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3/2009 5:01:00 PM
今天终于能看到枪手比赛啦~
andypizzafox - 1/3/2009 10:31:00 PM
官网挂了
oking11 - 1/3/2009 10:56:00 PM
比赛马上就开咯~
大好头颅 - 1/3/2009 10:59:00 PM
怎么还在打篮球?
jg298141 - 1/3/2009 11:02:00 PM
温格对足总杯的确重视
几乎全主力阵容
大好头颅 - 1/3/2009 11:05:00 PM
你们在哪里看的?
行云流水 - 1/3/2009 11:10:00 PM
直播8现在是篮球 还有一个频道是杀人案
靠,无语了
活着为什么 - 1/3/2009 11:10:00 PM
谁有地址啊,,,
radeon_wang - 1/3/2009 11:12:00 PM
求地址啊 无语中
笨小魚 - 1/3/2009 11:12:00 PM
看不到呢. ..全都不知是什麼. ..没有阿森納喇. ...:default13:
Northwest - 1/3/2009 11:13:00 PM
正在找……
行云流水 - 1/3/2009 11:13:00 PM
又改拳击了现在
呵呵,估计快出来了
riquelme1985 - 1/3/2009 11:14:00 PM
我们的比赛已经毫无吸引力了,连埃副顿和纽卡索的都比不过了......
大好头颅 - 1/3/2009 11:14:00 PM
哇靠,还是篮球。。。
Northwest - 1/3/2009 11:15:00 PM
Jonas - 1/3/2009 11:15:00 PM
唉,的确是这样。。。这踢法已经不是阿森纳了。。。
onlychurch - 1/3/2009 11:15:00 PM
这个直播实在是太实况了,电视都是球面的呢
Arsally - 1/3/2009 11:17:00 PM
Northwest - 1/3/2009 11:18:00 PM
差点先丢一个!
大好头颅 - 1/3/2009 11:19:00 PM
哈哈,那球迷说话真吓到我了。。。
行云流水 - 1/3/2009 11:19:00 PM
受不了这SB的声音了
换个别的频道
Northwest - 1/3/2009 11:20:00 PM
大好头颅 - 1/3/2009 11:20:00 PM
抱抱小A,多谢多谢。。。
Jonas - 1/3/2009 11:21:00 PM
好卡~~~~
永世枪手魂 - 1/3/2009 11:22:00 PM
校园网络打不开 espns-live
hardnainai - 1/3/2009 11:22:00 PM
笨小魚 - 1/3/2009 11:23:00 PM
我也是打不開 espn-lives 呀:default8:
永世枪手魂 - 1/3/2009 11:23:00 PM
哪位高人还有直播网址
hardnainai - 1/3/2009 11:23:00 PM
谢谢啊什利
红白相间 - 1/3/2009 11:2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