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心直口快的加拉再度自曝家丑
怪兽叔叔 - 11/21/2008 5:12:00 PM
倒温的人都是没脑的人
V11 - 11/21/2008 7:26:00 PM
有这么一个大嘴是我厂的不幸~ 骂我家小范的人确实是比较不明事理~ 说小范像阿德哥索要高薪的人是不用脑的~ 只要Gallas一天在我厂我就觉得阿森纳会有更多新闻~ 恨死所谓的马奇诺防线~
绯花 - 11/21/2008 8: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4:04:00 发表 就算证明了,也不是闹着要走的主
范佩西可是真正喜欢阿森纳,人家有照片为证
绯花 - 11/21/2008 8:36: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1 11:48:00 发表 这贴没人倒温哪 倒加拉吧 4e有点恍惚了吧,注意休息
嗯,我也怀疑他是不是未老先衰了
fintanwxy - 11/21/2008 9: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1 17:12:00 发表 倒温的人都是没脑的人
这话说的太没水平了。没脑的人才会说别人都没脑。
pires84917 - 11/21/2008 9:17:00 PM
MB,你也被河蟹了啊:default7: 河蟹最高,河蟹最美
johnchen01 - 11/21/2008 9:35:00 PM
不知道算不算壞事呢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12:37:00 AM
BOOS应该拿点当年弗格森对待基恩说费迪南德的气概出来
zllhenry - 11/22/2008 1:04:00 AM
拿掉加拉  我比较倾向于让F4队长 毕竟也上过200场了 不过估计BOSS会让阿穆上位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1:15: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22 1:04:00 发表 拿掉加拉  我比较倾向于让F4队长 毕竟也上过200场了 不过估计BOSS会让阿穆上位
啊木,算了吧,上次听解说,解说员说了句十分中肯的话,希望啊木不要突然发木了,还是支持F4.
怪兽叔叔 - 11/22/2008 3:15:00 AM
我脑子里突然想到,该不会加拉说的那个人是:萨尼亚吧????
神龟巨人 - 11/22/2008 9:16:00 AM
看过的球赛中我发现萨尼亚很少张嘴还一直一副表情,真有点和他的发型不符。阿德巴约这赛季挺好也,范的命中率还真是不高。
终极小法 - 11/22/2008 9:48:00 AM
丫的   加拉你是不是嫉妒我们家小范拿高薪啊 那就干脆把队长给小范 让你丫个大嘴嫉妒死算拉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8 10:40:00 AM
说出这种话,绝对应该把队长袖标给它扯下来,但本赛季的主力位置应继续保持,否则我厂的后防就危险了。
cesc1989 - 11/22/2008 1:20:00 PM
Unbelievable!!
杜加里 - 11/22/2008 1:35:00 PM
加拉的工资明明比小范高嘛
Arsally - 11/22/2008 6:33:00 PM
真不想那人是范范
怪兽叔叔 - 11/22/2008 7:13:00 PM
太阳报说了,是埃布。。。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8 7:20:00 PM
踢完这赛季,卖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心直口快的加拉再度自曝家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