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8 9:44:00 PM
打死我 都不信
yly_1993 - 12/21/2008 10:05:00 PM
楼上,天津下雪咯~~~ ----------------------------------------------- 反正我不信这些... 给我们来个好的KIDNEY就行了
pires84917 - 12/21/2008 10:12:00 PM
现在一系列问题都是由于进攻不利造成的,所以如果阿莎文能来的话,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白加黑 - 12/21/2008 10:14:00 PM
又买前锋.温格所谓的堆积, 腰有消息吗?
37°2 - 12/21/2008 10:19:00 PM
我不相信
yly_1993 - 12/21/2008 11:55:00 PM
刚刚逛性浪想找个文字转播,看见了这个 --------------------------------------------------------------------- 切尔西冬季想买一名前锋,媒体披露出斯科拉里的一些候选名单,由于受到高层的限制,巴西人未必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人,其实眼下就有一个人符合切尔西目前的需要,但实现交易的可能性却不大。   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俄罗斯前锋阿沙文日前表示,自己希望能加盟切尔西。“我仍然希望去国外踢球,我想去西班牙或者英格兰。巴塞罗那是我喜欢的球队,在英超,我曾喜欢曼联,但现在我更喜欢切尔西。”   阿沙文目前处境尴尬,凭借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他完全可以去一家欧洲顶级球队效力,但泽尼特的过高要价令他至今没能转会。在冬季转会临近时,阿沙文对切尔西发出呼唤,显然希望同胞阿布能够帮自己一把,圆出国踢球的梦。   如果单从技战术角度考虑,阿沙文正是切尔西目前所需要的球员类型,德罗巴复出后,强力中锋位置不再缺人,赫斯基、凯文-戴维斯等媒体传闻的目标并非急缺,而蓝军现在最缺的是突破好的游动型攻击手,阿沙文则正是这类介于边锋、二前锋之间的盘带进攻高手。   斯科拉里自然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人。“我需要中场和锋线有很好的串联,有时候球队的配合不错,但没有进球的人,有时候有进球的人,但背后的支援有不够……”斯科拉里一直为没能引进罗比尼奥而懊恼,如果能得到阿沙文,想必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切尔西突破手少的问题。   不过虽然阿沙文明确表示想来,切尔西却很难完成交易,最大障碍依然是转会费。泽尼特曾索要2000万英镑的高价,即使冬季降价,恐怕也不会低太多。而目前蓝军的计划只是廉价引进一名轮换前锋,不太可能有像去年冬季引进阿内尔卡那样的轰动手笔。斯科拉里承认说:“我不认为俱乐部会花大钱买人,目前的球员就是我的阵容了,我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找到办法,也许会让一个球员尝试不同位置,但我只能考虑目前的球员,而不是新援。”阿沙文虽是斯科拉里想要的类型,球员本人又愿来,但显然“两相情愿”还不够。
xiongxiong - 12/21/2008 11:59:00 PM
再过两周就揭晓了~~~~现在的猜测都么意义~~~~
yly_1993 - 12/22/2008 12:02:00 AM
楼上对我胃口: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为什么我这么说就米人理呢?
haigao1977 - 12/22/2008 12:06:00 AM
胡说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12:14:00 AM
谁来谁走 现在都说不准 不光我们队 其他的非豪门在引援上都不会闹得满城风雨
CarlosVela - 12/22/2008 2:01:00 AM
我相信吹牛的人水平不高
benviva - 12/22/2008 8:27:00 AM
别猜了,看一月吧,老温的转会什么时候猜对过?!
goota - 12/23/2008 12:35:00 PM
可惜不是阿森纳官方。 来源:腾讯体育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正式签下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就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上,泽尼特总经理米特罗凡向《今日莫斯科》电台确认了这个传闻。   在接受《今日莫斯科》电台采访时,米特罗凡表示:“阿森纳的确正在和我们接触,他们希望得到阿尔沙文,这笔转会可能在明年1月完成。”米特罗凡没有透露阿尔沙文的具体身价,但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说法,俄罗斯10号或许将以1800万镑左右的价格加盟阿森纳。
yly_1993 - 12/23/2008 12:41:00 PM
有点意思,但是我好像没有看见类似的消息唉,我又小白了?
yly_1993 - 12/23/2008 12:51:00 PM
http://www.belfast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premiership/arshavinrsquos-gunner-rescue-wenger-14118763.html 这应该是最新的了,,文章标题很噱头 很短,大概讲了似乎泽尼特俱乐部期待阿森纳在未来几天为阿尔莎文报出高价吧 然后援引去年阿森纳转会赚了多少钱来说明有可能报价... 最后说如果这家伙来了阿森纳会强一点,, 所以,还是YY,不知道前面腾讯的消失哪里来的... PS:恳请37开一个阿尔莎文YY专贴... 由于要从图书馆赶路回家,就不全文翻译了
yly_1993 - 12/23/2008 12:55:00 PM
http://www.sportsfeatures.com/index.php?section=olympic-article-view&title=Arshavin%20for%20Arsenal,%20say%20Zenit&id=44676 这个似乎更可靠些,,有了具体的报价20M,,,但是似乎没有一个消息是确定的...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2:59:00 PM
如果阿尔沙文来了 那将是教授自赫莱布和迪亚拉之后第三次完满满足我的要求 哈哈 期待啊
37°2 - 12/23/2008 1:07: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8-12-23 12:51:00 发表 http://www.belfasttelegraph.co.u ... enger-14118763.html 这应该是最新的了,,文章标题很噱头 很短,大概讲了似乎泽尼特俱乐部期待阿森纳在未来......
就在这贴yy啊
37°2 - 12/23/2008 1:07:00 PM
小法受伤 焉知非福 温格不买相应的人,那就彻底变祸害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3 13:07:00 发表 小法受伤 焉知非福 温格不买相应的人,那就彻底变祸害
什么叫相应的人?你的“铁腰”?还是小法的替代者? 好像都比较可笑哦:前者就好比一个人脑残缺锌,可你拼命给他补钙,然后说骨质不酥松,你的智商也会高的;后者你认为无论是我们的采购资金还是冬季市场上的货,我们能买到哪怕一个能代替小法起到他哪怕70%作用的人么? 还焉知非福,没啥可想的,就不可能是福,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一个弗拉米尼或者赫莱布的事情了。 如今之计,唯有变阵以对之。
37°2 - 12/23/2008 1:19:00 PM
阿尔沙文 不一定要中路才可以组织进攻 如果罗西基没伤,他也可以 里贝里就是最好的例子 前者那个是你的说法,因为你认定了技术性前卫导致了目前的问题,那是你的看法,不是我的,也不是大家的,也就你自己觉得好笑 我也可以说身体缺钙,可你拼命给他补锌,然后说智商高了,你的骨质也就不酥松,是一样的道理 那就大家互相可笑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23:00 PM
战术角度 我希望二傻蚊能来 虽然27了 但是他的带球可以兼并赫莱布和我靠的特点 而且他可以跟纳斯里频繁的左右换位 只是对于他的对抗性 还不太了解
37°2 - 12/23/2008 1:26:00 PM
yy下 罗西基、纳斯里、二傻蚊: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29:00 PM
阿德 范佩西 爱德华多 罗西基 漫步者 二傻蚊 这样YY更伤身
37°2 - 12/23/2008 1:37:00 PM
爱德华多那个位置还是用纳斯里更好:default7:
37°2 - 12/23/2008 1:50:00 PM
如果教授有胆量 现在可以试验下 贝拉 纳斯里 宋 埃布(德尼尔森)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8 3:00:00 PM
罗斯国家队队长阿尔沙文正在走进酋长球场,根据他所属的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总监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2000万镑出售“沙皇”给阿森纳 泽尼特证实将以2000万镑出售阿尔沙文到阿森纳联盟杯得主泽尼特早已宣布允许阿尔沙文接洽其他球队,他的梦想是加盟巴萨,但诺坎普已经没有位置,因此这位在2008年欧洲杯上表现神勇的俄罗斯射手只能考虑其他俱乐部。皇马有了亨特拉尔、曼联前锋不少、切尔西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而且喜欢踢单前锋,这些阿尔沙文向往的球队都没有为他打开大门。 因此,泽尼特俱乐部总干事马西姆-米特罗法诺夫(Maxim Mitrofanov)在俄罗斯一个电台节目中表示:“泽尼特已经准备好把阿尔沙文卖给阿森纳,价格2000万镑。” 此前,在伦敦和圣彼得堡各大媒体都证实,阿尔沙文已经出现在阿森纳的位于北伦敦的训练场,泽尼特已经允许他转会,但要求阿森纳给出正式的收购报价。 阿尔沙文在俄罗斯目前已经绝对没有“沙皇”的待遇,他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严重下滑,俄民众不满他公开表示对国外足坛的向往,是“缺乏爱国心”的表现。因此,12月10日欧冠小组赛0-3不敌皇马的比赛,几乎肯定是阿尔沙文身穿泽尼特球衣的最后告别战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8 3:02:00 PM
其实只是准备,我们还没报价....:default10: 网易是BTD,偶不是。
andypizzafox - 12/23/2008 3:07:00 PM
也好,我很欣慰啊~~
旋转左轮 - 12/23/2008 3:13:00 PM
我草~~~俄罗斯核弹头登陆酋长?难道管理层想吸引俄罗斯投资么。。。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