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0-2阿森纳 阿德巴约进球兼制造对方后卫乌龙
zeyun - 10/27/2008 12:17:00 AM
今天比赛有点闷啊
zck6550 - 10/27/2008 12:21:00 AM
闷 闷 闷!!!
ff51 - 10/27/2008 12:23:00 AM
走着踢
ff51 - 10/27/2008 12:24:00 AM
小克今天前叉都不怎么积极
zck6550 - 10/27/2008 12:26:00 AM
老虎的速度真是惊人
zeyun - 10/27/2008 12:27:00 AM
就是射门准度还有待提高
roger663 - 10/27/2008 12:27:00 AM
实在是沉闷,除了小老虎一次销魂的突破
ff51 - 10/27/2008 12:29:00 AM
日,禁区外拿球!
ff51 - 10/27/2008 12:31:00 AM
我靠……格林又发飙了
zck6550 - 10/27/2008 12:32:00 AM
西汉姆的队服正面也确实够难看的这么搞! 还不如装比搞点慈善广告
zeyun - 10/27/2008 12:33:00 AM
两边门将一人一个世界扑救
顺其自然 - 10/27/2008 12:34:00 AM
我日,这反击吓人啊
ff51 - 10/27/2008 12:34:00 AM
本特纳还真把自己当2前锋了
LOVE阿仙奴 - 10/27/2008 12:35:00 AM
情况不容乐观啊。
顺其自然 - 10/27/2008 12:35:00 AM
本特纳你丫的日将进去啊
killua - 10/27/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0-27 0:34:00 发表 本特纳还真把自己当2前锋了
我觉得他传球很慢,他传球的时候是不是想太多啦,质量又不高..
上海Edison - 10/27/2008 12:38:00 AM
本特纳失误蛮多额 靠小老虎了
zck6550 - 10/27/2008 12:38:00 AM
大本的表现让我很无语:default10:
roger663 - 10/27/2008 12:42:00 AM
格林嗑药了
ff51 - 10/27/2008 12:42:00 AM
本本加油啊
LOVE阿仙奴 - 10/27/2008 12:43:00 AM
今日对方门将神勇啊。:default8: :default8:
ff51 - 10/27/2008 12:47:00 AM
为除后患,boss把格林买了吧……以后被曼联车仔拿去就惨了
ff51 - 10/27/2008 12:51:00 AM
嚼毛口香糖啊,认真点踢!
pires84917 - 10/27/2008 12:52:00 AM
阿本基本状态一般,下半场继续努力啊
CarlosVela - 10/27/2008 12:52:00 AM
大本逼我睡觉去了
andypizzafox - 10/27/2008 12:53:00 AM
本特纳那脚射门还行,剩下就是失误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8 12:53:00 AM
某本今天踢得火星足球,我很难理解唉。。。: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0/27/2008 12:56:00 AM
大本有很多场没踢球了,脚比较生,可以理解。 加油啊,大本一定要进一个,给阿德一点压力。 如果这场大本表现不好,估计阿德要更嚣张了。
37°2 - 10/27/2008 12:57:00 AM
替补一上来就要发挥出色那就不是替补了,会成为主力:default3:
andypizzafox - 10/27/2008 12:57:00 AM
傻子都知道这叫轮换~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0-2阿森纳 阿德巴约进球兼制造对方后卫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