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5:38:00 PM
最近,总是不断的听到这样的说话,眼泪男,泪腺男,什么什么狗屁! 就事论事, 我请问: 加拉是因为杜杜断脚而流泪吗?! 一传十,十传百,传到最后,居然变成这样的论调: 被人欺负的时候,加拉就会哭鼻子… 谣言就是被你们这些人给造出来的。 那场比赛,因为杜杜被断腿,赢下比赛来安慰杜杜是最该做的事,加拉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因为克利希的失误,球队在最后关头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最重要的是,球队根本就没有重新反扑的时间了,加拉的眼泪虽然不太好看,但是,我认为,那是因为他太想赢下比赛了,所以才会如此的失望,而不争气的又是自己的队友,不能打,也不能骂,我承认,加拉缺乏一点做领导的经验,他没有意识到,身为队长,言行举止的表率作用,既便是有问题,也要装着没问题…… 经验归经验,为什么你们要把加拉描述成这样一个软弱的男人? 加拉多少次在最后关头拯救球队?没有加拉的存在,阿森纳不可能是争冠队伍;没有加拉的执着和信念,阿森纳更加摇摆不定! 再回到那场比赛,我请问一下,如果克利希是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犯下这种傻B的错误,那加拉会如何做?! 给大家一个选择题: A: 仍然坐在地上,伤心落泪; B: 像只疯狗一样,战斗在球队的最前方,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把球队拉回正轨。 基于加拉当时的严重情绪化,我不认为还有平平稳稳的选择,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大家做出自己的选择吧。 在这件事上,我认为年轻球员太过于自私,当时的年轻球员都想着把责任推到加拉身上,让加拉处在风口浪尖, 当替罪羊, 当然,加拉做为队长,替队友担过,也是可以的。但年轻球员有点过份的是,让加拉当替罪羊也就罢了,还较真的以此为由来质疑他,使得加拉无法领导球队摆脱困境。在这场比赛之后,加拉几乎跟他们隔离了,在客战博尔顿,再次打入逆转的首球之后,加拉也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庆祝,他感很陌生。 加拉一次次的拯救球队,证明了他的能力,他也有血性,执着,霸气,当他带领球员们围成一圈庆祝胜利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他能够成长一个好队长。 但如果年轻球员,以及球迷们继续以加拉的眼泪来排斥这样一位走在路上的领袖,最终受损失的将是阿森纳! 我对克利希很失望的是,至今他没有站出来承担责任,还加拉一个公道,而由此带来的对领袖的质疑,则是阿森纳最大的失败!
大好头颅 - 10/31/2008 6:16:00 PM
不是说有问题装作没看见 队长的作用是当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要能及时的冷静下来利用自己的威信和号召力领导球队摆脱困境,就这点来讲,他作用不明显
客观球迷 - 10/31/2008 6:22:00 PM
说白了,那些人是加黑,加拉一出问题,他们立马站出来爆批一顿,而且属于那种喜欢放大缺点,而对优点只字不提的那种,正如德黑,范黑,所有黑类群体都这模样。
37°2 - 10/31/2008 6:4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31 18:16:00 发表 不是说有问题装作没看见 队长的作用是当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要能及时的冷静下来利用自己的威信和号召力领导球队摆脱困境,就这点来讲,他作用不明显
克里希那个点球离比赛结束还有多久 我忘了:default10:
Guy - 10/31/2008 7:10:00 PM
加拉不是软蛋,但也远不是领袖,夸大其辞地去攻击或辩护都没什么意思,事实就是我们队长的领导能力比别三家差了那么一截。
大好头颅 - 10/31/2008 7:11:00 PM
那时候比赛快结束了,具体多几分钟我也忘了 主要是当时联赛还远没结束,那场即使平了也还不是世界末日,但阿森纳却一直没从那场的阴影里走出来才是要命的
tomcat - 10/31/2008 7:21:00 PM
那个误判是最后一分钟的
christmasnow - 10/31/2008 7:36:00 PM
那个其实,就是一个点球,误判只是我们这些阿森纳球迷的一厢情愿而已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8:47:00 PM
点球的时候,已经是补时最后一分钟了。 如果克利希不失误, 大脚开出,比赛就可以结束了。
怪兽叔叔 - 10/31/2008 8:50:00 PM
这个人已经没得救了。。。 总以为自己盘带很牛逼
37°2 - 10/31/2008 8:50:00 PM
所以,加拉的冲动可以理解 中场开个球比赛就结束了:default7: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08: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31 18:16:00 发表 不是说有问题装作没看见 队长的作用是当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要能及时的冷静下来利用自己的威信和号召力领导球队摆脱困境,就这点来讲,他作用不明显
球队出现问题? 当时的情况是,球队没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某个人。 如果是球队有问题,进攻打不进去,或者防守压力太大,那加拉都可以带领球队去面对,去解决。 可事实不是,事实是球队以自残的方式来完结自己。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你所说的摆脱困境,应该是这场比赛结束后加拉该做的事。但当时的年轻球员都想着把责任推到加拉身上,让加拉处在风口浪尖, 当替罪羊, 当然,加拉做为队长,替队友担过,也是可以的。但年轻球员有点过份的是,让加拉当替罪羊也就罢了,还较真的以此为由来质疑他,使得加拉无法领导球队摆脱困境。 在这件事上,我认为年轻球员太过于自私,在这场比赛之后,加拉几乎跟他们隔离了,在客战博尔顿,再次打入逆转的首球之后,加拉也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庆祝,他感很陌生。 加拉一次次的拯救球队,证明了他的能力,他也有血性,执着,霸气,当他带领球员们围成一圈庆祝胜利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他能够成长一个好队长。 但如果年轻球员,以及球迷们继续以加拉的眼泪来排斥这样一位走在路上的领袖,最终受损失的将是阿森纳! 我对克利希很失望的是,至今他没有站出来承担责任,还加拉一个公道,而由此带来的对领袖的质疑,则是阿森纳最大的失败!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10:00 PM
你都承认他有问题了你还证明啥啊?象一个律师一样证明一个强奸犯无罪啊?笑煞我了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11:00 PM
ls的,你去找一个完美的人出来吧。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20:00 PM
我要求完美了吗,臆测对你来说是很好玩的事情是吧? 你喜欢一个人,不能只看他的优点而不看他的缺点,执着的去为一个已经被众人看穿的球员,来证明你的眼光犀利无比好挂的住面子,这种事情我16岁就不做了。 如果一个后卫总是放弃自己的基本职责总希望冲上第一线,无论是不是队长,都是有问题的。你硬拿进球说事,那是不是内斯塔马尔蒂尼在你眼里就不如加拉呢?没人否认加拉的进球能力,正如很多人不承认他的防守与领导能力是一样的。 你可以喜欢他,没人拦着你,我也不会对说三道四以证明我眼光上的高超,可你非要在表扬他的时候把其他人甚至很多球迷踩到你的脚底,那你就太调皮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你的这种精神我很欣赏,希望你继续为阿森纳加油。
4ever_gunners - 10/31/2008 9:21:00 PM
谁找我?:green3: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25: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0-31 21:20:00 发表 我要求完美了吗,臆测对你来说是很好玩的事情是吧? 你喜欢一个人,不能只看他的优点而不看他的缺点,执着的去为一个已经被众人看穿的球员,来证明你的眼光犀利无比好挂的住面子,这种事情我16岁就不做了。 如果一个后卫总是放弃自己的基本职责总希望冲上第一线,无论是不是队长,都是有问题的。你硬拿进球说事,那是不是内斯塔马尔蒂尼在你眼里就不如加拉呢?没人否认加拉的进球能力,正如很多人不承认他的防守与
我对你很无语。 似乎你更喜欢证明自己眼光犀利,16岁就不做了? 你现在还没16岁啊? 呵呵,我看不懂你的立场,我不跟你争。 还有,非常感谢你的夸奖,不过,我觉得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呐。
叶恭介 - 10/31/2008 9:27:00 PM
...我记得阿森纳进欧冠决赛那一年 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  ...克里希最后替补上场 送了一个点球... 幸好有莱曼...:default6: ps:记得那晚3点 我顶着39度的体温看了这场比赛
客观球迷 - 10/31/2008 9:27:00 PM
加拉最近的表现用狗屎来形容都侮辱了狗屎 ------------------------------------------------------------- LSS,请参见这句话 既然他能用这种观点来看待加拉,再多的争辩都是无意义的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27:00 PM
你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好,真的,要记住。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9:3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1 21:21:00 发表 谁找我?:green3:
有人找你吗?
红色重炮 - 10/31/2008 9:35: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8-10-31 21:27:00 发表 加拉最近的表现用狗屎来形容都侮辱了狗屎 ------------------------------------------------------------- LSS,请参见这句话 既然他能用这种观点来看待加拉,再多的争辩都是无意义的
我用大的眼光去看问题,你非要说最近两场我无话可说,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丢了4球的后防线“领袖”有什么好值得称赞的,而且是这么崩溃的丢球
客观球迷 - 10/31/2008 9:38:00 PM
不说了,你的眼光我无法认同,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认同你的眼光...认同你的比喻。
大好头颅 - 10/31/2008 10:13:00 PM
我从来不质疑他的勇敢和投入,甚至对他的个人能力我还相当的赞赏。。但领袖得做更多 克里希的点球不用说,相信也没人将这个点球赖在加拉身上,但当时作为队长的加拉反应是不是过了呢?本来应该在更衣室解决的问题,他放到了球场上来解决,你觉得合适吗? 在那么关键的时候,队长却因为这个和年青队员隔离了?那我们应该质疑年轻队员还是质疑队长的领导能力?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0:16:00 PM
如果说加拉是好后卫 也许我部分认同 毕竟是一代名将 如果你让我承认他是枪手合格的领袖 对不起 我永远无法接受一个车子的叛徒来我们这里当领袖 对了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他这个队长 我也从来没有在ACN以队长两个字称呼过他 我们有A队V队G队H队 之后我们就没有队长了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3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0-31 22:13:00 发表 我从来不质疑他的勇敢和投入,甚至对他的个人能力我还相当的赞赏。。但领袖得做更多 克里希的点球不用说,相信也没人将这个点球赖在加拉身上,但当时作为队长的加拉反应是不是过了呢?本来应该在更衣室解决的问题,他放到了球场上来解决,你觉得合适吗? 在那么关键的时候,队长却因为这个和年青队员隔离了?那我们应该质疑年轻队员还是质疑队长的领导能力?
不是他和这个年轻队员隔离了,是这些年轻球员找到替罪羊后,顺水推舟,隔离了加拉。 在阿森纳,所有人都在成长,在进步,我们给每个年轻人成长的时间和空间, 为什么不能同样给加拉一样的成长时间和空间,毕竟,对于他来说,当一名领袖,他也才刚上路。 我们一味的质疑他,反对他,有什么意义呢? 最终受伤害的是谁?对于领袖的质疑,是一个团队最大的失败,这个团队也必定无法成功! 我觉得加拉有能力成为一个好的队长,这件事情也给了他一个很好的经验和领袖意识,他也在成长,在进步,为什么我们还要这样子反对他,甚至侮辱他呢?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31 22:16:00 发表 如果说加拉是好后卫 也许我部分认同 毕竟是一代名将 如果你让我承认他是枪手合格的领袖 对不起 我永远无法接受一个车子的叛徒来我们这里当领袖 对了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他这个队长 我也从来没有在ACN以队长两个字称呼过他 我们有A队V队G队H队 之后我们就没有队长了
如果你无法接受的理由是因为从车子叛逃过来的,那我无话可说,怎么征服跟你一样想法的人,是加拉要做的事。
大好头颅 - 10/31/2008 11:25:00 PM
V队之后便无队:tuzki1: H14作为队长也一般
37°2 - 10/31/2008 11:56:00 PM
和头号加黑去说加拉的作用,那是自讨没趣 这样的某个球员的极端分子 就没必要和他去讨论了吧 我就想不明白丢4球和加拉有什么关系:default8: 一个吊射 一个门将脱手 2个世界波(要怪的话,排加拉前面的还有很多人) 当然,头号加黑 自然有自己黑的理由 所以不要再讨论了 无视他的观点就好:default7: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24:00 AM
37说得对,跟加黑说这些,没啥用。 我想为加拉的眼泪门事件澄清事实,结果,加黑们又拿出号码问题,薪水问题来说话,哎, 我是德黑,我都没有这么夸张的黑阿德。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死的枪魂]为加拉再次证明!请不要再拿眼泪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