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4/2009 1:50:00 AM
看我的开心网首页和MSN头像!开心!开心!
附件:
Snap1.png
pires84917 - 2/4/2009 1:51:00 AM
:default3:
灬幸福de距离灬 - 2/4/2009 1:51:00 AM
:default8: 民工罢工了,不盖了
Destiney - 2/4/2009 1:52:00 AM
恩 失眠刚起床 看到好消息了 哈哈哈哈~~
37°2 - 2/4/2009 1:58:00 AM
这贴也不改标题了
沙皇来之前的最后更新
也不封楼了
下个目标
5000楼
估计这个速度就会比较慢了
毕竟沙皇也来
大家胃口也被吊足了
热情慢慢冷却
5000楼需要多久呢
Destiney - 2/4/2009 1:59:00 AM
想当年 第一次知道阿尔沙文还是从FM球员搜索器里 然后买了 当时还去自己做球员头像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张他的照片 算是 第一次见到他 当时还不知道他的中文译名 呵呵 没想到几年后真的成了阿森纳一员
Arsally - 2/4/2009 2:05:00 AM
:green5: 我发现,我错过了4444.。。。
Dreamyyy - 2/4/2009 2:08:00 AM
没关系 5000楼在等着你 哈哈
tomcat - 2/4/2009 2:11:00 AM
23号?乔丹?詹姆斯?贝克汉姆?
Arsally - 2/4/2009 2:17:00 AM
:green11: 谢谢~~~
4444的小法呢~~
Dreamyyy - 2/4/2009 2:19:00 AM
难道是说我吗?:default7:
Arsally - 2/4/2009 2:25:00 AM
啊,原来你是哦~~~~~
恭喜啦。。。。。。。。。~~~~~~~~:default11:
Dreamyyy - 2/4/2009 2:26:00 AM
谢谢 5000楼我肯定留给你 呵呵:default12:
Arsally - 2/4/2009 2:29:00 AM
:green11: 呵呵,先谢谢啦~~~,这真是运气的事儿呢~~
37°2 - 2/4/2009 2:30:00 AM
5000楼估计要很久
大好头颅 - 2/4/2009 2:38:00 AM
呃。。。。还以为要一阵子才到4444呢
又来迟了
Arsally - 2/4/2009 2:42:00 AM
同意呢。。
37°2 - 2/4/2009 3:07:00 AM
才发现合并后的4000是我:default4:
Arsally - 2/4/2009 3:08:00 AM
故意的~:default58:
Pires_7 - 2/4/2009 4:27:00 AM
千万不能水 本单位有“恐高”症
helenclieanch - 2/4/2009 5:24:00 AM
这个标题怎么还是50%啊。。
helenclieanch - 2/4/2009 5:40:00 AM
我浏览器问题。。。
helenclieanch - 2/4/2009 6:08:00 AM
国内早上6点多了,就我一个人自娱自乐一会吧。。。
Forward - 2/4/2009 8:19:00 AM
8点钟来看官网,终于搞定了。沸沸扬扬的转会闹剧终于结束了。庆祝阿尔沙文加盟阿森纳!
就一剑 - 2/4/2009 8:25:00 AM
那啥,昨晚11点多就睡了,错过了直播,我面壁去了,大家别拦我
helenclieanch - 2/4/2009 8:44:00 AM
大家早上好。。。继续盖楼。。。
白加黑 - 2/4/2009 8:48:00 AM
终于大结局了
神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4/2009 9:00:00 AM
应该拍电影的,这个跌宕起伏比一般的狗血剧情好看多了。
就一剑 - 2/4/2009 9:05:00 AM
说起戏剧性那够红白两军的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4/2009 9:09:00 AM
你是说热刺?丫做不了主角,这么荒诞的剧情也就做做傻强,“琛哥,我是傻子啊!”: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