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3:16:00 PM
有个问题,这厮不能去欧冠唉。。。和当年的ad一样。
andypizzafox - 12/23/2008 3:23:00 PM
当年的阿德来的时候基本属于一个半废物的状态,有没有都一样,阿尔沙文这个不太一样,确实有用啊,好好打联赛吧~
马拉斌 - 12/23/2008 3:45:00 PM
这个毛子到底是前锋还是中场
就一剑 - 12/23/2008 3:51:00 PM
无语了我、、、、、、、、、、、、、、、
Allen3 - 12/23/2008 4:05:00 PM
CAO 罗莎老毛都2000
大好头颅 - 12/23/2008 4:14:00 PM
舍得花这么多钱么?
Beast - 12/23/2008 4:18:00 PM
2000W
Beast - 12/23/2008 4:21:00 PM
太贵了 但考虑到法布雷加斯受伤联赛后半程形势严峻 有可能成为又一个赫莱布
Isiah - 12/23/2008 4:22:00 PM
这几场下来确定的是就现有中场的能力跟球队的缺点来看 感觉温格的想法已经很清楚了  既然决心要打防反  希望教授能试一下433   教授显然把重心都摆在中场防守优先  进攻上反击短传坦白讲现有中场是没办法了(法布缺阵后尤是)  狂打高球找Ade就是一例  GK后场直接找Ade的次数也比过去频繁及是二例 既然如此队上有这么多前锋 也比几位中场假边路好用的情况下 边路对枪手来讲根本不是这么重要 没有下底能力更多都是往中路靠  那干脆就专心防守把前场空间留给三位前锋专打反击  边路就让给两边卫看时机插上就好   Vela  Bendtner  RVP Song  Nasri(Diaby) Denilson               Clichy Djourou Gallas Sagna           这阵行也很适合Arshavin的到来 他很少在反击战中有太多个人失误(跟双D比简直就是天与地)  如果依旧打442 边路只要有Denilson或Diaby的情况下 枪手进攻的质量肯定跟现在一样糟糕 因为枪手的进攻从来无法靠单人撑起.....至于如果用 Vela Song Nasri Denilson这条中场线个人感觉因为Vela不是靠中(能组织)的料(教授想都没想过要用在中场) 那还不如直接用Ramsey...=> Nasri Song Denilson Ramsey , 让Denilson恢复之前类似法布的脚色也许还稍微令人期待(如果他把自己定位在后腰上大概永无出头日 他的最佳位置就是跟Ramsey竞争法布CM的替补位置才是) 现在担心教授比较多的永远不是买人 而是他的用人跟布阵....感觉未来这会是压死他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希望他尽早在用人布阵上或引援上能二选一去做改进 不然下半季的现实目标就是坐六五抢四.
johnchen01 - 12/23/2008 4:26:00 PM
囤積一堆進攻中場
Guy - 12/23/2008 4:27:00 PM
唉,安德烈那个犟脾气,搞不好就是一个雷,而且20m确实贵了。。
johnchen01 - 12/23/2008 4:31:00 PM
我不信...可是沒有人會告訴自己說"這不是真的" 因為大傢都希望這是真的
pires84917 - 12/23/2008 6:06:00 PM
顶多1200w,不可能2000w,除非温格傻了
christmasnow - 12/23/2008 6:08:00 PM
2000W?绝对不可能
christmasnow - 12/23/2008 6:17:00 PM
想想去年,曼联斯科尔斯伤了,马上安德森顶上,即使没有,也有卡里克,绝对能完成组织的任务,再看看我们现在,小法没了,谁来顶?小德子,还是拉姆塞?真不知道该期待谁,哎...
二十三号枪 - 12/23/2008 7:13:00 PM
不相信。
fintanwxy - 12/23/2008 7:37:00 PM
阿尔沙文这笔引援已经越来越靠谱了。我对数字不敏感,很想请问一下,当初欧洲杯前和欧洲杯打响之际阿森纳对他的报价是多少?现在传的20M相比当时到底是涨了还是跌了?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8 7:42:00 PM
2oooW。。抢钱么。。
CarlosVela - 12/23/2008 7:48:00 PM
不相信,至少价钱上不信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8 7:51:00 PM
考虑到阿沙同学的真正实力以及又不能参加欧冠。。800~1000W是个可以接受的价格。
Pryce - 12/23/2008 8:02:00 PM
大家安啦,炒作而已
白加黑 - 12/23/2008 8:22:00 PM
到现在才肯使钱, 看,温格这两年转会操作如垃圾
tomcat - 12/23/2008 8:26:00 PM
1500w封顶
白加黑 - 12/23/2008 8:45:00 PM
艾沙文,温格的一向做法是改造边路,EBOUE的死心,WALCOTT受伤,中场无能,只不过是加强边路,或者可以作PIRES性质的球员,有时可以打前腰位置. 目前FABREGAS又遇大伤,艾沙文是一个正确的引援 只不过气愤的是,夏天的垃圾人事变动和转会操作. 到临死前才肯垂死挣扎? 温格嫩如初哥.
白加黑 - 12/23/2008 8:47:00 PM
后腰无能,如果不解决这个关键性的硬伤,我厂怎么变也无法雄起 男人最重要是腰呀,腰不好,XING 生活无法幸福.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2:22:00 AM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阿森纳将在明年1月正式签下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就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上,泽尼特总经理米特罗凡向《今日莫斯科》电台确认了这个传闻。 在接受《今日莫斯科》电台采访时,米特罗凡表示:“阿森纳的确正在和我们接触,他们希望得到阿尔沙文,这笔转会可能在明年1月完成。”米特罗凡没有透露阿尔沙文的具体身价,但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说法,俄罗斯10号或许将以1800万镑左右的价格加盟阿森纳。 就在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后,温格还被记者问起阿尔沙文转会的问题,他只回答了一个“不”字,这不像是在否认转会是否存在的问题。
阿仙与奴奴 - 12/24/2008 12:56:00 AM
看到好多同学平时说要买人,但到现在准备花(还没确定要花呢)的时候又说贵了,不值这个价什么的,比boss还boss,还舍不得。 我的看法是虽然贵了,但..个人在资金上没对arsenal做过什么贡献,球衣没买正版的,也没给过天盛钱,羊毛还没出在我身上,就算1个Y转会过来也....:default10: ,反而球队继续这样缝缝补补看下去实在很郁闷,同学们要记住买票买球衣买纪念品买股票出钱的球迷才是出这笔钱的主。不买人省下的钱到不会到我们口袋,就因为这个反而出过钱的其实更应该支持花这些钱。所以最重要的是负资产也要踢的好看!要不再花个几KW烧钱,旁边的球队年年扔钱填海,你都不好意思说你arsenal今年又赚钱了!
christmasnow - 12/24/2008 10:15:00 AM
转会费是不会到我们的口袋,但是球队透支的太厉害,成绩万一上不去,会很被动,你希望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到时候举步维艰?
小枪手 - 12/24/2008 11:02:00 AM
真能来就好了,再来个后腰,即使今年垃圾,明年还是大有可为的,我的希望是,教授不要再拆球队就是了。不买人没什么,老卖核心实在受不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4/2008 2:47: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2000W不可能吧!多于1200w估计教授就不会要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