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独自等待★ - 12/7/2008 3:40:00 PM
这怎么能比呢,人家就不想打联赛杯,给你放水。难道它还想打英冠么
★独自等待★ - 12/7/2008 3:57:00 PM
能赢就好了,省的我们再输给弱队了。我们已经落后利物浦两个半身位了
Isiah - 12/7/2008 4:07:00 PM
不认同 联赛杯输给Burnley那场就看的出一二线的差距 G.Hoyte则是在之前曼城那场就很明显 联赛杯那帮人只会踢主场 也是对比赛的饥渴跟兴奋感表现才有亮丽演出 他们的观念也刚好彼此互相契合 这点更是难能可贵
等未来某天二队的某些人进入一线对大量出赛成为一种常态的时候 踢球的感觉就会改变 而如何在改变下维持良好的斗志 这是连一队都还在学习的功课 不能同等视知混为一谈
蜗牛跑得快 - 12/7/2008 4:58:00 PM
上帝,来看怪兽。
阿仙奴拥趸 - 12/7/2008 5:09:00 PM
楼主,就凭你这些话,我敢说,你买足彩很难会中奖,或者乱打乱撞中个小奖。
catkingj - 12/7/2008 5:11:00 PM
楼主先来解释下为什么同一帮人能赢mu输胡尔城
4ever_gunners - 12/7/2008 5:45:00 PM
哎。。。怪兽啊怪兽。。。
zllhenry - 12/7/2008 5:48:00 PM
。。。。。。。。。。。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5:52:00 PM
联赛杯里的预备队似猛虎下山 而且维冈这种队乐意在联赛杯跟你打成啥样?难道他们不用考虑联赛里岌岌可危的排名来跟我们的小妖们较劲么 联赛杯的维冈充其量是个友谊第一演练第二的和平球队 联赛杯谁输都不丢人 因为本就不被重视 而联赛里谁输谁知道
tomcat - 12/7/2008 6:25:00 PM
足球不是1+1=2
Arsally - 12/7/2008 10:05:00 PM
个人觉得没什麽可比性
天地一火枪 - 12/7/2008 10:07:00 PM
怪兽自残。
忧郁の心→岚 - 12/7/2008 11:06:00 PM
耶和华 来看怪兽
Pryce - 12/7/2008 11:09:00 PM
芙蓉姐姐,来看怪兽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1:13:00 PM
奥特曼 来看怪兽
怪兽叔叔 - 12/7/2008 11:17:00 PM
我自己脱光衣服看自己
ahben - 12/8/2008 1:24:00 AM
答案就是联赛杯他跟你打对攻,但联赛就跟你打防守,都叫你多些爬贴,多谢了解阿森纳,说不会听,听又不会做,都不知道怎样教你了,悲哀
choconic - 12/8/2008 2:35:00 AM
这样说的确有点武断了.
我爱卡特 - 12/8/2008 6:51:00 AM
照你的逻辑,伯恩利打维根能轻松打个4:0是这个意思吗
Allen3 - 12/8/2008 7:45:00 AM
气话
不用当真
loenkoo - 12/8/2008 9:20:00 AM
预备队上,必输
waynemysky - 12/8/2008 12:53:00 PM
完全没有可比性 人不可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怪兽叔叔 - 12/8/2008 2:07:00 PM
谁说没有可比性???笑话........
虽然联赛杯的激烈程度不能与英超相提并论,但维冈在两场比赛都是尽全力在拼,对手实力没变,场面与数据甚至比分都发生了变化,一线队的表现难以服众。而且二队的身体上都不如一队,经验也不如大哥,技术上也都还没有定型.....
我不是说一定要一队打个3:0,但是,赢个1:0也要赢得胆战心惊....想当初,这种球队打他个三四比零根本不是个问题
gznick55555 - 12/8/2008 4:30:00 PM
联赛跟杯赛不同的啊,态度不同啊
唯爱Bergy - 12/8/2008 4:37:00 PM
这场比赛如果把握住机会也不仅仅是1:0啊,算上两个门柱的话也是3:0~:default3:
看结果,表太拘泥于比分啦
白加黑 - 12/8/2008 4:43:00 PM
联赛杯阵容在1比0后,能掌控局面,并射入第二球让维甘完全放弃比赛,
而主力阵容早早把握对手的犯错,打开局面后,不能完全控制比赛,还踢的那么狼狈,这就是可比性.
联赛落后要死追,联赛杯1比0落后就放弃了?场面来看,好象不是.
kkdowning - 12/8/2008 5:41:00 PM
怪兽是故意这么说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8/2008 5:4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7 17:11:00 发表
楼主先来解释下为什么同一帮人能赢mu输胡尔城 |
哈哈,我来告诉你,赢mango是蒙来的,如果你不承认,那就算了
红色重炮 - 12/8/2008 7:01:00 PM
恩,蒙吧,你不也蒙的吗
V11 - 12/8/2008 8:01:00 PM
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