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
Arsenalnese - 11/1/2008 11:27:00 AM
````顶啊```有些人总喜欢扭曲事实``那么明显``
傀儡师左近 - 11/1/2008 11:28:00 AM
GALLAS还可以的,就是矮了点,以前可是T右后卫的
catkingj - 11/1/2008 3:37:00 PM
加拉不是一个好领袖
catkingj - 11/1/2008 4:03:00 PM
楼主五颜绿色那部分的言论,正正是表现出加啦的无能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4:52:00 PM
回楼上的, 我相信你的基本论调是这样的:“无论什么问题,都是领导的责任” 是这样的吧?
37°2 - 11/2/2008 12:43:00 AM
楼上的,另外一贴里你顿悟了: 还是37说得对,,,你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天地一火枪 - 11/2/2008 1:09:00 PM
不要怪我翻旧帖,才刚过一页而已。 我需要这个帖。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07:00 AM
再顶上来。
金戈铁马 - 11/3/2008 10:39:00 AM
:default4: 加拉算好球员,从技术和性格上看如此,我不黑他的个人能力,我黑他的领导能力。 两军酣战,阵前缴械,死罪:default6: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43:00 AM
楼上的,两军酣战,阵前缴械,死罪 这话从何而来?
fintanwxy - 11/3/2008 11:00:00 AM
加拉来阿森纳才几年?小法呆了多久了?让一个同城对手来的“新人”做队长本来就有问题,何况他还是个问题男,当初在切尔西居然说不让转会就往自家门里踢。这种品德的人都能来我们这里做队长,多可笑啊!!!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17:00 AM
default12: :强大的阿森纳帝国入侵伯明翰,在英勇无敌的元帅加拉带领下,虽然折了前锋猛将爱德华多,也算一切顺利,眼看要将伯明翰灭国时,伯明翰阵中一高人出兵长途奔袭千里阿森纳重镇,得之就可令阿森纳退兵而伯明翰保住百里江山,守将克里希大意先失一阵,独剩阿穆尼亚苦苦支撑,情形岌岌可危之际偏偏苍天不公,匆匆赶回救援的加拉部队遇上了风暴而让战斗力大减,两军对垒,悲愤交加的加拉怒扔手中令旗从阵中冲出,跑至附近山坡泪流披面,拳打脚踢边上的巨石,冲白云高喊,“老天你真**不公平”:default4: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default11: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17:00 AM
看到你这回帖,才知道你有多幼稚。 小法才来几年?图雷呆多久了?图雷才来几年,阿穆呆多久了?阿穆才来几年,阿里亚迭雷呆多久了? 媒体捕风捉影,你也能当供词。 那小法不是更可笑,一个时刻准备逃回巴塞的人当队长? 呵呵,你太可爱了。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17:00 发表 看到你这回帖,才知道你有多幼稚。 小法才来几年?图雷呆多久了?图雷才来几年,阿穆呆多久了?阿穆才来几年,阿里亚迭雷呆多久了? 媒体捕风捉影,你也能当供词。 那小法不是更可笑,一个时刻准备逃回巴塞的人当队长? 呵呵,你太可爱了。
阿里呆多久都没用走了,图雷还好说。小法在阿森纳的资历仅次于他,和克里希一样,阿穆尼亚还迟一年。 队长的资格要看名气看在球队的资历,综合来说,小法确实适合。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24: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17:00 发表 default12: :强大的阿森纳帝国入侵伯明翰,在英勇无敌的元帅加拉带领下,虽然折了前锋猛将爱德华多,也算一切顺利,眼看要将伯明翰灭国时,伯明翰阵中一高人出兵长途奔袭千里阿森纳重镇,得之就可令阿森纳退兵而伯明翰保住百里江山,守将克里希大意先失一阵,独剩阿穆尼亚苦苦支撑,情形岌岌可危之际偏偏苍天不公,匆匆赶回救援的加拉部队遇上了风暴而让战斗力大减,两军对垒,悲愤交加的加拉怒扔手中令旗从阵中冲出,
我确定,你根本不看我的主帖内容。 你会这样想,我对你的判断力深表遗憾。
fintanwxy - 11/3/2008 11:29: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17:00 发表 default12: :强大的阿森纳帝国入侵伯明翰,在英勇无敌的元帅加拉带领下,虽然折了前锋猛将爱德华多,也算一切顺利,眼看要将伯明翰灭国时,伯明翰阵中一高人出兵长途奔袭千里阿森纳重镇,得之就可令阿森纳退兵而伯明翰保住百里江山,守将克里希大意先失一阵,独剩阿穆尼亚苦苦支撑,情形岌岌可危之际偏偏苍天不公
有道理说道理,别一副跟人干架的样子,你这火枪容易走火。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35: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17:00 发表 default12: :强大的阿森纳帝国入侵伯明翰,在英勇无敌的元帅加拉带领下,虽然折了前锋猛将爱德华多,也算一切顺利,眼看要将伯明翰灭国时,伯明翰阵中一高人出兵长途奔袭千里阿森纳重镇,得之就可令阿森纳退兵而伯明翰保住百里江山,守将克里希大意先失一阵,独剩阿穆尼亚苦苦支撑,情形岌岌可危之际偏偏苍天不公
和你不同意见就该算别人判断力的问题?:default15:你这帽子太大,也太权威了。 无论五分钟还是五秒钟甚至一秒钟,这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是究竟是否结束比赛的问题,这是态度问题,只要裁判的哨音没有吹,比赛没有结束就是没有结束,你如果放弃了就是提早结束了比赛。 克里希固然需要承担责任,很严重很直观导致丢了分数,但加拉的责任相比他的犯错更带来灾难性后果,不能承受失败提前放弃,这是一个领袖犯下的严重错误。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36:00 AM
楼上的,我没被给磨傻了,就是我的造化了。
xyzroger - 11/3/2008 11:37:00 AM
只是觉得加拉不是球队的领袖, 我们需要一个带动球队气氛的领袖.... 看看车子~特里带的后防才丢4个球.....: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37:00 AM
金戈铁马 你老是插楼。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39:00 AM
我的帽子扣得大,还是你的帽子扣得大? 两军酣战,阵前缴械,死罪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37:00 发表 金戈铁马 你老是插楼。
:default2:手快了一点,不过很明显你应该也不怎么介意我插楼,而且我也很明显知道你那说话时的对象不是我,这点判断力还是有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11-3 11:37:00 发表 只是觉得加拉不是球队的领袖, 我们需要一个带动球队气氛的领袖.... 看看车子~特里带的后防才丢4个球.....:default8:  
扯什么蛋呢?最烦的就是这种数据论者,数据确实很直观,但数据代表的内容,有几个人能够真正解读? 如果特里不是队长呢? 或者说,利物浦的防线,你又怎么看?
fintanwxy - 11/3/2008 11:43:00 AM
火枪同学: 加拉作为一个后卫,水平还是不错的,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进球更是难能可贵。但我们现在讨论的是队长问题,就是不仅仅要求他能够做好防守的工作,还要在各方面做好表率。德才兼备是起码的素质。你说加拉他做到了吗?不是逛夜店,就是叼烟卷,要不就是大嘴说自家兄弟,球员受伤后现在倒是不哭鼻子了,却很少能见到他能为兄弟们撑腰的。他跟维埃拉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39:00 发表 我的帽子扣得大,还是你的帽子扣得大? 两军酣战,阵前缴械,死罪
难道当时的情形不是在酣战,难道他当时坐那里不是缴械? 这个如果按照军法来看确实死罪但可以将功补过戴罪立功,温老板给了他机会,咱们也不好说什么了:default4:看某些书后果就是把足球场当作战场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47:00 AM
德才兼备? 笑话, 特里何止逛夜店,还当众撒尿呢。。。 你心目中的美好世界,应该在童话里, 你不该出来的现世的。 球员受伤后就哭鼻子, 听这话,我就想抽你。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50:00 AM
特里那家伙是流氓,德才兼备并非好领袖的优点。 不抛弃不放弃 拥有这个胸襟的人物才是。
fintanwxy - 11/3/2008 11:51:00 AM
哦,我是说错了,他不是为受伤哭鼻子,而是为球队失利而哭。他是一个球迷,太爱阿森纳了。但他不是战士,不是队长,不是领袖。 另外,你要抽我也得小心啊,我的反作用力会让你血管爆裂而亡的。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45: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39:00 发表 我的帽子扣得大,还是你的帽子扣得大? 两军酣战,阵前缴械,死罪
难道当时的情形不是在酣战,难道他当时坐那里不是缴械? 这个如果按照军法来看确实死罪但可以将功补过戴罪立功,温老板给了他机会,咱们也不好说什么了:default4:看某些书后果就是把足球场当作战场了。
酣不酣战, 我无定论。 不过阵前缴械,我有意见。 一,不是阵前,非要说阵,也不过是阵后。 二,何谓缴械?败局已定,泄了口气,就被定罪为缴械?
fintanwxy - 11/3/2008 11:54:00 AM
特里防守时敢把脑袋凑上去让人踢,这么搏命的做法真得让加拉学学了。他去逛夜店多少次都没问题。加拉可倒好,本来就是敏感时期,对内对外都在质疑他的能力,结果还很不检点。让人黑有什么好说的?!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