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12/30/2008 4:07:00 PM
双方历史交锋6场,阿森纳5胜1平保持不败,两次足总杯主场均轻松取胜,其中11年前更是6比1屠杀对手。法比安斯基、乔鲁、拉姆塞和范佩西轮换出场,范佩西作为场上队长亮相。阿德巴约和伤愈的比绍夫进入替补席。
阿森纳开场后开始控制局面。第5分钟,迪亚比传球,拉姆塞传射门前,范佩西连续两脚小角度射门均被普利茅斯门将在近角扑出。最后纳斯里在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8分钟,麦基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希尔维斯特封堵。阿森纳耐心组织并险些在第15分钟破门,拉姆塞突入禁区回传,埃布的射门被拉里埃乌神勇救出。
第19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范佩西远点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本特纳对格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迪亚比右路传中,但本特纳在中路错过皮球。第28分钟,迪亚比直传,加拉斯的小角度射门先被巴科尔封堵,随后枪手前队长的射门被没收。第30分钟,埃布传球,拉姆塞禁区前20码处的射门也被没收。
30分钟吉布斯换下受伤的希尔维斯特。第34分钟,克里斯-克拉克传球,加拉赫禁区边缘的挑射被法比安斯基杂耍般托出横梁。第37分钟,拉姆塞传球,纳斯里远射偏出。2分钟后,范佩西头球摆渡,埃布的远射也偏出目标。阿森纳第41分钟展开反击,本特纳的鱼跃冲顶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前,普利茅斯队长多古德犯规得到黄牌。
阿森纳下半场开场仅53秒就打破僵局,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范佩西6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第49分钟,迪亚比传球,纳斯里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阿森纳第50分钟扩大比分,埃布传球,范佩西转身过人后在禁区右侧传中,格雷5码处不慎自摆乌龙。
普利茅斯第52分钟扳回一城,法比安斯基勉强扑出左路任意球,格雷右路传中,多古德10码处铲射入网。失球后的阿森纳失去冷静,普利茅斯也多次利用高球冲击枪手防线。第57分钟,克里斯-克拉克传中,加拉赫禁区内射门偏出。第69分钟,拉姆塞传球,范佩西禁区内左脚劲射高出。第70分钟,墨西哥前锋贝拉替换埃布出场。
第74分钟,纳斯里直传,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第78分钟,麦基传球,法隆20码处的射门也擦柱偏出。第81分钟,纳斯里传球,拉姆塞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门将出击后,纳斯里的射门被塞普在球门线前挡出。阿森纳第84分钟锁定胜局,纳斯里直传,范佩西挑射被扑挡后,荷兰人补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0-加拉斯,20-乔鲁,18-希尔维斯特(30',40-吉布斯);8-纳斯里,2-迪亚比,16-拉姆塞,27-埃布(70',12-贝拉);11-范佩西,26-本特纳(86',19-威尔谢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8 4:18:00 PM
没有什么不可想象的,四大皆空又死不了人,支持仅有的人手优先联赛,保住欧冠资格=赚钱。
Henry3246 - 12/30/2008 4:18:00 PM
现在最大可能夺冠的就是它了。
小心谨慎啊!
catkingj - 12/30/2008 5:07:00 PM
2009新年第一战,祝福枪手
Pryce - 12/30/2008 5:12:00 PM
ms要上主力部队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17:00 PM
低调拿下 2比0
37°2 - 12/30/2008 5:43:00 PM
4-0
pires84917 - 12/30/2008 6:24:00 PM
小妖的机会又来了
Arsally - 12/30/2008 7:44:00 PM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阿森纳加油!!!!!!!!!
Arsally - 12/30/2008 7:52:00 PM
又能看到阿森纳比赛了,真是开心~~~~~~~~
johnchen01 - 12/30/2008 8:41:00 PM
聯賽保住前四,爭取冠軍盃或者足總盃
johnchen01 - 12/30/2008 8:43:00 PM
不過這幾年年年都是這個目標..當然,今年大傢比較悲觀,打算拿一個聯賽盃就ok了.結果被淘汰了..
所以阿,足總盃加油吧
pires84917 - 12/30/2008 9:11:00 PM
我认为这场比赛:default7: LZ得rp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johnchen01 - 12/30/2008 10: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21:11:00 发表
我认为这场比赛:default7: LZ得rp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
第一次開比賽帖
铁杆_阿森纳 - 12/31/2008 9:15:00 AM
轻轻松松,5-0
杜加里 - 12/31/2008 9:43:00 AM
足总杯只有几个小妖能露脸了
catkingj - 12/31/2008 10:38:00 AM
楼主的rp值得信赖。
無敵槍手 - 12/31/2008 11:24:00 AM
半力出击应该就可以高调拿下了,2:0不过分
圣之子 - 12/31/2008 11:42:00 AM
:default11: 估计我看不了了,祝福一下下
johnchen01 - 12/31/2008 12:13:00 PM
請問去哪裏找直播消息呢?
george.arsenal - 12/31/2008 12:40:00 PM
加油!3:0
kkdowning - 12/31/2008 2:41:00 PM
请问哪里有得看呢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8 2:48:00 PM
半主力半替补 可以预见的是预备队的小孩应该很有限了 吉布斯也许是唯一一个了 辛普森魅力大兰道尔之类肯定看不到了
Arsally - 12/31/2008 3:0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31 14:41:00 发表
请问哪里有得看呢 |
老地方,直播8
helenclieanch - 12/31/2008 8:38:00 PM
相信我去现场的rp。。
Arsally - 12/31/2008 9:32: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8-12-31 20:38:00 发表
相信我去现场的rp。。 |
正要问helen前阵子听说你去看足总杯是不是指的就是这场。。。
相信你的RP!哈哈!: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pires84917 - 12/31/2008 11:20:00 PM
新年新气象,加油吧
oking11 - 1/2/2009 11:31:00 PM
大哥们,在那儿可以看这场比赛啊?好多天没看到了,好想看比赛~
BergkampLau - 1/2/2009 11:37:00 PM
新年第一场比赛,来个开门红,零失球!
johnchen01 - 1/3/2009 4:52:00 PM
大概是要看網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