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nhirai - 2/4/2009 12:10:00 A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2-4 0:00:00 发表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2-3 23:58:00 发表
top1肯定是3:2胜切尔西那个帽子里的零度角.... |
那是我第一次看我厂比赛 |
你运气够好...卡努那场真牛...15分钟替补出场帽子大逆转...唉可惜丫心脏不好...他的假射假传扣球比范范可厉害
37°2 - 2/4/2009 12:10:00 AM
足总那帮人加班都要出结果:default6:
roger663 - 2/4/2009 12:11:00 AM
刚才在FM里4比1菜掉马桶,洗洗睡了,大家晚安
xlfour1 - 2/4/2009 12:16:00 AM
太被动了吧:default8:
37°2 - 2/4/2009 12:18:00 AM
目前球员已通过体检并就个人合同达成了一致,但泽尼特和阿沙文之间的一项赔偿金条款拖延了交易文本的申报
fimp - 2/4/2009 12:21:00 AM
切尔西真爽,兰帕德的红牌被撤回
kenhirai - 2/4/2009 12:21:00 AM
我今天收到的手机晚报上都写着正式转会了也不知道哪的消息,有鼻子有眼的还写着周薪7w胖子
kenhirai - 2/4/2009 12:21:00 AM
周薪现在透露了吗?
xlfour1 - 2/4/2009 12:22:00 AM
7W吧
金戈铁马 - 2/4/2009 12:22:00 AM
:default8: 看起来很搞笑,假若阿沙文和泽尼特那边出问题,万一交易失败用阴谋论来形容咱们高层都不行
上海Edison - 2/4/2009 12:23:00 AM
兰帕德那个球的确是误判...
金戈铁马 - 2/4/2009 12:24:00 AM
洗洗睡好了,还真50对50的机会
fimp - 2/4/2009 12:2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4 0:23:00 发表
兰帕德那个球的确是误判... |
应该补Bosingwa一张红牌
ArsenalTiti - 2/4/2009 12:27:00 AM
Bosingwa应该停5场至少~~~什么动作~~
上海Edison - 2/4/2009 12:31:00 AM
离上一个“等1小时知道结果”还剩下半小时了...
白加黑 - 2/4/2009 12:33:00 AM
我觉得英总不会忍心把这肥皂剧变成天下第一笑话.
遗臭万年哦!!!!!!!!!!!!!
Arsally - 2/4/2009 12:34:00 AM
对方应就此提出上诉
白加黑 - 2/4/2009 12:34:00 AM
邓恩退了,我厂还有口在英总面前说话?
kenhirai - 2/4/2009 12:34:00 AM
我是来抢4321的
白加黑 - 2/4/2009 12:35:00 AM
哎,离5000远呢
37°2 - 2/4/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4 0:34:00 发表
对方应就此提出上诉 |
裁判当时没判,事后也没写进比赛报告,上诉也没用
ArsenalTiti - 2/4/2009 12:36:00 AM
已经提过啦~~~~被驳回了~~
liverpool也不是什么好鸟啊~
jg298141 - 2/4/2009 12:37:00 AM
补时绝杀是否有效要看裁判脸色
阿沙文转会是否成功看英足总
几乎可以肯定阿沙文将在阿森纳留下一段传奇
希望英足总成全!
上海Edison - 2/4/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2-4 0:34:00 发表
邓恩退了,我厂还有口在英总面前说话? |
我们前任的CEO好像现在在足总谋职呀
kenhirai - 2/4/2009 12:37:00 AM
50对50的话是伪造的?这也行?
大好头颅 - 2/4/2009 12:38:00 AM
这楼慢了。。。
ArsenalTiti - 2/4/2009 12:39:00 AM
继续啊~~~~
ArsenalTiti - 2/4/2009 12:39:00 AM
4300也是我的吧~~
37°2 - 2/4/2009 12:39:00 AM
英足总也不希望制造这样的笑话吧
如果不成功,最失败和丢脸的就是阿森纳
邓恩还在的时候我们可不会吃这样的亏:default8:
怪兽叔叔 - 2/4/2009 12:40:00 AM
足总最后否决了这笔交易,阿森纳不服上诉,然后又要等几天,第二次有是同样的结果,阿森纳又不服,然后上诉到国际足联仲裁法庭.....
很好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