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enger520 - 2/1/2009 8:33:00 PM
去年夏天的转会还没吸取教训
到最后时刻Wenger说加班工作去忙转会的事
怎不知,时间已不等人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8:58:00 PM
:default23: :default23: :default23: 我坚信傻文在我要画着圈圈诅咒他的情况下会吓着飞来酋长的!!!
金戈铁马 - 2/1/2009 9:00:00 PM
:default5:来还是不来?这情景很像夏天期待阿隆索啊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9:15:00 PM
这才几个小时啊 就N页刷过去了 神贴就是神贴 夏天我一点也不期待阿隆索 但对阿尔沙文的期待不亚于当年期待赫莱布
金戈铁马 - 2/1/2009 9:24:00 PM
通常过于期待的结果好象都是失望告终……那年巴普好像如此^^
Arsally - 2/1/2009 9:25:00 PM
还是期待的。。
低调的期待。。:default11:
37°2 - 2/1/2009 9:36:00 PM
999楼和1001楼也小奖励了一下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9:39:00 PM
马拉多纳复出加盟阿森纳 争取盖到两千:default6:
Arsally - 2/1/2009 9:39:00 PM
这个都有奖励,有点儿意思~~好玩儿好玩儿~~:default58:
金戈铁马 - 2/1/2009 9: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21:39:00 发表
马拉多纳复出加盟阿森纳 争取盖到两千:default6: |
他长多一点脂肪可以考虑当守门员还不错,否则真加盟了你这个马蜜说不定立马变马黑。
笨小魚 - 2/1/2009 9:52:00 PM
:green1: 繼續等待, ...千万別像夏天呀,一个也没有來. ..
37°2 - 2/1/2009 9:5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 21:39:00 发表
这个都有奖励,有点儿意思~~好玩儿好玩儿~~:default58: |
1111也有奖励(前提是在转会截止时间关闭那一刻)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9: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 21:36:00 发表
999楼和1001楼也小奖励了一下 |
强烈要求888楼要奖励!!
8W效应!:tuzki19: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9:59:00 PM
我啥时候成妈咪了 老马现在复出就是个笑话 不过你看看当年他的录像 技术速度灵活意识比如今的梅西都是只会好不会差 身体更是敦实 怪不得他在那个年代能够做到一个人带一支中游球队夺冠 就算是他生在现下的足球世界 估计也只有C罗能和他比肩
金戈铁马 - 2/1/2009 10: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21:59:00 发表
我啥时候成妈咪了 老马现在复出就是个笑话 不过你看看当年他的录像 技术速度灵活意识比如今的梅西都是只会好不会差 身体更是敦实 怪不得他在那个年代能够做到一个人带一支中游球队夺冠 就算是他生在现下的足球世界 估...... |
这个自然是玩笑话。
很小的时候我看了那场他对巴西的比赛,单纯论球感或者技术,小小罗和他相差好几条街
:default8: 我误会了以为你是妈咪@@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14:00 PM
那场比赛老马助攻风之子的那球 中场线附近启动 连过三人 冲到禁区前沿 巴西最后三个防守球员都被吸引过来 人逢中塞给卡尼吉亚 风之子盘过门将得分 太漂亮 世界杯上最经典的画面之一
Pryce - 2/1/2009 10:15:00 PM
37公然鼓励主区灌水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0:28:00 PM
给我8~给我8~~!!!!!!!!!!!!!!!!!!!!!!!!!!!!!!!
roger663 - 2/1/2009 10:37:00 PM
边水边盖边等
Arsally - 2/2/2009 1:27:00 AM
最后24小时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8:42:00 AM
听说到了伦敦了
就一剑 - 2/2/2009 8:46:00 AM
打个喷嚏,等1111:default4:
wwd1118 - 2/2/2009 10:38:00 AM
还有 14小时 哎?
michael.wolf - 2/2/2009 10:47:00 AM
估计。。。。璇
wwd1118 - 2/2/2009 10:51:00 AM
都还在 睡大觉 吧~~~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13:00 AM
阿尔沙文已经于英国时间昨日晚到达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今天早上将去科尔尼训练基地与教授见面 并参加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一切目前很顺利 正井然有序的进行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11:24:00 AM
今天晚上估计就搞定了.....联赛杯可以出场热热身
冷血酋长 - 2/2/2009 11:24:00 AM
苦等沙皇来救驾: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30: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2-2 11:24:00 发表
今天晚上估计就搞定了.....联赛杯可以出场热热身 |
醒醒 联赛杯结束了 是足总杯重赛 不可能一来就出场的 估计先训练几天熟悉一下队友和球队战术套路 周末联赛有机会替补登场
Northwest - 2/2/2009 11:31:00 AM
我抢到的这楼应该加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