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4:04:00 发表 就算证明了,也不是闹着要走的主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1 11:48:00 发表 这贴没人倒温哪 倒加拉吧 4e有点恍惚了吧,注意休息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1 17:12:00 发表 倒温的人都是没脑的人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22 1:04:00 发表 拿掉加拉 我比较倾向于让F4队长 毕竟也上过200场了 不过估计BOSS会让阿穆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