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scs - 10/20/2008 11:15:00 AM
我倒认为他可以打下主力,加拉和图雷最好两个之一长期伤号
在阿森纳呆久了中后卫会怕高空球的。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1:36:00 AM
前天在下半场不是扑上去被人过掉,然后射门么??虽然那脚射门又偏又没力量。。
宋更垃圾,晃两下就被别人过掉。。。。这种人到底还有什么用。。
andypizzafox - 10/20/2008 2:43:00 PM
白白白白白白~~
神枪守望者 - 10/20/2008 3:55:00 PM
南瓜的表现已经够可以了,本来就是卖过来做替补的,一个替补球员第一次上场有这样的表现想怎么样呢?你以为他是费迪南德或者特里吗?
希尔维斯特 - 10/20/2008 6:00:00 PM
风骚的后脑不是白长的,就是丫的费莱尼太高了
活着为什么 - 10/20/2008 8:53:00 PM
还是头球不错的,,比那两强
.SB8 - 10/21/2008 12:17:00 AM
反正都是漏人。
瓜哥,还是你上吧。
F4~~ - 10/21/2008 4:24:00 AM
觉得不错,比森的螺丝,感觉还要靠谱些
这样就够了,也不指望第二春成了世界级
至于多用还是少用,看情况吧,S18神起来还是不错的
没准能和加拉争一争呢
andypizzafox - 10/21/2008 9:46:00 AM
周中好好表现吧,后方大闸
george.arsenal - 10/21/2008 10:03:00 AM
我想内裤很期待看看加拉+西尔维斯特的组合在我厂的表现
作为法国前国脚和曼联主力,西尔维斯特还是有实力的,近两年伤病让他状态下滑太厉害,表现好了,滴水不漏;表现差了,比对方前锋对本方门将威胁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