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10/26/2008 11:35:00 PM
阵式:442
1 艾蒙尼亞
27 伊保爾
10 加拿斯
18 施維斯達
22 基捷 基治
14 禾確特
4 法比加斯
17 桑治
8 拿斯尼
26 賓特拿
11 尹佩斯
后备
21 法比安斯基
2 戴亞比
3 沙格拿
5 高路 托尼
16 艾朗 蘭塞
20 佐羅
25 艾迪巴約
BergkampLau - 10/26/2008 11:36:00 PM
Sagna已经复出了,标题要改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8 11:39:00 PM
近距离观察宋
catkingj - 10/26/2008 11:40:00 PM
哈哈,轮换美
catkingj - 10/26/2008 11:41:00 PM
小德子咋失踪了?伤了?
zck6550 - 10/26/2008 11:44:00 PM
埃布埃继续踢右后卫 很好!光凭这点 我觉得能赢了:default5:
fimp - 10/26/2008 11:46:00 PM
首发阵容出了吗?
fimp - 10/26/2008 11:50:00 PM
要是Sagna也上场的话,完全就是一条法国队后防线了
CarlosVela - 10/26/2008 11:50:00 PM
这个阵容看点颇多
catkingj - 10/26/2008 11:51: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笨笨!!小沃!!!来电吧!尽情来电吧!!
killua - 10/26/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10-26 23:44:00 发表
埃布埃继续踢右后卫 很好!光凭这点 我觉得能赢了:default5: |
原来我们队真正的核心是他啊~~:default20: :default20:
johnchen01 - 10/26/2008 11:54:00 PM
加油啦
michaelluofang - 10/26/2008 11:56:00 PM
希望整场比赛都不要看到宋 尤其是禁区前!
roger663 - 10/26/2008 11:57:00 PM
希望打好进攻,防守不做指望
jerrylkk - 10/26/2008 11:57:00 PM
能給個直播地址嗎???
ff51 - 10/26/2008 11:59:00 PM
装个UUSEE就能看啦
pires84917 - 10/26/2008 11:59:00 PM
为什么不用久若?西尔维斯特太搓了
killua - 10/26/2008 11:59:00 PM
catkingj - 10/27/2008 12:00:00 AM
脑子刚震完不好使吧,笨笨跟小沃双双首发噢!!!!!
roger663 - 10/27/2008 12:01:00 AM
ff51 - 10/27/2008 12:02:00 AM
贝拉呢,小把戏呢?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2:04:00 AM
太好了,兄弟们,阿德下放了!
罗宾塞斯克 - 10/27/2008 12:06:00 AM
凑个热闹
ff51 - 10/27/2008 12:07:00 AM
我靠直接抡一脚啊……
不在状态 - 10/27/2008 12:08:00 AM
S17首发了 加油了 小伙
gxzyxy - 10/27/2008 12:09:00 AM
很不喜欢宋
roger663 - 10/27/2008 12:09:00 AM
裁判太SB了,严重鄙视
不在状态 - 10/27/2008 12:10:00 AM
刘勇的解说 一如既往的风趣
roger663 - 10/27/2008 12:13:00 AM
漏勺实在让人不放心
killua - 10/27/2008 12:14:00 AM
后防的定时炸弹----西尔维斯特: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