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56:00 AM
bs刷屏的~~~
ArsenalTiti - 2/4/2009 12:56:00 AM
恩~~~终于没白等!!!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2:56:00 AM
那个热刺球迷懒惰的一塌糊涂 要不咱上AM发一贴 让岛国众人肉丫的 英文人肉搜索怎么说:default3:
37°2 - 2/4/2009 12:57:00 AM
按照官网的效率,这次太例外了
xlfour1 - 2/4/2009 12:58:00 AM
成功了吗?:default11: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58: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4 0:56:00 发表 官网有啦!!!!!!!!!!!!!!!!!!!
肥皂剧总算打出the end了,希望他来了以后能改变目前边路进攻无力的窘态吧。 ps,今天中午专门用俄罗斯踢了两场实况,的确好用~
helenclieanch - 2/4/2009 12:59:00 AM
Done!
火星终结者 - 2/4/2009 12:59:00 AM
另:小A没开QQ么?我一直在那上面等你给消息呢……
xlfour1 - 2/4/2009 1:00:00 AM
这楼不是白盖的:default4: 欢迎沙王,大家可以安心睡觉了:default4:
灬幸福de距离灬 - 2/4/2009 1:00:00 AM
:default7: 苦啊,终于等到官网照片了,安心抢4444楼啊
Arsally - 2/4/2009 1:01: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2-4 0:56:00 发表 bs刷屏的~~~
BS潜水哒~~!:default11:
ArsenalTiti - 2/4/2009 1:02:00 AM
Skysports这次一直对于transfer非常positive 可以的~~~资料还是可信的
Arsally - 2/4/2009 1:02: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2-4 0:59:00 发表 另:小A没开QQ么?我一直在那上面等你给消息呢……
我忘了!!!!!:default8:
37°2 - 2/4/2009 1:02:00 AM
现在抢4444楼没奖励了 官网出消息了:default4:
fimp - 2/4/2009 1:02:00 AM
老婆~~~一起出来看上帝~~~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02: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20: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58: :default58: :default58: :default58: :default58: :default58: :default58:
上海Edison - 2/4/2009 1:03:00 AM
天空体育 好样的~~
fimp - 2/4/2009 1:03:00 AM
fimp - 2/4/2009 1:03:00 AM
HOOOOOORAY~~~~~~~~~~~~~~~~~~~~~~~~~~~~~~~~~~~~~~~~~~~
灬幸福de距离灬 - 2/4/2009 1:03:00 AM
:default8: OH NO,我的小法楼
helenclieanch - 2/4/2009 1:05:00 AM
Handsome!
fimp - 2/4/2009 1:09:00 AM
官网图片已证实是23号球衣!
我是外行 - 2/4/2009 1:11:00 AM
终于,睡觉
fimp - 2/4/2009 1:11:00 AM
娃娃脸,帅呆了!
ArsenalTiti - 2/4/2009 1:12:00 AM
接下来14连胜 win the champion of Premier league~~~~~~
fimp - 2/4/2009 1:12:00 AM
表睡了 一起刷4444
灬幸福de距离灬 - 2/4/2009 1:14:00 AM
:default8: 是不是我网速问题,官网怎么上不去了
37°2 - 2/4/2009 1:14:00 AM
4444楼还是奖励吧 没多少了 大家加油
灬幸福de距离灬 - 2/4/2009 1:15:00 AM
:default10: 有这么耍的么 37最2哦:default15:
ArsenalTiti - 2/4/2009 1:17:00 AM
我在顶一下~~~~~
«142143144145146147148149»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