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6: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3:12: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3:06:00 发表
我看到阿森纳的丢球大半都是从中场打进去的。 |
阿森纳的丢球需要小法负责,阿森纳的进攻不力需要小法负责,什么都和加拉无关都和小法相关,既然如此加拉何苦担了虚名。 |
呵,我又让小法担这个责吗?
我只是想说,不要把丢球多的帽子扣在加拉身上,就像克利希的错误,也能归结到加拉身上一样。
我知道,很多人都学到这么一句话:“不管什么错,都是领导的责任!”
呵,加拉之上,还有一个boss呢。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1:00 PM
对于加拉的出身,只有切尔西的球迷有资格指责。
坎贝尔也是个叛将,你怎么不把他给黑到底了。
不管加拉来自哪,他都尽心尽力的为阿森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次上场都毫无保留。
嫌弃人家的出身?
两个字! 过份!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23:00 PM
出身只是一方面 说白了 他就是自私自利的人 这种人可以做一个好的球员 但成为不了一个好的队长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23:00 PM
坎贝尔?坎贝尔当阿森纳队长了么?
pires84917 - 11/3/2008 1:25:00 PM
坎贝尔当过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27:00 PM
零时救急的不要讲了 那阿森纳队长有一个加强连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7:00 PM
他不会记得的。
他要黑加拉,根本不需要理由。
阿德的自私在他眼里是多么的高尚。
加拉每次为阿森纳毫无保留的奉献,那是叫做自私。
金戈铁马 - 11/3/2008 1:2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3: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2: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35:00 发表
现在的情形,极似康熙大帝中的周培根。
周培根身为汉臣,为满人立功,自然受到排挤。
加拉也一样,当他的身份出现的时候,黑他的种子就已经在生根,而博明汉一战,只是个导火索而已。
国人的这种 |
我说这两者相似,没谁说一样,喜欢不喜欢还要谈资格啊。
这样一个叛将如何用怎样用是考手段,总之就是利用,把他放在了一人之下所有人之上的位置还得看他本人有没有这个能力这个领导才能。
在没有出伯明翰事情之前,一切都好,出之后就问题大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29:00 PM
阿德当然也是自私鬼 可我前面说了 自私鬼可以做一个好球员 但不配当队长 请问阿德巴约是队长么?
看帖请将眼脑配合,谢谢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30:00 PM
果然是奉献啊
1.阵地战 2.不落后 我们“无私”的伟大10号球员已经从中后卫位置带球冲入禁区了 责任心真强!
pires84917 - 11/3/2008 1:30:00 PM
我认为加拉是个好球员,但是球队目前这种状况,队长绝对是难辞其咎,他镇不住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2:00 PM
得了便宜还要卖乖,
既然从根本上看不起人家,又何必找一堆理由黑人家呢?你也跟疯子一样直接黑就得了,我也不必跟你这么认真的回帖。
我饭都还没吃。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32:00 PM
亨利作为球员何止好 简直算伟大了 可作为队长 他就是不合格
球员和队长完全是两码事两个概念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3:00 PM
跟你回帖还眼脑配合? 那是吃饱了撑着。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35:00 PM
王气 不死的枪魂 都是好词啊 我都做好词好句摘抄了
都一看这个定语用在加拉身上 隔夜饭差点呕出来 直透着恶心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5:00 PM
我只是可怜图雷哦。。。
不断的冲锋陷阵,就是没能把球队带出困境,局面还乱七八糟的。
哎,
哎哎~~~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37:00 PM
王气拥有者站着茅坑不拉屎 真正的枪魂能有多少空间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7:00 PM
可怜啊,可怜。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7:00 PM
可叹啊可叹。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38:00 PM
图雷的泥土芬芳都带着屎味啊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41:00 PM
不眼脑配合的结果就是回帖不看帖
还拿阿德巴约说事
知道我一说自私你肯定用阿德反驳我 我老早设下前提 没想到你还往里瞎跳
好心提醒你眼脑配合吧 你还不领情
你怎么能把自己降到加拉的水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42:00 PM
本来是芬芳的 王气拥有者把空间都给霸占了 自然也多出怪味来了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44:00 PM
呵,你咋听不明白呢?
37都明白了。
fintanwxy - 11/3/2008 1:51:00 PM
这火枪今天准是吃了什么上火的东西了,谁说加拉一点不好听的他都不爽。这么激情不如去演AV舞男。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54:00 PM
汗,还被这小朋友给缠上了。
拜托,自己去过家家,叔叔没空跟你玩。
fintanwxy - 11/3/2008 1:57:00 PM
孙子你也不怕加拉给你耳光:“对我太崇拜没好结果,难道崇拜我泪腺发达吗?!”
fintanwxy - 11/3/2008 1:59:00 PM
加拉蜜就加拉蜜吧,竟然对加拉顶礼膜拜到这种程度,不知道你成年了没有?这么成熟了还玩个人崇拜,连一句批评的话都不能说。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