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1:33:00 AM
记错了,足总杯打卡迪夫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1:36:00 AM
我认为这种球员融入的速度会非常快,大家都是靠意识踢球的
wwd1118 - 2/2/2009 11:38:00 AM
但愿 亚 等官方 消息 先`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41:00 AM
嗯 赫莱布之后 我第一次如此期待一名球员的加盟 他的风格肯定是适合阿森纳的 这点无需担心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1:47:00 AM
温格不认为他是救世主,不过他起码可以让我们的进攻打出来,不会有这么多平局
kenhirai - 2/2/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冷血酋长 于 2009-2-2 11:24:00 发表 苦等沙皇来救驾:default11:  
哥们头像是青岛小琴吧。。。。
wwd1118 - 2/2/2009 11:55:00 AM
其实很希望罗JJ 付出 进攻 就会多样化 远射 下底 都行  阿二沙文期望能丰富我厂的进攻手法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1:56:00 AM
呵呵,如果罗西基能复出的话,那我们又能争冠了
wwd1118 - 2/2/2009 12:00:00 PM
其实我妈 一直需要 狠角色~~很需要一个重炮手
.SB8 - 2/2/2009 12:00:00 PM
虽然我不敢说他是阿森纳下半赛季的希望,但如果他不来哪。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真的要打联盟杯去了。 主场0:2维拉,客场被压着没有几次机会侥幸赢得1分。维拉那边客场6连胜,创下该队135年历史的最佳记录。很显然,这个维拉的战斗力和气势只会比0506赛季的热刺要强大一些。 先是拜仁,后是米兰都是因为投入不足被杀到联盟杯去了。今年极其有可能是阿森纳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2:01:00 PM
:default7:
原帖由 wwd1118 于 2009-2-2 12:00:00 发表 其实我妈 一直需要 狠角色~~很需要一个重炮手
注意用词啊
wwd1118 - 2/2/2009 12:10:00 PM
打错了。。。。是我们。。。。这个输入法 有问题 。。
stussy574 - 2/2/2009 1:17:00 PM
沙皇:default11: ...继续等...................................................
37°2 - 2/2/2009 1:20: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2-2 12:01:00 发表 :default7:
原帖由 wwd1118 于 2009-2-2 12:00:00 发表 其实我妈 一直需要 狠角色~~很需要一个重炮手
注意用词啊
太淫荡了:default12:
catkingj - 2/2/2009 1:28:00 PM
最后时刻了,继续召唤沙皇
酋长沙皇 - 2/2/2009 1:29:00 PM
圣彼得堡则尼特的安德烈.阿尔沙文已然坐上了直飞伦敦的航班。 周日晚间(英国当地时间)他已经乘坐一架私人飞机抵达伦敦,现在只要两家俱乐部把事宜谈妥后就开始接受体检了。 众所周知,阿尔沙文不想错过这次冬季转会。 则尼特事先有声明说即使周六阿尔沙文离开了他们在迪拜的集训营,情况也没有甚么进展,但实际圣两家俱乐部已经谈妥了,从阿尔沙文的动向中可以看出。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4_4882738,00.html 头一次翻译不太准确,大家将就将就吧。SKY不比SUN和MIRROR,我更相信他们说的!
蜗牛跑得快 - 2/2/2009 1:30:00 PM
一路狂奔, 小心不要踩坏了路边的花花草草~~
酋长沙皇 - 2/2/2009 1:31:00 PM
已经上飞机,现在都到了伦敦了!
catkingj - 2/2/2009 1:33:00 PM
很好。
酋长沙皇 - 2/2/2009 1:33: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2-2 13:30:00 发表 一路狂奔, 小心不要踩坏了路边的花花草草~~
那啥,周六没敢来是听说这儿有个什么范飞机挺厉害,那天你们的比赛俩队都在伦敦吧?我害怕飞过来被误伤了,所以晚了一天,抱歉抱歉,哈哈哈!
圣之子 - 2/2/2009 1:43:00 PM
沙文文来了吖?姑娘们,快迎客
stussy574 - 2/2/2009 1:50:00 PM
为了沙皇....继续等...官网快确定!!!!!: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2/2/2009 1:57:00 PM
今天晚上就差不多了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2:02:00 PM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傻文傻文快点来!1111楼要到了,注意抢哦,不要错过了哦,机会可就一次哦!!!
就一剑 - 2/2/2009 2:03:00 PM
1111迎接啊sa降临
catkingj - 2/2/2009 2:04:00 PM
1111是光棍楼,抢了一辈子光棍,谢谢。
fflowers - 2/2/2009 2:08:00 PM
向着光棍前进
stussy574 - 2/2/2009 2:10:00 PM
为了沙皇:default11: ...继续盖...继续光棍:default12:
圣之子 - 2/2/2009 2:12:00 PM
我不怕1111,啦啦啦
catkingj - 2/2/2009 2:14:00 PM
Arshavin is in London and doing well. There has been a lull of information coming out of either camp with the on going saga of Arshavin’s transfer to Arsenal. Some journalists have even questioned whether Arshavin has actually made his way to London to undergo his medical and sign the transfer papers. Arshavin was not on the plane with the rest of his Zenit teammates when they returned from their winter tour of the Arab Emirates. He took a different route but with the same destination: The Emirates in London… At the arrivals hall at Heathrow airport he was met with the Arsenal representatives but once they boarded the Arsenal mini bus they were stuck in the traffic jam around the airport and elsewhere in London, so the Russian press is reporting. This meant that they were a number of hours late for their various appointments inclusive of the rigorous and lengthy medical check up that all football players have to go through. 摘要,傻文同学已经下机,并准备与阿森纳代表会面,可惜塞车导致了错过了安排在晚上时的体检。
«3233343536373839»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