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enalTiti - 2/2/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 22:51:00 发表 到底有没有人看到。。。 SSN: Arsenal and Zenit "very close" to agree a deal. The sticking point is apparently that Zenit feel that Arshavin owes them money.
看到了~~~~太水了MD
kenhirai - 2/2/2009 10:54:00 PM
1777,1888
逍遥的JOEY - 2/2/2009 10:54:00 PM
抠门的人碰上还要抠门的人 这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啊:default10:
Arsally - 2/2/2009 10:54:00 PM
这个惊人!!!!! Arsenal spokesman: 'We're determined to get this deal done, we know how much it means to Radford.'
roger663 - 2/2/2009 10:54:00 PM
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刷出来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54: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2-2 22:52:00 发表 very close,有多CLOSE???
估计就是双方都已经脱光光了,就差那么一下...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0:5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oger663 - 2/2/2009 10:55:00 PM
1700来了
stussy574 - 2/2/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2-2 22: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 22:51:00 发表 到底有没有人看到。。。 SSN: Arsenal and Zenit "very close" to agree a deal. The sticking point is apparently that Zenit feel that Arshavin owes the
盖了那么多楼。。。难到又没戏了?:default3:
roger663 - 2/2/2009 10:55:00 PM
继续1700
Arsally - 2/2/2009 10:55:00 PM
Arshavin crossed in London «Arsenal».  The most shocking transfer mezhsezonya winter in Europe took place!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u=http%3A%2F%2Flife.ru%2Frubric%2F1&sl=ru&tl=en&hl=EN&ie=UTF-8
haigetelu - 2/2/2009 10:55:00 PM
:green3:
fimp - 2/2/2009 10:56:00 PM
今晚真是群情激“疯”啊!!!
roger663 - 2/2/2009 10:56:00 PM
:tuzki2: :tuzki2: :tuzki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0:56: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2/2/2009 10:56:00 PM
:tuzki4: :tuzki4: :tuzki4:
zxt19850913 - 2/2/2009 10:56:00 PM
14.41 Sky Sports News reports that Andrei Arshavin's move to Arsenal is back on. The Gunners and Zenit are now close to a deal but the Russians are still working with Arshavin to resolve a final payment. 大意是双方又回到了谈判桌上,而且几乎已经达成了一致,现在正就阿尔沙文的合同进行最后的磋商。。。
huhu456321 - 2/2/2009 10:57:00 PM
还有两个小时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了,给点惊喜吧,慰问一下我们这些可怜的枪手迷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0:57:00 PM
:monkey7: :monkey7: :monkey7: 快啊快啊啊  !!!
Isiah - 2/2/2009 10:57:00 PM
刚跑去看了另一家俄罗斯媒体sovsport 大约一小时前的新闻 ZenitCEO说枪手快接受他们的条件 剩下个人合同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prev=_t&hl=zh-TW&ie=UTF-8&u=www.sovsport.ru&sl=ru&tl=en&history_state0=
白加黑 - 2/2/2009 10:57:00 PM
ARSHAVIN转会对我厂的全世界的球迷象惊天大事一样,唉.......不知道可悲还是可喜 毕竟大家对目前阵容情况都没有信心,需要有救世主来打救一下我们. 倘若告吹,下一仗我厂若输球,我想酋长球场也要爆炸了
我是10号 - 2/2/2009 10:58:00 PM
眼一闭,一睁,他来了。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0:5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冰天寒雪 - 2/2/2009 10:58:00 PM
还没出来啊 都刷了一天了 貌似这个比看球兴奋多了 现在的足球死气沉沉的 难得论坛过回帖过千 久违的感觉啊
fimp - 2/2/2009 10:58:00 PM
我想争取抢个2009帖
就一剑 - 2/2/2009 10:58:00 PM
Sky Sports News reports that Andrei Arshavin's move to Arsenal is back on. The Gunners and Zenit are now close to a deal but the Russians are still working with Arshavin to resolve a final payment.。。。。。。。。。。。。。。。。。。。。。。。。。。。。。。。。。。。。。。。。。。。。。。。。。。。。。。。。。。。。。。。。。。。。。。。。。。。。。。。。。。。。。。。。。。。。。。。。。。。。。。。。。。。。。。。。。。。。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0:5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enry神 - 2/2/2009 10:59:00 PM
用一句经典台词 今夜无人入眠
Arsally - 2/2/2009 10:59:00 PM
晕!AM上不去了~~~~~~~~~
huhu456321 - 2/2/2009 10:59:00 PM
Sky Sports News reports that Andrei Arshavin's move to Arsenal is back on. The Gunners and Zenit are now close to a deal but the Russians are still working with Arshavin to resolve a final payment.天空体育新闻报道,安德烈阿尔沙文的举动,阿森纳又回来了。阿森纳和泽尼特现在接近协议,但俄罗斯仍然与阿尔沙文,以解决最后付款。
«575859606162636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