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维根 阿德巴约百场首发进球 枪手两中门柱
ff51 - 12/7/2008 12:51:00 AM
我日,球员都慌了!
剑心23 - 12/7/2008 12:51:00 AM
搞飞机。。。。。。宇宙宋也在搞飞机!!!!
Jonas - 12/7/2008 12:53:00 AM
妈的!宇宙烂宋!!!!在中圈盘带转身,自己站不稳滑倒!!!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55:00 AM
克里希 埃布 宋 下半场三大傻!
大好头颅 - 12/7/2008 12:55:00 AM
呼,,,终于赢了
ff51 - 12/7/2008 12:55:00 AM
下半场踢得一泡污
LOVE阿仙奴 - 12/7/2008 12:56:00 AM
MD,这样看下来枪迷都变成“心脏病”患了。:default8: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56:00 AM
恭喜两连胜 哎 真TMD
剑心23 - 12/7/2008 12:57:00 AM
总算三分到手,不容易啊不容易,还保住了清白之身,没有丢球,又一个不容易啊不容易!两队防守都是一个烂!!! 小范最近状态还不错,本场运气差了点! 睡觉睡觉!!!
fimp - 12/7/2008 12:58:00 AM
看看利物浦下半场横扫千军式的进攻,我们的比赛真比屎还不如
Arsally - 12/7/2008 12:58:00 AM
赢了
christmasnow - 12/7/2008 12:58:00 AM
打的一般,赢了,安心
杜加里 - 12/7/2008 12:58:00 AM
胜不足喜
catkingj - 12/7/2008 12:58:00 AM
希望埃布别留下阴影
pires84917 - 12/7/2008 1:00:00 AM
不加强中场的技术和传球能力,以后主场输球的概率会大很大 德尼尔森感觉越踢越回去了,这样下去会被踢废掉的
TJJTDS - 12/7/2008 1:00:00 AM
纳斯里下场以后场面完全失控 埃布埃显然还没有找回状态 而且他也不是那种能控球的技术型中场 再次大声疾呼技术型边前卫的匮乏 AV的状态都非常不错 本赛季中场孱弱 根本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 唯有多多仰赖AV的个人能力了 后防线克里希本赛季状态下滑的厉害 踢的总是非常的犹豫 当然 身前的左前卫实力下降 无法安全控球也是他犹豫的原因之一
qiushangyu - 12/7/2008 1:00:00 AM
后20分钟差不多顶不住了 不容易 终归3分到手 两连胜 EB昨晚是不是遇美女了 今天那个汗~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01:00 AM
好的方面:精神头不错;           看见爱德华多了 坏的方面:小德子拿球丢球还是太多了,明显经验不足;           克里西状态这么差,我厂还没有替补可以换;           运气太差,也许是上轮好运都用光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8 1:02:00 AM
sanfenzouren
Allen3 - 12/7/2008 1:04:00 AM
踢的还不错 上半场高速下中场运转有进步 最后10分钟回到对热狗的时候了。。。 E27下半场进攻端还算用脑不错 后来体力不支了 D15和S17如果能分别保持下半场和上半场的样子就好了 D15高速下失误还是最多的 S17改打控制球的时候回到漫不经心状态 C22。。。 有负分么:default8:
TJJTDS - 12/7/2008 1:05:00 AM
埃布埃应该是缺阵太久 还没有找到感觉 突破太少 老是传球 拜托 大哥 你丫就是个冲刺的命 没事别学人绣花 埃布埃上场后 克里希也踢的越发犹豫了 可见技术型边前卫的匮乏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问题 冬季转会市场 可以没有中后卫 可以没有后腰 但必须至少来一个技术型的边前卫 没人控球 阿森纳的控球型打法岂不是无本之木
怪兽叔叔 - 12/7/2008 1:05:00 AM
没问题,稳定压倒一切...
fimp - 12/7/2008 1:14:00 AM
下半场70分钟时的那波防反快攻很犀利,可惜最后Ade在左路没射入。 但随后就完全失控了,全不会踢球了。尤其是EBOUE,脑子锈了
小枪手 - 12/7/2008 8:32:00 AM
明天维拉埃弗顿平了吧。
忧郁の心→岚 - 12/7/2008 12:29:00 P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7 1:05:00 发表 埃布埃应该是缺阵太久 还没有找到感觉 突破太少 老是传球 拜托 大哥 你丫就是个冲刺的命 没事别学人绣花 埃布埃上场后 克里希也踢的越发犹豫了 可见技术型边前卫的匮乏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问题 冬季转会市场 可......
阿尔莎文何如:default12:
怪兽叔叔 - 12/7/2008 2:03:00 PM
对阵相同的球队,几乎相同的阵容,无论从场面上,还是比分上,都不及联赛杯那场来得精彩来得好看...... 那帮主力不脸红么??还差点被对手逼平..... 只能说悲哀...
eddielu - 12/7/2008 2:29:00 PM
哈哈, 你看问题看的太简单了。
catkingj - 12/7/2008 2:31:00 PM
我就知道有人会这么说
阿仙与奴奴 - 12/7/2008 2:33:00 PM
同2楼看法,完全没有可比性。
怪兽叔叔 - 12/7/2008 2:59:00 PM
为什么没有呢??难道大哥的,就不应该去证明自己比小弟厉害么??维根是排名第几啊...倒数吧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维根 阿德巴约百场首发进球 枪手两中门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