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1/2008 1:22:00 AM
在上周六主场0-2负于阿斯顿维拉之后,阿森纳已经被领头羊切尔西和利物浦甩开了9分之多。13轮联赛4场败绩,单从失利场次数量来看,这已经是温格入主兵工厂以来取得的联赛最差开局。我们不禁要问,枪手到底怎么了?或许,从队长加拉最新的一番言论之中,我们能找到阿森纳表现不够稳定的原因所在。
自从07年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之后,加拉一直生活在舆论风暴之中。
每逢球队表现失常,法国人总是会成为媒体抨击的靶子。如果是自身出现失误,挨批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让加拉感觉非常委屈的是,他经常被视为替罪羊,给队友背了不少黑锅。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旧病复发,表现好一场歹一场。作为一队之长,加拉的领导能力再次备受非议。而长时间的憋屈让这位法国硬汉又一次爆发了,本周四(20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心直口快的加拉再度自曝家丑,“
作为队长,有时候有些球员会来找我,他们会跟你谈起一名球员……抱怨他的种种是非……然后,在比赛中,当你找这名球员谈话时,这名被怀疑的队员就会辱骂其他人。我们都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
为了保护我自己,我不想透露姓名,否则我又会遭到所有批评。这真的非常让人沮丧。我今年31岁,那名被怀疑的队员比我年轻6岁。”
加拉还拿4-4战平热刺举起了实例,这场比赛阿森纳在最后时刻被对方连入两球。法国人透露,这场高比分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阿森纳的更衣室内便出现了争吵,“
当时在中场休息时出现了问题。我只能说,‘伙计们,我们在赛后再来解决这些问题吧,而不是中场休息。’我们必须明白,要想成为冠军,你每周都要面对重要的比赛,你要全力争胜。如今,有些队伍在面对我们时都不再害怕,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
加拉希望全队都找回拼搏精神,“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勇气,我认为我们需要做战士、表现得像一位勇士。有些球队在面对我们时会打得很好,而我们必须学会应付对方的进攻。”
阿森纳上一次品尝夺冠的滋味,还要追溯到2005年夺得足总杯冠军。加拉呼吁全队一定要避免本赛季再度出现四大皆空的尴尬,“
今年我必须赢得一些什么,我必须拿到冠军,阿森纳必须赢得冠军。距离2004年联赛夺冠已经过去4年多了,这不是什么好事。在我看来,我们并未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的确,我们落后切尔西9分,但你必须保持乐观,不能放弃。”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953026.ece
37°2 - 11/21/2008 1:23:00 AM
25岁
82-84年龄段啊
怪兽叔叔 - 11/21/2008 1:28:00 AM
骂我家佩尔西就对了,加拉这个垃圾。。。
怪兽叔叔 - 11/21/2008 1:32:00 AM
不过有可能是阿德。。。
37°2 - 11/21/2008 1:56:00 AM
埃布和范佩西83年的
阿德巴约84年的
82的没有
Noriping - 11/21/2008 2:03:00 AM
范佩西终于找到了个名正言顺的离开阿森纳的理由加盟米兰了,
好了,小范你丫快走吧
马赛回旋 - 11/21/2008 2:06:00 AM
一句话:山雨欲来风满楼。人心一散各种各样的谣言也就满天飞了,真假不管,至少足以乱军,现在的枪手都快破鼓万人捶了~~~
37°2 - 11/21/2008 2:0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21 2:03:00 发表
范佩西终于找到了个名正言顺的离开阿森纳的理由加盟米兰了,
好了,小范你丫快走吧 |
已经续约了
Noriping - 11/21/2008 2:1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2:09: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21 2:03:00 发表
范佩西终于找到了个名正言顺的离开阿森纳的理由加盟米兰了,
好了,小范你丫快走吧 |
已经续约了 |
小范的经纪人是不是和阿德巴约的就是同一个人啊?连加薪施加压力的手法都是一模一样啊??:default4:
快去米兰吧。
阿仙与奴奴 - 11/21/2008 2:25:00 AM
很明显说的是V11,用排除法,AD和V11中估计V11多会被人背后捅刀子,然后翻过来骂人,很符合性格特点。AD这赛季不好不坏,也很卖力,而且AD应该会用暴力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辱骂”。:default7:
37°2 - 11/21/2008 2:27: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21 2:18:00 发表
小范的经纪人是不是和阿德巴约的就是同一个人啊?连加薪施加压力的手法都是一模一样啊??
快去米兰吧。 |
施加压力??
范佩西续约时发生了什么闹剧吗
给个链接
拜托,不要把阿德那么恶心的事情强加在其他枪手球员身上
阿仙与奴奴 - 11/21/2008 2:29:00 AM
球队内部有问题,实力还在,但人心散了,队伍难带啊。偏偏boss是个“儒雅”的软柿子,如果能变身成吹风机或者能搞下。
怪兽叔叔 - 11/21/2008 2:34:00 AM
可以预料到加拉下赛季会被剥夺队长袖标
37°2 - 11/21/2008 2:35:00 AM
那是肯定的
Noriping - 11/21/2008 3: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2:27: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1-21 2:18:00 发表
小范的经纪人是不是和阿德巴约的就是同一个人啊?连加薪施加压力的手法都是一模一样啊??
快去米兰吧。 |
施加压力??
|
体育>
国际足球-意大利>
08/09意甲联赛第12轮>
正文
AC米兰再高薪挖角范佩西 “弗拉米尼”逼枪手地震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从阿森纳免费引进了弗拉米尼,尽管法国人发挥平平淡淡,还处在适应期,但24岁的他注定在AC米兰的未来占据重要的一部分,而尝到了甜头的AC米兰,似乎也看到,在转会市场的各大豪门中,阿森纳是“最好说话”的一个,尽管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租来的森德罗斯并不令人满意,但这并没有影响AC米兰继续打阿森纳球员的主意,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的范佩西。
实际上,尽管目前前场有了6名攻击手,但AC米兰前锋问题仍没有完全解决,租借来的舍甫琴科下赛季是否留队尚无定数,而
因扎吉明年也将满36岁了。25岁的范佩西正值当打之年,近年来也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更重要的是,在转会市场上的优秀前锋中,他几乎是唯一一个合同到期而且尚未续约的。由于阿森纳有阿德巴约,贝拉的成长也很迅速,因此AC米兰认为引进范佩西很可行。他们最大的筹码当然还是高额的合同,因为阿森纳球员的工资普遍低于欧洲其他豪门球队。不过这一次,阿森纳不想让弗拉米尼的事情再一次上演。
《足球市场》称,当AC米兰盯上范佩西的消息传至阿森纳之后,阿森纳方面随即着手准备与范佩西续约,以防他成为“第二个弗拉米尼”,不过阿森纳给范佩西开出的合同也很有“温格特色”,25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期到2013年,然而这一数字能否得到范佩西的认可就是一个问题了,在AC米兰,替补球员埃莫森年薪都有350万,37岁的法瓦利年薪也有220万,今年夏天他们为了买回博列洛,给这位在热那亚年薪70万欧元的球员薪金直接涨到了300万。如果AC米兰真的特别看好范佩西,那么25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是很难留住人的,这其中会有一个漫长的谈判过程,只是范佩西明年夏天就进入“合同年”,对于阿森纳而言,这应该是需要速战速决的一场战斗。
不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不同,《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开出的新合同周薪约8万,这大约相当于500万欧元的年薪,两个数字为何出入如此之大不得而知,不过要是阿森纳真的开出了这样的价码,那AC米兰也就没有优势可言了,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温格一定不希望第二个弗拉米尼出现,但要想真正杜绝“弗拉米尼现象”,阿森纳需要调整整体的工资结构,对于拥有经济学硕士头衔的温格而言,尽管这是他那么多年都不想进行的变革,但是在当今足坛,不能太理想化,否则将无法生存,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人都面临着续约加薪,以后还有萨尼亚等人,如果不涨工资这些人的结果就会和弗拉米尼一样,其实随着小法和范佩西的续约谈判,变革已经开始了。
(Mendy)
已有176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大晚上的浏览各大门户网站体育版块新闻的勤奋楷模版主37度2没看到这个新闻?:default4:
37°2 - 11/21/2008 3:17:00 AM
区区一条谣言就直接和阿德巴约夏天的故事划上等号,而且范佩西开口了吗
阿德巴约夏天的故事自己去搜吧
再看看范佩西的态度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0843.aspx
可怜的人啊
37°2 - 11/21/2008 3:31:00 AM
没有双方表态的YY新闻
我可以给阿森纳全队每个人都编上几条
可怜的范佩西啊,在续约问题上被说成阿德巴约类型
怪兽叔叔 - 11/21/2008 3:57:00 AM
范佩西还没证明自己的地位,不会轻易的闹着要走的
37°2 - 11/21/2008 4:04:00 AM
就算证明了,也不是闹着要走的主
zllhenry - 11/21/2008 9:18:00 AM
加拉此时的话很多余
fintanwxy - 11/21/2008 9:27:00 AM
除了20楼的淫荡男外,我觉得大家似乎都没看到这个新闻的实质:加拉又在媒体面前揭露家丑。
球队现在本来就够乱了,加拉还TMD的往外捅事。你做队长如果没有威信平息纷争,就应该跟温格想想办法内部化解矛盾,怎么能跟媒体去找默契呢?这人可真够2的。:default8:
kkdowning - 11/21/2008 9:44:00 AM
加拉根本罩不住,这事老板也得掂量掂量
我们现在猜被怀疑者可能是范11,那么跟加拉打报告的人是谁呢?
为什么要打报告呢?范11到底做了什么不得体的事情会被人打报告呢?
年轻人就是这么浮躁。为了球队的稳定和谐,老板,杀鸡开刀吧
fintanwxy - 11/21/2008 9:52:00 AM
加拉说话还是挺有艺术的:“我们阿森纳有个小坏蛋,他叫什么名字呢?我不跟你说,不过可以告诉你,他是25岁左右,脾气很倔,有才华比较难管教……”就差跟人说是谁了。
以前加拉还公开跟媒体说,沃尔科特怎么怎么样。我就纳闷了,他难道就不能私下里解决内部矛盾吗?这么做让当事人心里怎么想?!
Pryce - 11/21/2008 9:52:00 AM
他丫的有脑子没?!更衣室里面的事向媒体爆。我X!!!
逍遥的JOEY - 11/21/2008 10:00:00 AM
加拉:“伙计们 这样下去不行 我们为什么又没能赢得比赛? 大家要好好总结一下!”
众人“。。。。。。”
10分钟后 众人散去
某人:“威廉 这不能怪我们!你看那个该死的荷兰人,老是浪费机会,我位置明显比他好也不传给我!!是的,也许他是射进了几个球,但是他如果传给我的话我们会进更多!!”
加拉“罗宾,那个谁向我反映你在场上太独了,不传球 老是飞机,我说伙计,也许。。。”
范佩西“靠!!你们TM有球都不射,现在来怪我射的太多?你丫脑子抽风啊!叫那小子过来我要和他单挑!妈的,斯托克城那场我不在,你们都TM射了几脚门??来来来!叫那小子过来 看我怎么教训他!!”
加拉“伙计,冷静点冷静点。。。好了我知道了 我会再找他谈谈的。。。”
之后加拉找媒体去谈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0:16:00 AM
不是A就是V
另外 加拉童鞋 你他娘的真是会做队长啊 知道勒夫刚刚在德国队颁布的禁令中有一条禁止在媒体面前批评球队和队友以及教练么
fintanwxy - 11/21/2008 10:24: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1-21 10:00:00 发表
加拉:“伙计们 这样下去不行 我们为什么又没能赢得比赛? 大家要好好总结一下!”
众人“。。。。。。”
10分钟后 众人散去
某人:“威廉 这不能怪我们!你看那个该死的荷兰人,老是浪费机会,我位置明显比他好也不传给我!!是的,也许他是射进了几个球,但是他如果传给我的话我们会进更多!!”
加拉“罗宾,那个谁向我反映你在场上太独了,不传球 老是飞机,我说伙计,也许。。。”
范佩西“靠!! |
这个描述的很强,我就跟看录像回放一样,很生动!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55:00 A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内部问题似乎在升级,枪手队长加拉斯日前对媒体公开了队内的矛盾,更衣室里显然有不和谐的音符。
加拉斯这次曝料来势汹汹,他甚至透露了枪手更衣室内队友之间动手的一幕。《太阳报》披露了加拉斯访谈的几个要点:
1、声称在4比4被热刺逼平的比赛中,沃尔科特和范佩西在中场休息时差点动了手;2、声称一名阿森纳主力在比赛中侮辱队友;3、称温格的年轻球员不够勇敢。
加拉斯称,阿森纳更衣室里有一个人很不受欢迎,所有人都讨厌他。“我31岁,这个人比我年轻6岁,全队都不喜欢他。”
枪手队长还透露:“有队友抱怨某个球员有问题,在比赛中作为队长我去提醒他,但这个问题球员侮辱了我们。我们无法理解这怎么可能发生。”
在阿森纳,范佩西、埃布和萨尼亚25岁,阿德巴约24岁,至于到底是谁,加拉斯称自己不愿说出具体名字。
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的冲突也被加拉斯提到,他透露是自己化解了这次风波。“确实有问题,我唯一能说的是,等赛后再解决这些个人恩怨。”
加拉斯的这番曝料,预计会惹恼温格,后者一向主张队内问题不可外扬。《太阳报》称,温格有可能剥夺加拉斯的队长袖标,并对他处以最严厉处罚:罚款两周薪水、大约是18万英镑。(李普利)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57:00 AM
太阳报这杂种,
当年的埃里克森就是被它莫名其妙的设计陷害,丢了主帅。
加拉的缺点被它利用了。
机关枪 - 11/21/2008 11:14:00 AM
我觉得应该是阿德八月,辱骂大本的一幕历历在目。并且和大多数人的对球队忠诚度不同,吵着走人加薪。我估计冬季阿德巴约可能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