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21/2008 3:01:00 PM
俄罗斯国家队队长阿尔沙文正在走进酋长球场,根据他所属的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总监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2000万镑出售“沙皇”给阿森纳。
联盟杯得主泽尼特早已宣布允许阿尔沙文接洽其他球队,他的梦想是加盟巴萨,但诺坎普已经没有位置,因此这位在2008年欧洲杯上表现神勇的俄罗斯射手只能考虑其他俱乐部。皇马有了亨特拉尔、曼联前锋不少、切尔西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而且喜欢踢单前锋,这些阿尔沙文向往的球队都没有为他打开大门。
因此,泽尼特俱乐部总干事马西姆-米特罗法诺夫(Maxim Mitrofanov)在俄罗斯一个电台节目中表示:“泽尼特已经准备好把阿尔沙文卖给阿森纳,价格2000万镑。”
此前,在伦敦和圣彼得堡各大媒体都证实,阿尔沙文已经出现在阿森纳的位于北伦敦的训练场,泽尼特已经允许他转会,但要求阿森纳给出正式的收购报价。
阿尔沙文在俄罗斯目前已经绝对没有“沙皇”的待遇,他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严重下滑,俄民众不满他公开表示对国外足坛的向往,是“缺乏爱国心”的表现。因此,12月10日欧冠小组赛0-3不敌皇马的比赛,几乎肯定是阿尔沙文身穿泽尼特球衣的最后告别战。
怪兽叔叔 - 12/21/2008 3:03:00 PM
好大的手笔,汗~~~~~
catkingj - 12/21/2008 3:06:00 PM
傻文就算了,特伪斯不是没有机会的,如果真能来就好了,我特萌他。
xlfour1 - 12/21/2008 3:08:00 PM
:default12: 这两个能来我开心死咯~
yly_1993 - 12/21/2008 3:11:00 PM
不信...
一切看1月
jermaine - 12/21/2008 3:11:00 PM
特维斯,教授,你狠。
2年前就说要来的,你让他去了曼联,就他在曼联打进的几个关键进球,曼联我想也会留他。。
ARSHAVIN,我要后腰。
Isiah - 12/21/2008 3:21:00 PM
就球队的现况而言 暂且相信Arshavin 因为他已经跟母队摊牌了注定会离开. 如果20M是包含一定的的出场费或是夺冠奖金其实可以接受 我认为15-18M Zenit就会放人 也许更低.. 倒是他的薪水比较不好谈. 球队现在没有成熟的速度型边路球员我觉得引进他是有必要性. 扣掉法布 哇靠跟阿德的缺席对现在球队来说影响最大~
另外LZ邮报的内容可能错了~原文是说Zenit派代表来枪手的Colney训练场商讨转会事宜 Arshavin的身手应该是不需要试训 也许他还会把这视为侮辱XD
怪兽叔叔 - 12/21/2008 3:31:00 PM
the Zenit St Petersburg front man who was at the club's London Colney training ground last week, is expected to join early next month.
出现在训练基地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2/21/2008 3:50:00 PM
上个赛季通过联盟杯认识了阿尔沙文 于是在赫莱布转会传闻闹的很凶的时候 我说如果真留不住了 泽尼特的阿尔沙文会是不错的接班人 速度技术俱佳 能传能射 当时他尚未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 价格尚处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至于特维斯 MU自损武功 强行打散上赛季无敌的攻击三人组 硬是用二流的贝巴换下一流的特维斯
如果我们真的能同时搞定这两个人 那我真的要笑翻了
两者相较 从实力看 特维斯无疑更胜一筹 但从人员的稀缺性讲 阿尔沙文是阿森纳非要紧缺的人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1/2008 3:52:00 PM
阿尔沙文要了,特维兹。。。。给个后腰先。:default8:
christmasnow - 12/21/2008 3:53:00 PM
哈哈,哈哈,我能笑么?实在太搞笑了
1100W搞特维斯?别的球队都是傻子?阿尔沙文,不是28了么?
Isiah - 12/21/2008 3:57:00 PM
抱歉我看错了:default10: 原本还很相信 现在说他本人来训练场 开始变的不可信了orz.....
tomcat - 12/21/2008 4:03:00 PM
来个特维斯就好了
jg298141 - 12/21/2008 4:07:00 PM
特维斯1100万?
连迪亚拉都可以2400万
特维斯与罗比尼奥应该是一个数量级的
2500---3500吧
枪手风之子 - 12/21/2008 4:0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1 15:52:00 发表
阿尔沙文要了,特维兹。。。。给个后腰先。:default8: |
圣诞大酬宾!歇业跳楼价!买特维斯送马斯切拉诺了啊!
jg298141 - 12/21/2008 4:08:00 PM
这两人能来基本都不可信
师母以呆吧
枪手风之子 - 12/21/2008 4:09: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21 15:57:00 发表
抱歉我看错了:default10: 原本还很相信 现在说他本人来训练场 开始变的不可信了orz..... |
不是没有可能 来参观一下 顺便见见教授 双方接触一下 俄超好像已经歇了吧 有的是时间
大好头颅 - 12/21/2008 4:10:00 PM
是啊,怎么都是攻击性球员?
全攻不守型打法?
枪手风之子 - 12/21/2008 4:13:00 PM
很简单啊 阿尔沙文是阿森纳紧缺的类型 而特维斯如果真是文中所说 只是1000W胖多一点 傻子不买啊
Arsally - 12/21/2008 4:22:00 PM
真的假的,太猛了吧~~~
大好头颅 - 12/21/2008 4:24:00 PM
问题是我们钱够吗?买来倒卖也会挤占现金流哦。不会挤占后腰后卫的资金我就没意见。。
怪兽叔叔 - 12/21/2008 4: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1 16:13:00 发表
很简单啊 阿尔沙文是阿森纳紧缺的类型 而特维斯如果真是文中所说 只是1000W胖多一点 傻子不买啊 |
两个人的周薪高得要死,阿森纳能承担得起么?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4:47:00 PM
特维斯的合同关系应该是在一家体育公司 所以不存在曼联和我们竞争的关系 当然 他的到来肯定会让明年夏天……谁卖大白熊?
就一剑 - 12/21/2008 5:05:00 PM
腰子??where is 腰子???
马赛回旋 - 12/21/2008 5:09:00 PM
:default8: 阿尔沙文先搁一边,如果特维斯这价钱就拿的下,恐怕根本就论不到我们~~~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1/2008 6:35:00 PM
阿尔沙文:default5: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布最好的接班人了
现在开始每天yy这是真的,这是真的:default7:
一个小小火枪手 - 12/21/2008 6:38:00 PM
相比阿尔沙文,特维斯更具收购价值,实在不行到时也可以卖个高价
但是阿尔沙文年龄偏大又贵,实在不值得买,但是他的能力正是我厂需要的
andypizzafox - 12/21/2008 7:26:00 PM
我更加希望阿尔沙文,前锋我们暂时不是很缺,AV组合加上即将复出的花朵还有本特纳,够用了,现在左边只有个伤停不断的N8,右边只有一个凑合的埃布埃,所以来了阿尔沙文还是很好的。
叶恭介 - 12/21/2008 7:58:00 PM
不太可信啊
Holyshare - 12/21/2008 9:05:00 PM
这个扯淡得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