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ailor071414 - 2/2/2009 11:07:00 PM
I want to be the witness!!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1:07:00 PM
童鞋们,坚持住...我洗洗先
Arsally - 2/2/2009 11:08:00 PM
疯子刚刚哪儿去了
上海Edison - 2/2/2009 11:08:00 PM
...既然你也知道曼联球队是钱打造出来的 那就不要说我们不需要买人之类的话呀
sailor071414 - 2/2/2009 11:08:00 PM
电脑又慢了
yanghaogu - 2/2/2009 11:08:00 PM
官网的工作人员估计也着急等着呢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08:00 PM
去抽管理层去了,穷疯了,抠成这样!!!
酋长沙皇 - 2/2/2009 11:09:00 PM
NND,我现在可真是急也不是慢也不是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11:09:00 PM
Walcott 恢复真快啊
ArsenalTiti - 2/2/2009 11:09:00 PM
2009L就会来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09:00 PM
官网写好了,就等成了发呢!!!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09:00 PM
本来在单位 现在回家了
fimp - 2/2/2009 11:09:00 PM
官网忙着在升级防火墙以免谈判破裂后被愤怒球迷血洗
酋长沙皇 - 2/2/2009 11:10:00 PM
有我一个还不够?LS真贪心啊:default2:
fimp - 2/2/2009 11:10:00 PM
金山快译的杰作?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10:00 PM
:default30: :default30: :default30: 100多楼唰的一下就过去了,1777,我来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11:00 PM
你娘的 被抢了N楼 抢楼在我记忆中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如果这事成了 建议版主或者站长为本帖中每位发帖的会员加点小分 大家高兴高兴
酋长沙皇 - 2/2/2009 11:11:00 PM
枪手的官方网站那?
henry神 - 2/2/2009 11:11:00 PM
ACN我现在 都开3个窗口对刷了啊:default3:
Arsally - 2/2/2009 11:11:00 PM
ACN都慢了
fimp - 2/2/2009 11:12:00 PM
同意1758楼意见,拟报中宣部批!
金戈铁马 - 2/2/2009 11:12:00 PM
这样折腾来折腾去,锻炼心脏的强度
白加黑 - 2/2/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2 23:09:00 发表
官网忙着在升级防火墙以免谈判破裂后被愤怒球迷血洗 |
把酋长球场的座椅都拆了.
绅士太多,好久没有闹事了.自从联盟杯对土耳其球迷的苏乱.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12:00 PM
慢的一塌糊涂 ACN快撑不住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12: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今天好多人,大家都在刷,是有点慢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11:12:00 PM
太高了!
roger663 - 2/2/2009 11:12:00 PM
1777我来了
Arsally - 2/2/2009 11:12:00 PM
太强了。。:default8:
roger663 - 2/2/2009 11:13:00 PM
1777我来了
fimp - 2/2/2009 11:13:00 PM
中宣部:同意1758楼意见,请体育总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