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uli732 - 10/27/2008 1:43:00 AM
8神。。。
zck6550 - 10/27/2008 1:46:00 AM
教授保护小孩啊 不换小本就是考虑这点吧,怕打击他
Naiion - 10/27/2008 1:48:00 AM
A25 B26的配合很来电啊
如此下去V11主力位置很危险: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8 1:50:00 AM
今天网络巨卡 就没怎么好好看 上半场感觉要不是阿木 法国产中卫组合就要被人打成筛子了 明天看重播了
Naiion - 10/27/2008 1:51:00 AM
这场双方门将表现都很抢眼
Naiion - 10/27/2008 1:52:00 AM
纯法国后卫线:default12:
不在状态 - 10/27/2008 1:54:00 AM
A25 娃哈哈
liuli732 - 10/27/2008 1:54:00 AM
德爷。。。
ff51 - 10/27/2008 1:55:00 AM
本本助攻
搞定,睡觉
Naiion - 10/27/2008 1:57:00 AM
A25这球 MS是B26传的:default8:
PS我不是本密
liuli732 - 10/27/2008 1:58:00 AM
宋这场不错
catkingj - 10/27/2008 1:59:00 AM
垃圾!科尔这恶心的东西!
阿仙奴拥趸 - 10/27/2008 1:59:00 AM
先乌龙一个,再拿红牌出场,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1:59:00 AM
mb的小本打个正经前锋就不知道干嘛,打个莫名其妙的左前卫居然开了窍。: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0/27/2008 2:00:00 AM
ADEBAYOR~~~~咱这RP还得靠阿德巴约~
liuli732 - 10/27/2008 2:00:00 AM
他就不是中锋的料
roger663 - 10/27/2008 2:00:00 AM
宋的上抢不够紧,让对方能够从容出脚
BergkampLau - 10/27/2008 2:00:00 AM
如果不是边裁有一定的年纪,第一张红牌就是Green
anyway,赢球了,睡个好觉
37°2 - 10/27/2008 2:01:00 AM
小本最后那个助攻思路还很清晰
范佩西和小本的组合就算了
都是2前锋类型,都喜欢带球做球‘:default6:
liuli732 - 10/27/2008 2:01:00 AM
没8神进攻下个档次啊 球员都不知道怎么传了
andypizzafox - 10/27/2008 2:01:00 AM
本特纳后面那个球传的不错~
上海Edison - 10/27/2008 2:01:00 AM
Adebayor did great job.RVP so unlucky...He deserve the first goal anyway.
马拉斌 - 10/27/2008 2:01:00 AM
wonderfully weekend!
wash and go sleep
pires84917 - 10/27/2008 2:02:00 AM
范佩西貌似球运不佳,这么多脚
37°2 - 10/27/2008 2:0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27 1:59:00 发表
mb的小本打个正经前锋就不知道干嘛,打个莫名其妙的左前卫居然开了窍。:default10: |
小本最后那个助攻思路还很清晰
范佩西和小本的组合就算了
都是2前锋类型,都喜欢带球做球:default16:
liuli732 - 10/27/2008 2:02: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0-27 2:00:00 发表
宋的上抢不够紧,让对方能够从容出脚 |
站位不错 并且就你说的那项也是队里最好的
sos - 10/27/2008 2:03:00 AM
我发现格林每次碰到阿森纳都异常兴奋......:default3:
Arsally - 10/27/2008 2:03:00 AM
范范没进球小可惜,但是好高兴看到范范的状态小回归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2:03:00 AM
替补一下,阿德的斗志才上来了。
这场比赛的用人,温格干得相当赞,佩服。。。
上海Edison - 10/27/2008 2:04:00 AM
I thought song's performance outstanding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