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
4ever_gunners - 12/24/2008 3:11:00 PM
1500万就应该放人了 在这经济萧条期,一个俄罗斯球队tmd能通过卖一个27岁的球员拿到1500玩英镑,傻子不干。
.SB8 - 12/24/2008 3:15:00 PM
对方真是搞笑。 一有接触,他们立刻站出来让全世界都知道。意图是什么?难道是想让皇马们赶紧加入争夺?? 阿森纳的意图是什么?温格也许在想:你们就叫唤吧。你们越叫唤我的烟雾弹就越好用。
kkdowning - 12/24/2008 3:17:00 PM
一月份等着瞧,大手笔呀大手笔
Isiah - 12/24/2008 9:04:00 PM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8/12/24/Prem-Arshavin-agent-on-link/gnid-32916/ 经济人出来澄清没这回事~~ 果然是喇叭新闻~~~~~~~~~WTF
Arsally - 12/24/2008 9:38:00 PM
现在买阿尔沙文。。太假了。。。个人觉得~~
xiongxiong - 12/25/2008 8:23:00 AM
有点贵~~~~1300W比较合适~~~~
michaelluofang - 12/25/2008 2:25:00 PM
1月1日 温格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重要新闻“09年重量级收购已经敲定,腹股沟拉伤至溃疡的比绍夫和消失长达9个月的爱德华多已回归一线队,他们就是球队冬季最大的一笔收购!”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00万镑买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