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0/27/2008 2:04:00 AM
以后打四前锋算了
rvp ade nb tw.............四人轮番换位,恐怖攻击群横空出世
andypizzafox - 10/27/2008 2:04:00 AM
阿德是福将~
小本经营 - 10/27/2008 2:05:00 AM
卧槽他骂了隔壁,科尔他妈的为一场球就想把人踢废吗,斧头帮一帮垃圾
henry神 - 10/27/2008 2:05:00 AM
换人后,教授祭出了我厂最高的中前场组合了:default7: 赞啊:default4:
Allen3 - 10/27/2008 2: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7 2:04:00 发表
以后打四前锋算了
rvp ade nb tw.............四人轮番换位,恐怖攻击群横空出世 |
复古的424?
恩恩
可以考虑下哈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08:00 AM
阿德本场应该是轮休的 目的是对付热刺 阿德是热刺克星嘛
本特纳在左前卫位置甚是强悍 上赛季某一场比赛就看出来了 以后阿森纳两边就用迪亚比+本特纳 全球最高边前卫组合 牛
队内这些前锋 最傻的组合就是今天这个首发 RVP+BEN
以后阿德轮休千万别用这两个组成锋线 随便拉他们两个谁 另一个从DUDU和V12里挑
37°2 - 10/27/2008 2:09:00 AM
RVP+BEN
都喜欢带球做球:default8:
pires84917 - 10/27/2008 2:10:00 AM
对于龟缩的球队就是狂攻,直接打爆他,上那么多中场没意思
当年穆里尼奥落后就是四前锋,经常上演追分的好戏。
Arsally - 10/27/2008 2:10:00 AM
阿森纳赢了好开心~~~:default11:
小本经营 - 10/27/2008 2:11:00 AM
温格换人不错,换上的壮汉在那帮打手面前能更好的把球护住,而后再从容不迫的进攻,脚下有根,心里就不怕了。
pires84917 - 10/27/2008 2:11:00 AM
RVP打右边威力巨大啊,当年荷兰队他就是打右边锋啊
catkingj - 10/27/2008 2:11:00 AM
:default11:
只可惜我家小沃有点郁闷,留力下场拔刺也很萌
pires84917 - 10/27/2008 2:12:00 AM
THEO今天有点独啊
神枪守望者 - 10/27/2008 2:12:00 AM
A25神人啊,八万还是值的.下半场范范的几脚球都没打飞机,可惜对方将也神了.小老虎:default5: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0/27/2008 2:12:00 AM
RVP的那两脚射门真爽啊。。。
没必要换上迪亚比
Allen3 - 10/27/2008 2:13:00 AM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default8:
25和26组合渐入佳境阿
liuli732 - 10/27/2008 2:13:00 AM
迪呀比不知道有什么用
liuli732 - 10/27/2008 2:13:00 AM
永远慢腾腾的攻不好守不成
pires84917 - 10/27/2008 2:14:00 AM
diaby其实早该上,nasri今天踢得很臭
37°2 - 10/27/2008 2: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7 2:12:00 发表
THEO今天有点独啊 |
他突破的最好一次,传给本特纳就是空门
结果自己射门了:default12:
神枪守望者 - 10/27/2008 2:15:00 AM
MD害的我在看球都不敢上论坛的,上两次就是一边看球一边上论坛结果都输了.现在看完球再上:monkey1:
37°2 - 10/27/2008 2:1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7 2:12:00 发表
THEO今天有点独啊 |
他突破的最好一次,传给本特纳就是空门
结果自己射门了:default12:
liuli732 - 10/27/2008 2:15:00 AM
射的也没错
pires84917 - 10/27/2008 2:15:00 AM
想刷数据想疯了:default6: ...........又或者是太自信了,不过如果进了,确实漂亮
liuli732 - 10/27/2008 2:16:00 AM
和来布肯定传了 机会也就没了
神枪守望者 - 10/27/2008 2:16:00 AM
不知道为什么点开直播8,我的电脑卡巴就杀猪了,提示有三个木马,晕哦,你们的会不会啊
Allen3 - 10/27/2008 2:17:00 AM
Diaby野路子
有时候就是能进球。。。
上去估计是到禁区里面捣腾
制造混乱用的
当时久攻不下可以考虑下
不过后来中场把球直接传给对手
真恐怖
神枪守望者 - 10/27/2008 2:19:00 AM
高兴,不过明天要上班,还是睡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2:20:00 AM
关于N8,恩,到目前为止进了3个球,看上去很美,大家都说他融入的很快。我没有很完整的看过这个赛季的表现,就我所看到的,N8和C22依旧没有打通左路走廊,左路起球能够造成直接威胁的还是德尼尔森......再就是N8在左前场活动造成的直接威胁很少,虽然护控技术不错,但控带完的出球只是过渡性的,而且镜头出现的频率在攻击手方面是最少的,所以我想问一下,N8到底带来了什么?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2:22:00 AM
我的也是 估计是UUSEE的原因 你用这个看的还是SOP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