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58:00 AM
特里逛夜店,多少次都没问题…… 你这个有双重评判标准的人,我跟你有什么好争的。 你要黑就直接黑,何必找一堆理由,直接竖起你的旗帜,高喊:“加拉滚蛋” 不就得了。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这也是一个墙头草,将要面对的下场。
fintanwxy - 11/3/2008 12:10:00 PM
你说话太绝对化了。我认可加拉作为球员的作为,但反对他做队长。这怎么算墙头草了?! 特里逛夜店多了,能力下降了,导致车子成绩下降难道对我厂不是件好事吗?不过人家不会在别人质疑时还不检点反躬自省吧。加拉就老老实实做个后卫得了,做队长从来就不够资格。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1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50:00 发表 特里那家伙是流氓,德才兼备并非好领袖的优点。 不抛弃不放弃 拥有这个胸襟的人物才是。
加拉何曾放弃过,多少次是他是最后关头的进球把球队拯救回来? 上赛季主场对阵曼联一阵,更是在几乎最后一秒钟的时候,他的进球保住了球队的平局,没有输给曼联,也给上赛季的疯狂打下了基础。 难道就因为博明汉一战,就打加拉定性成这个样子?! 你难道就不能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正是因为他总是会在最后关头拯救球队,所以才会在博明汉一战中如果泄气——因为你在那个时间犯错,根本就没有给他补救的机会了。 金戈铁马 ,加拉他不是你所说的阵前缴械,他伤心,是因为你不给他最后冲杀于阵前的机会,是因为球队本已拿下城池,却又玩火自焚。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3 12:10:00 发表 你说话太绝对化了。我认可加拉作为球员的作为,但反对他做队长。这怎么算墙头草了?! 特里逛夜店多了,能力下降了,导致车子成绩下降难道对我厂不是件好事吗?不过人家不会在别人质疑时还不检点反躬自省吧。加拉就老老实实做个后卫得了,做队长从来就不够资格。
墙头草的人,当然不会认为自己是墙头草。 特里逛夜店的时候,当时他的情况比加拉好不到哪去。 记得亚当斯吗?依你的观点,跟加拉相比,亚当斯简直是猪狗不如。 跟你争论太无趣。 就此打住 。
fintanwxy - 11/3/2008 12:21:00 PM
非得跟你对骂,你才觉得有趣。好,打住。
pires84917 - 11/3/2008 12:22:00 PM
我认为小法比加拉做队长更合适,倒不是因为眼泪得问题,就以为内小法是球队得老大,是旗帜,就该他做队长。我不否认加拉是个出色得中后卫,但是他做队长,就目前来看,很多人不服气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29:00 PM
我说过了,小法还太嫩,他现在连中场都领导不力,还想领导全队? 不服气? 球员的幼稚和躁性,以及没有责任感,才是不服气的根源。 这种根源不除, 换了队长又如何? 只不过是让加拉当一次替罪羊而已。 吃亏的是谁?
金戈铁马 - 11/3/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11:00 发表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50:00 发表 特里那家伙是流氓,德才兼备并非好领袖的优点。 不抛弃不放弃 拥有这个胸襟的人物才是。
加拉何曾放弃过,多少次是他是最后关头的进球把球队拯救回来? 上赛季主场对阵曼联一阵,更是在几乎最后一秒钟的时候,他的进球保住了球队的平局,没有输给曼联,也给上赛季的疯狂打下了基础。
人贵在坚持,尤其是在逆境之中的坚持。 他是队长,是场上队员的标尺。 无论你说多少次,他在对伯明翰时候确实放弃了,哪怕提早一秒钟都是提早放弃。 我刚才说了这是态度问题。 长跑一万米,当中很多时候很辛苦你都能坚持下来成为领头羊,但偏偏在终点前50米你放弃了,因为紧追不舍的对手似乎加快了速度后劲惊人眼看就要超越你了所以放弃,那么之前的不放弃有什么意义呢? 其实你提到这些加拉的优点,小法何尝没有,挺身而出拯救球队还少?关键在于他们是否能带动全队提升战斗力,究竟是将还是帅。 我不否认他的技术能力。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35:00 PM
现在的情形,极似康熙大帝中的周培根。 周培根身为汉臣,为满人立功,自然受到排挤。 加拉也一样,当他的身份出现的时候,黑他的种子就已经在生根,而博明汉一战,只是个导火索而已。 国人的这种排斥感,是从古至今的通病。也许国外也一样吧? 只不过,当年的康熙,身边人才众多,走了一个周培根,还有一堆的人顶上来。 而如今,如果真如你们所愿,痛快的逼走了加拉,由此带来的后果,阿森纳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呢?
pires84917 - 11/3/2008 12:36:00 PM
换句话说,如果V4或者H14其中一个在队内得话,球队肯定不是这个样子。
pires84917 - 11/3/2008 12:38:00 PM
不否认是又这么一部分,但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起码我不是。 他从哪个队里来我根本就不在意,关键是又能力就行,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精神方面。
金戈铁马 - 11/3/2008 12:39: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29:00 发表 我说过了,小法还太嫩,他现在连中场都领导不力,还想领导全队? 不服气? 球员的幼稚和躁性,以及没有责任感,才是不服气的根源。 这种根源不除, 换了队长又如何? 只不过是让加拉当一次替罪羊而已。 吃亏的是谁?
同样啊,现在失球那么多,加拉在后场的领导也不力,他还想领导全队? 虽然我认为这个时候小法也不能,但我认为这个不能问题是温老板造成的,而不是小法本人。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39: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2:35: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1:50:00 发表 特里那家伙是流氓,德才兼备并非好领袖的优点。 不抛弃不放弃 拥有这个胸襟的人物才是。
加拉何曾放弃过,多少次是他是最后关头的进球把球队拯救回来? 上赛季主场对阵曼联一阵
你的比喻从第一帖开始,就明显的是在丑化加拉。 因为对手加紧追赶的脚步而放弃了? 是这样回事吗?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从加拉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不是像个批评家。 批评一个人总是很容易的,但要理解一个人,那才是真的意义。
阿宝 - 11/3/2008 12:42:00 PM
怎么现在突然又讨论起加拉来了?难道说大家都认为加拉是球队最近表现差的最大诱因么?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2:36:00 发表 换句话说,如果V4或者H14其中一个在队内得话,球队肯定不是这个样子。
你这说法,也太主观了,此一时,彼一时,这有什么可比性的。 V4难道从来没有遭遇过信任危机么? H14就更不用说了,只不过是劳苦功高,人们不说而已。
fintanwxy - 11/3/2008 12:42:00 PM
从一开始让加拉做队长就是温格的错误,当时哪怕让图雷、吉尔伯托名正言顺的做上队长都好一点。让一个问题男人承担太多的责任,就是赶鸭子上架,虽然偶尔也有惊世之作,但本质是做不好的。
pires84917 - 11/3/2008 12:44:00 PM
怎么说呢,说句难听点得 v4和H14在得时候,谁敢造次?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2:38:00 发表 不否认是又这么一部分,但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起码我不是。 他从哪个队里来我根本就不在意,关键是又能力就行,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精神方面。
这么说,加拉的技术能力,精神气质你觉得有问题么? 身高是唯一要挑的毛病了。如果真是如此,那为什么不配一个高中卫,拿下图雷? 当然,图雷是老臣了,怎么可以。 所以,还是挑加拉好了。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45:00 PM
加拉总体来说,是个好后卫。克利希这小子,就喜欢在关键时刻犯错:default1: :default1:
金戈铁马 - 11/3/2008 12:4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35:00 发表 现在的情形,极似康熙大帝中的周培根。 周培根身为汉臣,为满人立功,自然受到排挤。 加拉也一样,当他的身份出现的时候,黑他的种子就已经在生根,而博明汉一战,只是个导火索而已。 国人的这种排斥感,是从古至今的通病。也许国外也一样吧? 只不过,当年的康熙,身边人才众多,走了一个周培根,还有一堆的人顶上来。 而如今,如果真如你们所愿,痛快的逼走了加拉,由此带来的后果,阿森纳是
周培根?加拉更像洪承畴……似乎还符合一点点。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3 12:44:00 发表 怎么说呢,说句难听点得 v4和H14在得时候,谁敢造次?
这个世界是没有完美的,你去回忆一下,他们在的时候,也有他们的问题。 至于造次, 我说了,这是球员们幼稚和无责任感的体现, 这种思想在,就是会出乱子,无论谁做队长。
fintanwxy - 11/3/2008 12:54:00 PM
其他球员都是无知者无畏对吧?呵呵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57:00 PM
楼上的,不是跟你说了,不跟你玩了吗? 你自己找人过家家去,大人的事,别瞎掺合。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2:39: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29:00 发表 我说过了,小法还太嫩,他现在连中场都领导不力,还想领导全队? 不服气? 球员的幼稚和躁性,以及没有责任感,才是不服气的根源。 这种根源不除, 换了队长又如何? 只不过是让加拉当一次替罪羊而已。 吃亏的是谁?
同样啊,现在失球那么多,加拉在后场的领导也不力,他还想
对于失球,你还是多分析分析吧。
金戈铁马 - 11/3/2008 1:0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2: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29:00 发表 我说过了,小法还太嫩,他现在连中场都领导不力,还想领导全队? 不服气? 球员的幼稚和躁性,以及没有责任感,才是不服气的根源。 这种根源不除, 换了队长又如何? 只不过是让加拉当一次替罪羊而已
你的话同样还给你,对于中场,你还是分析分析吧。:default12: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6:00 PM
我看到阿森纳的丢球大半都是从中场打进去的。
金戈铁马 - 11/3/2008 1:12: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3:06:00 发表 我看到阿森纳的丢球大半都是从中场打进去的。
阿森纳的丢球需要小法负责,阿森纳的进攻不力需要小法负责,什么都和加拉无关都和小法相关,既然如此加拉何苦担了虚名。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2: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3 12: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2:35:00 发表 现在的情形,极似康熙大帝中的周培根。 周培根身为汉臣,为满人立功,自然受到排挤。 加拉也一样,当他的身份出现的时候,黑他的种子就已经在生根,而博明汉一战,只是个导火索而已。 国人的这种排斥感,是从古至今的通病。也许国外也一样吧? 只不过,当年的康熙,身边人才众多,走了一个周培
洪承畴?出身比较接近。但受排挤的程度和方式,完全是一个周培根版。 当然,即便是洪承畴,有资格骂加拉的,也是切尔西球迷。 凭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也要这么做?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13:00 PM
亨利做队长也不比加拉成功 性格原因 还有就是踢的位置 我反对加拉做队长的原因有两点:切尔西叛徒的身份 自私自利自我中心的性格
枪手风之子 - 11/3/2008 1:16:00 PM
亚当斯是阿森纳成长起来的 维埃拉是阿森纳成长起来 所谓血统论是也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