第一个失球正是西某人,身材不如耶古保,在大禁区前沿被挨着踢球不远,被对方打了一个进攻,西某人后退禁区后,看球不看人,不盯人被奥斯曼铲射入网。
黑人不该乱黑. 你这个扯的这么远,照你这么说,每个进球,还都是守门员先开的球,那是不是守门员也要算份功劳?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31:00 PM
第一个失球关西尔维斯特鸟事啊 宇宙宋负100%责任 他踢球学加拉 说白了就是缺乏责任心和位置感 下半场踢中后卫屡屡带球上前 如果不是埃弗顿已经被打傻 来个反击 到时候就是西尔维斯特替他背黑锅 正如雅库布那一次射门 完全是宇宙宋的防区
catkingj - 10/19/2008 1:32:00 PM
宋50% 教授50%
白加黑 - 10/19/2008 1:34:00 PM
请看录像 ,第一个失球。埃弗顿在进攻路线左边, 相反,我们这边SONG失了位置,那么肯定需要一个中卫前来封堵,TOURE上来了。但禁区内另一个中卫必须紧盯对方的球员,而西某正是另一个中卫,也是在最靠近对方进球的球员身边,虽说奥斯曼是后上的冲力,但你可以看到西某选择防守的位置不是很好,非常靠近阿穆,给了对方太多空间。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36:00 PM
哦,对,把教授漏了 但要是我,我也不敢轻易把宇宙宋放在中间,毕竟用一个第一次为球队首发的球员和一个后腰搭档中后卫,那是很冒风险的 要么就是沃尔科特首发,埃布埃回右后卫;要么就是小巴西踢右前卫,宇宙宋后腰,埃布埃还是回右后卫
白加黑 - 10/19/2008 1:38:00 PM
有点疑问了,按照28楼说,第一个失球的时候,SONG踢的是中卫? 不是TOURE和西某踢中卫吗?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42:00 PM
看清楚我的话 我是接楼上猫王的意思说的 也就是教授不应该用宇宙宋踢右后卫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南瓜的首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