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心直口快的加拉再度自曝家丑
金戈铁马 - 11/21/2008 11:15:00 AM
空降队长啊,就是只能同富贵不能共患难:default8:
catkingj - 11/21/2008 11:26:00 AM
煞笔大嘴巴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29:00 AM
猫王你错了 某些人可是很稀饭加拉的 他们说图雷太沉默了 加拉讲话显得有领导力 领你大爷 我————操!
catkingj - 11/21/2008 11:30:00 AM
你懂个j8毛,这叫王气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1:32:00 AM
问候一下楼上二位, 近来可好?
catkingj - 11/21/2008 11:36:00 AM
:default10: 最近隐匿潜水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37:00 AM
我也是 最近ACN很没意思 就看37带着一帮白痴倒温 没劲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1:44:00 AM
汗,球队一输球,你们几个就要失踪好些天。 敢情倒温的领头是37啊? ……他的马甲真TMD多。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46:00 AM
球队输球我从来不失踪 但我会少一些回帖 你懒得看那些喷子 但如今37带着人倒温 我很不喜欢 看了生气 还不如不看 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倒温 但你看看第一页 大部分是他发的新闻 其中倒温的新闻占了多少比例
catkingj - 11/21/2008 11:46:00 AM
:default18: 隐匿跟失踪是两回事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46:00 AM
我发现现在自己特有能耐 看着一帮人倒温,似乎已经失去了当年誓死捍卫阿德的精神 让他们说去吧 时间证明一切
kkdowning - 11/21/2008 11:48:00 AM
这贴没人倒温哪 倒加拉吧 4e有点恍惚了吧,注意休息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52:00 AM
我是针对37楼和39楼做的回复:default8:
静静爱我 - 11/21/2008 11:56:00 AM
我现在什么都想倒,倒大嘴的加拉、倒宋、倒单前锋的大本,忽然发现,我不倒阿德了:green8:
GiGi@Leung - 11/21/2008 12:39:00 PM
Gallas是个大傻B!! 我从不把这个词语打出来辱骂任何人, 但是今天,我实在忍无可忍!!
白加黑 - 11/21/2008 12:42:00 PM
侧面充分反映球队内部情况严重失控, 加上人和因素,球队成绩差属正常事. 队长之责任?教练之责任?
白加黑 - 11/21/2008 12:44:00 PM
会不会, 这就是教练放纵的结果,? 这就是教练护短的结果.? 这就是教练所谓的保护球员的结果.?
阿仙与奴奴 - 11/21/2008 12:46:00 PM
加拉自己就是个问题,早走早超生。
逍遥的JOEY - 11/21/2008 12:47:00 PM
也许BOSS也被加拉的王气所欺骗所蒙蔽了呢??啊?:default7:
白加黑 - 11/21/2008 12:50:00 PM
好,大家留意WENGER 处理GALLAS事件, 是好是坏, 又有材料借鉴了.
.SB8 - 11/21/2008 1:09:00 PM
阿森纳队里有害群之马。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可惜的是每年都有主力球员离开,冠军遥遥无期。合适的投入弥补阵容的缺陷,留住主力球员才是冠军之道。
阿仙与奴奴 - 11/21/2008 1:10:00 PM
boss如是道: 球队没有问题,队员们每天都在一起努力训练和工作,有时候在一起踢球并不一定要成为朋友,至于报道,我没看到,我回去后会和加拉坐下来谈谈,了解一下情况,作为队长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有足够的能力处理一些问题。:default10:
.SB8 - 11/21/2008 1:12:00 PM
阿森纳队里有害群之马。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可惜的是每年都有主力球员离开,冠军遥遥无期。合适的投入弥补阵容的缺陷,留住主力球员才是冠军之道。
大好头颅 - 11/21/2008 1:54:00 PM
SB8也暴走了。。。
CarlosVela - 11/21/2008 1:59:00 PM
这贴是倒范,倒加拉,还是倒温?
逍遥的JOEY - 11/21/2008 2:01:00 PM
看 果然被蒙蔽了 他真以为加拉一个人能把这事情搞定啊? 那我要说 加拉不是王 加拉是神:default7:
Guy - 11/21/2008 3:44:00 PM
leadership=0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4:36:00 PM
八月:我和队友们日久生情  爱一个人就难免会有冲突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4:40:00 PM
埃布埃和萨尼亚不太可能 我想知道加拉说的是阿德还是范帕西
GiGi@Leung - 11/21/2008 4:51:00 PM
Gallas說的是我,我承認!!我就羞辱他,就羞辱他!!: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心直口快的加拉再度自曝家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