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阿森納3-1普利茅斯 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 迫使对手乌龙
Arsally - 1/3/2009 11:51:00 PM
萨尼亚不错
hardnainai - 1/3/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1-3 23:51:00 发表 连一支英甲球队都无从入手。。这样的阿森纳太弱了
球队的实力不是这样说的  联赛杯礼物扑和切儿戏还输了呢
我是外行 - 1/3/2009 11:56:00 PM
不是英冠吗
活着为什么 - 1/3/2009 11:59:00 PM
直播吧里无插件的,我都连不上,请问什么原因啊
hardnainai - 1/4/2009 12:03:00 AM
他妈的 外面雨下的好大
Northwest - 1/4/2009 12:06:00 AM
rvp 1:0
不在状态 - 1/4/2009 12:06:00 AM
V11 娃哈哈
hardnainai - 1/4/2009 12:06:00 AM
范范好发型  好头求
Northwest - 1/4/2009 12:10:00 AM
bendtner 2:0
johnchen01 - 1/4/2009 12:10:00 AM
2-0了
不在状态 - 1/4/2009 12:10:00 AM
b26 娃哈哈
johnchen01 - 1/4/2009 12:10:00 AM
貌似還蠻輕鬆的
hardnainai - 1/4/2009 12:11:00 AM
第二个进球  挨布功劳很大
Northwest - 1/4/2009 12:11:00 AM
2:1  Duguid 丢了一个! 这球进得还挺漂亮!
不在状态 - 1/4/2009 12:11:00 AM
好象不是B26进的?  2=1了
hardnainai - 1/4/2009 12:12:00 AM
这进球跟下鱼似的
hardnainai - 1/4/2009 12:15:00 AM
4:1
xiu_song - 1/4/2009 12:34:00 AM
人都睡觉去了?:default9:
Northwest - 1/4/2009 12:43:00 AM
rvp 3:1
不在状态 - 1/4/2009 12:44:00 AM
V11 娃哈哈
totxxx - 1/4/2009 12:44:00 AM
哦也。。拿下了 :default10: :default10:
zero - 1/4/2009 12:45:00 AM
多少分钟啊你们?3:1了?
totxxx - 1/4/2009 12:45:00 AM
N8算没白买。。。。。。 F4不在  他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zero - 1/4/2009 12:47:00 AM
光看到打门一瞬间了,前面的都被卡没了
Northwest - 1/4/2009 12:48:00 AM
马上就90:00
zero - 1/4/2009 12:49:00 AM
17岁零两天的小杰克来喽:default4:
Northwest - 1/4/2009 12:50:00 AM
fabianski让我看到了希望!
Northwest - 1/4/2009 12:51:00 AM
这横梁! 最后还开个玩笑!
Northwest - 1/4/2009 12:53:00 AM
3:1   final
Arsally - 1/4/2009 12:55:00 AM
赢了开心,但有失球不满意~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阿森納3-1普利茅斯 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 迫使对手乌龙