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维根 阿德巴约百场首发进球 枪手两中门柱
b格坎普 - 12/6/2008 11:58:00 PM
这场有配合~~ 不错不错~~
forestsun93 - 12/7/2008 12:00:00 AM
整个球队似乎都成熟了一些,好现象
Allen3 - 12/7/2008 12:00:00 AM
上半场统计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atkingj - 12/7/2008 12:01:00 AM
:default11: 控制流
剑心23 - 12/7/2008 12:06: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
杜加里 - 12/7/2008 12:06:00 AM
e27上来就连续失误,还没进入状态啊
剑心23 - 12/7/2008 12:12:00 AM
小范可惜,要换左脚就好了!
hardnainai - 12/7/2008 12:20:00 AM
范婆媳这点够背
大好头颅 - 12/7/2008 12:23:00 AM
点球咯。。。。
大好头颅 - 12/7/2008 12:24:00 AM
靠, 在外面。。。空欢喜了
LOVE阿仙奴 - 12/7/2008 12:24:00 AM
唉,浪费机会太多。
剑心23 - 12/7/2008 12:26:00 AM
两个门柱了,我晕!!!!!!!!
Allen3 - 12/7/2008 12:26:00 AM
真够背的
hardnainai - 12/7/2008 12:26:00 AM
大胆预测80分钟后还能进一个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27:00 AM
炸鸡上来推土了- -
hardnainai - 12/7/2008 12:29:00 AM
轧机出厂  开始闪尿
剑心23 - 12/7/2008 12:30:00 AM
别80分钟才再进一个啊,看得心惊肉跳的!
大好头颅 - 12/7/2008 12:30:00 AM
阿木立大功了
剑心23 - 12/7/2008 12:33:00 AM
今天配合还是打出来了!有几次一脚传球!加油再进一个啊!!!!!!
LOVE阿仙奴 - 12/7/2008 12:33:00 AM
感觉我厂的进球就要来了。:default12: :default12:
ff51 - 12/7/2008 12:34:00 AM
贝拉换小德吧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35:00 AM
朱鲁- - 靠不住人啊
剑心23 - 12/7/2008 12:36:00 AM
玩什么不好,玩心跳,靠!!!!!!!!!!: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47:00 AM
埃布体力不支了看上去- -
剑心23 - 12/7/2008 12:47:00 AM
埃布。。。。。。。。。:default8:
ff51 - 12/7/2008 12:48:00 AM
别乱攻了,控球吧
叶恭介 - 12/7/2008 12:49:00 AM
还没有进第二球吗?
LOVE阿仙奴 - 12/7/2008 12:50:00 AM
E27究竟在搞什么啊。:default1: :default1:
ff51 - 12/7/2008 12:50:00 AM
麻痹,搞毛啊 控球啊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2:51:00 AM
为什么不把宋一起换下去?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维根 阿德巴约百场首发进球 枪手两中门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