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2/2009 2:45:00 PM
:green78: 一起飘~~过~~~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2:47: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抢到楼自曝的哪去了?
37°2 - 2/2/2009 2:54:00 PM
1000楼自爆 1111楼孤单终老
Arsally - 2/2/2009 3:00:00 PM
太狠了吧。。。。。。。:default8: :default3:
我是外行 - 2/2/2009 3:01:00 PM
七点了,起床体检了:default2:
kenhirai - 2/2/2009 3:43:00 PM
以后1楼孤单终老...
37°2 - 2/2/2009 3:45:00 PM
反正不是我:default7:
大好头颅 - 2/2/2009 3:50:00 PM
伦敦又不过春节,也会堵车?
kenhirai - 2/2/2009 3:51:00 PM
笔误...不是1L是沙发
zero - 2/2/2009 3:52:00 PM
现在转个会真磨人
就一剑 - 2/2/2009 3:54:00 PM
对手故意的,雇人堵车
wwd1118 - 2/2/2009 3:55:00 PM
还有新的消息了没啊 英国应该开始新的 工作日了把~~~最后一个转会工作日~~
fimp - 2/2/2009 3:57:00 PM
天哪,就好像是《楚门的世界》中的莫名塞车!!!太无语了,等了那么久,最终是个那么雷人的结局啊
stussy574 - 2/2/2009 3:57:00 PM
再折磨也到了最后一天了。。。为了沙皇。今天继续等。。。:default11:
ArsenalTiti - 2/2/2009 3:57:00 PM
就等阿尔沙文了~~~~
Arsally - 2/2/2009 4:00:00 PM
伦敦时间8点了
stussy574 - 2/2/2009 4:15:00 PM
风回又路转..实实虚虚...为了傻蚊 继续继续 坚持坚持 的等:default11:
wwd1118 - 2/2/2009 4:21:00 PM
我今天什么事情都没干  都等~~~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4:24:00 PM
:default8: 日诶 堵车也出来了 我第一次对一个万里之外的城市的糟糕交通情况有切肤之痛
就一剑 - 2/2/2009 4:25:00 PM
8点起来刷牙洗脸化妆,去体检几下,晒晒肌肉,再去打点灯光照几个相,英国中午时候吧
Arsally - 2/2/2009 4:27:00 PM
他很潇洒,我很急。。 呵呵,不过反正都等这麽久啦~~~,我不怕~~~: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4:29:00 PM
哦 我看了FW大哥发的那个东西 这个是滞后的消息 一开始我说阿尔沙文英国时间晚上到了 第二天一早去科尔尼见教授 然后参加体检 大哥这个消息是滞后的 实际上是解释本来阿尔沙文一下飞机就去体检的 结果堵车了 医院关门了 结果就安排在第二天白天体检 PS:以后记得挂急诊
ArsenalTiti - 2/2/2009 4:32:00 PM
他们体检是在医院里的?~~~~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4:33:00 PM
我随口开的玩笑 楼上真没有幽默细胞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4:33:00 PM
强烈要求888楼加分~要平等,要互助,要加分。:default1: 另外:恭迎胭脂马驾临酋长...省去马匹嘶叫声N~~:tuzki8:
就一剑 - 2/2/2009 4:34:00 PM
又不是有病,急诊个啥:default20:
wwd1118 - 2/2/2009 4:34:00 PM
早上不要碰到 高峰期啊 ~~~坐2号线 很挤的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4:36:00 PM
:default8: 二号线也出来了。。。静安寺下来 步行十五分钟可抵达华山医院 皮肤科忒有名了
stussy574 - 2/2/2009 4:39:00 PM
顶小A...都等这么久了 继续等..没到最后一秒也要继续~~~傻蚊啊傻蚊:default4:
catkingj - 2/2/2009 4:39:00 PM
最新消息,沙皇的医保卡漏在俄罗斯了,现在正坐飞机赶回去拿。
«343536373839404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