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39:00 AM
安慰你一下:default5:
采访最后,记者问弗拉米尼是否有可能重新回到阿森纳踢球。他并没有否认这样的可能。“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有发生,但我现在在米兰还算不错。”
kkdowning - 12/5/2008 10:42:00 AM
那我倒并不稀罕这伙计
我觉得如果仅仅是f16走,而13没走,R7也健在,那中场的控制力还是没问题
george.arsenal - 12/5/2008 10:4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4 19:55:00 发表
你不会想要看到的。。。 |
娃哈哈,和谐和谐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47:00 AM
据我上个赛季看球感觉,当时的F4\H13\F16,三个随便少哪一个,立马感觉中场控制力就明显下降。。。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50:00 AM
同意10楼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21:00 AM
这话说对了
期待埃布的复出
德尼尔森打右路对弱队没什么用
johnchen01 - 12/5/2008 1:35:00 PM
是一個很好的好消息。至少有一個稍微正常的右中場
catkingj - 12/5/2008 1:37:00 PM
大腿拉伤是假,又耍脾气了吧?
zllhenry - 12/5/2008 3:56:00 PM
............................
我会督战
catkingj - 12/5/2008 6:03:00 PM
高调拿下
roger663 - 12/5/2008 6:56:00 PM
看到“高调拿下”我吐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5/2008 7:28:00 PM
看到这帖子,就想起了一句话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其实一个人不要脸也罢了,可惜还连累众枪粉丢脸,哎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53:00 PM
哈哈,压力很大啊
37°2 - 12/6/2008 12:13:00 AM
纳斯里的状态还不稳定了
绯花 - 12/6/2008 12:13:00 AM
4E怎么连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没写
4ever_gunners - 12/6/2008 7:17:00 AM
阿森纳 v 韦根,你说主场还是客场:default8:
andypizzafox - 12/6/2008 9:44:00 PM
我很怀疑LZ的人品,但愿我错了,今天如果再出问题,恩恩,诸位看着办吧
michaelluofang - 12/6/2008 9:57:00 PM
这……维冈其实不强 但他们的防反更坚决 不过我最担心的是……为什么又是他开贴!
fintanwxy - 12/6/2008 10:12:00 PM
4E明显是认为这场胜率很高,一旦胜利,他RP低的事实就会被人遗忘。:default5:
andypizzafox - 12/6/2008 10:39:00 PM
他以为他是阿德巴约么,可以这么快改变在公众心中的形象?
37°2 - 12/6/2008 10:41: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乔鲁、克里希
前卫: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贝拉、拉姆塞、西尔维斯特、威尔谢尔、本特纳、埃布
维冈:442
门将:科克兰德
后卫:泰勒、布兰布尔、博伊斯、菲戈罗阿
前卫:梅尔奇奥特、卡特莫尔、帕拉西奥斯、瓦伦西亚
前锋:卡马拉、赫斯基
替补:金森、基尔巴尼、库马斯、布朗、扎基、德里德尔、卡波
主裁判:本内特(Steve Bennett)
罗宾塞斯克 - 12/6/2008 10:41:00 PM
低调关注
TJJTDS - 12/6/2008 10:54:00 PM
你们看哪个台
xiongxiong - 12/6/2008 10:56:00 PM
直播地址呢????
catkingj - 12/6/2008 10:56:00 PM
电视有转?
ff51 - 12/6/2008 11:01:00 PM
都去看电视了,没人看网络直播?UUSEE和sopcast都很卡……
catkingj - 12/6/2008 11:04:00 PM
:default8:
我这里的欧洲足球还是看不了
xiongxiong - 12/6/2008 11:05:00 PM
谁有网络直播的地址啊????:default11: :default11:
catkingj - 12/6/2008 11:07:00 PM
ff51 - 12/6/2008 11:07:00 PM
sop://211.152.36.38:3912/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